2022年2月3日星期四

被铁链拴住的女子让我们倒退了200年

 师玥杂谈 玥玥比较烦 2022-01-30 

昨天其实早就看到了丰县女子这条新闻,没有写,是因为内心极不平静,几乎不敢看这条新闻的细节。生了一天的闷气,然后做恶梦,梦见好像正在学生宿舍的床上睡着呢,一个男人冲进门来,拿着一条锁链就要往我脖子上套,我拼命挥舞王八拳,然后飞也似地夺门而逃。逃出门去,发现我的狗没有一起带出来,我的放着手机钥匙的包也没有带出来,咋办,要不要回去拿?

 

回去,还是不回去,这是一个问题。这是三年前,我在异域彻夜无眠,考虑的一个问题。最终,我选择了前者。

 

这条新闻让人看了十分恐惧,因为我也是女子,也在这片土地上生存。想起我已经上班了,晚回来一个钟,我的父亲都忧心忡忡地打开门对我说:怎么才回来?为啥不打个电话给我们?青春时代的我只是觉得父亲让人烦,我这么大了还没点儿独立自主的权利吗?母亲说:理解你的爸爸吧,不是想限制你的自由,而是这社会太复杂,而你长得还算漂亮。。。。。

 

我并没有理解,直到我有了自己的孩子,直到看到这些新闻,我才真正理解了天下父母的苦心。不过这时候,父亲已经不在了。

 

其实有了网络,我们就不用看小说了,因为网络上才能看到的真实事件,哪个不比小说更离奇?更荒谬,更有想象力?

 

丰县女子的上面门牙全部被打掉了,像狗一样被锁链困在一张床上,她被当做生殖工具而存在着,她几乎丧失了语言能力,终于见到天日的她,只说了一句话:这个世界不要我了!

 

看到这里,眼泪垂颊而下,心中怒火熊熊:如此明显的刑事犯罪,居然还能推脱?"她有暴Li倾向,精神病,所以才锁起来"——有暴力倾向?那在造人的过程中有没有此倾向,怎么完成的?精神病人是没有民事行为能力的,那么生了八个孩子的过程就是强X了吧?精神病人应送院治疗,谁有权利把她非法拘禁?推算她来乡的年龄,不到法定年龄二十岁,这结婚证是怎么颁发的?问题多的是,不多说,就一句——可见,在某些广袤的农村基层,法律,根本不起什么作用。

 

而周围的人呢?那么多村民,对于这样的明显的犯天条的行为,就没有一个人动一点恻隐之心,帮她报警?看看下面这些截图,这样的事并不是只有这样独立的一宗,也许其他乡亲,也有这么干的吧?报啥呀,不是报了自己吗?

 

Image

而把她的事情大白于天下的博主,也后悔了,说:我的本意不是这样的,如果把八个孩子的父亲捉走了,那这八个孩子谁来抚养?

 

这件事之所以被披露出来,因为那个猥琐男人是网红,养育八个孩子的"英雄父亲",网友们追到村里拍网红,才拍到了可怜的女子——"英雄父亲",看到这里,恶心得我把午饭呕了出来。

 

我想说:轮流强X,非法拘禁她的二男人有罪,她周围熟视无睹的人有罪,而正在看这些新闻的你我,我们都有罪。

 

因为存在即合理,令我们匪夷所思的这副样子、这里的种种,都是经过了我们自己的选择,这里的状况适合这里绝大多数民众的素质和水平。这是我们的共业,这是我们共同犯下的罪孽。而在那绝大多数之外的极少数,不够努力,一样有过。

 

据报道,每年20万被拐儿童,能找回来的只有200个,我已经不想说那么多摄像头是用来干什么的了,说这些纯属废话,如果你不重要,只是不惜一切代价中的那个"代价",科技再发达,手法再高明,对你来说毫无意义,哦,不,像我一样喝过凉水的人们,还是有意义的,摄像头会盯住我们的正侧面像,指纹,虹膜比对,这些科技,统统有意义。

 

被锁女子的新闻还勾起了我的阴暗记忆,大家还记得多年以前,自媒体不发达的时候,那个某地丐帮的恐怖新闻吗?如此赤裸裸地恶性犯罪,还不是我们这些没啥用的自媒体,是凤凰卫视报道的,(当然,现在连凤凰也歇息了)有下文吗?犯罪团伙被歼灭了吗?有谁看到这条新闻告诉我一下,倒是每每看到扫黄消息,雷霆出击,一抓一个准。

 

自从有了孩子后,我就有了恐惧症,对于跟孩子有关的新闻特别闵感:还记得那个某省孩子被挖眼的新闻吗?罪犯抓住了吗?有谁看到此新闻知会一声。那么多神探,电视剧里为了破案,不吃饭不睡觉不见家人,甚至牺牲自己的J探们,你们在哪里?

 

我知道我又说了极不招人待见的话,某地离我太近,不用跨省,本来就一个省,大过年的,别上门哈!

 

明天是我的阴历生日,我就是除夕生的,去年生日被永封两个号;前年生日被每天18小时锁微信,正常贺年红包什么的全都没收成,今年但愿不要再有什么幺蛾子了。

 

毕竟韭菜韭菜,韭菜也得发两句牢骚,喘两口气儿,才能长得绿一点吧,不至于都憋在心里,长得那么蔫巴,那么不茁壮,或者长成黄的、瘦的了,就没有收割的价值了。


有消息称:美国加州有类似案例,女子被锁地下室18年生了两个孩子,所有媒体声讨很久,罪人被判431年徒刑,该女子获赔2000万美元。


现在,说丰县女子与1996年四川家庭一个走失的12岁孩子,照片相似。让我们把文章转发起来,救救这位被锁的女子!

Modified on 2022/01/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