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张玉珍起诉李南央案跟进报导(七)——当奴才、还是做人

此文只代表本人立场,与胡佛研究所无关
8月24日从女儿家回到湾区自己的家,翌日中午,掐着美国联邦快递营业部周日开门的点儿,取回存放在那里的旧金山中领馆8月13日发出的快件。本以为会是7月25日二次开庭的判决结果,打开一看,却是通知我10月14日上午9:30出庭的传票。(附件一)
6月25日的开庭情况,我在“跟进6”中已叙述过了;7月25日开庭是怎么回事,因知之甚少,没有写“跟进”介绍。那天,据我了解,美国胡佛研究所委托的中国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首先发言:
我们在网上看到张玉珍有份公开声明……
法官立即打断:这个问题不归你谈,我只问你今天带没带来胡佛研究所的委托书?
(6月25日开庭时,该所律师向法庭出示的是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委托书,审判长认为张玉珍起诉案“第三人”是胡佛研究所不是斯坦福大学,该事务所律师不具代表资格,令其回去办理胡佛的委托书于7月25日交递法庭。)
律师回答:没有。
法官即说:你给我出去。
胡佛研究所隶属于斯坦福大学,不具独立法人资格,故由斯坦福大学出具委托书,此点6月25日受托律师已向法庭说明。很显然,合议庭拒绝取信,并以此为借口将胡佛所委托的中国律师逐出法庭,就此避开与已在美国为保卫馆藏对张玉珍提起反诉、态度强硬的胡佛研究所交锋。此一次开庭传票只发李南央一人,单挑“软柿子”捏,似乎挺聪明,其实合议庭的理屈心虚已然暴露无遗。
6月9日香港人第一次举行“反送中”大游行,迄今已经两个多月了。我看到为了求得个人利益不受侵害的香港人,在无人领导的情况下集合在一起,其势汹涌澎湃、其韧浪浪相推,不为中共在深圳集结待命的武力威慑所动,脊背挺立的伟岸令我感动无已。
反观大陆:曾经的毛泽东,一人将党、国、人民随心所欲地玩于股掌之中;后继的邓小平一人说了就算,在奔腾的长江上立起三峡大坝将母亲河拦腰截断,调令本应抵御外敌的国家军队的党卫军为一党的私利血腥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市民;而今的习近平更是以一人雄赳赳气昂昂的意志,欲将整个世界纳入“习近平命运共同体”。这些中共党魁何以能有如此的淫威,将偌大中国统治得铁桶一般,如今又走向世界?要我说,是一茬接一茬的奴才们助纣为孽的结果。
“张玉珍起诉李南央案”是为实例。为“134”效力,争夺李锐捐献给美国胡佛研究所馆藏的奴才们是:
  1. 张玉珍。一个享受着中共副部级医疗待遇,倾吞了亡夫所有遗产后仍想与中共勾兑出更大利益而心甘情愿地当奴才的中共的草根。
  2. 张涛。张玉珍起诉李南央案的审判长。一个智商足以看清原告张玉珍提供起诉证据的荒谬,及张玉珍所诉实为李锐生前捐赠的胡佛所馆藏,西城法院并不具管辖权;却充当为党效力的奴才,尽失法官职业操守。
  3. 张金澎。一个被委托人从身后捅了一刀的人(自己正为张玉珍出庭的时辰,她却那边厢在网络上公开声明:“与李南央打官司,并不是我的个人意愿”、“事实上也并不存在我与李南央争夺李锐遗产之事”),还要舔着伤口为捅刀子的人继续卖力,去争夺她声明并不存争夺意愿的“李锐遗产”。张金澎十分珍惜2011年、2014年所获北京市朝阳区律师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大概是他唾面自干的原因吧。
  4. Huo Huijian。旧金山中领馆于4月9日、5月7日、6月3日、8月13日,四次以领馆联系人身份向我送达西城法院司法文书及收到回执应该寄达的通讯人。一个以行政部门官员身份掺和司法案件,失去外交官应有操守的人。
父亲李锐曾经写过一篇文章《不当奴隶,更不当奴才——纪念胡耀邦》,内中有这样一段话:“胡耀邦能在共产党内出现,非常了不起,战争年代出来的人,服从惯了,更不容易了。他独立思考,他不当奴隶,更不愿意当奴才。”他在这篇文章中还说:“像胡乔木那样的人,不当奴才不行啊!他愿意当奴才,因为有好处。中国历史上有很多这种人物。”
我以为,中国人若要看到宪政开张的曙光,首先要铲除“愿意当奴才”的土壤。而中共副部级以上的官员、中国的法官、律师、驻外领使馆的工作人员,更应该是首先不作奴才的人群。否则,习近平下台之后,换上来的人还会被新一茬胡乔木式的奴才们簇拥着,不继续一党专政/领袖专政,才有鬼呢!
就10月14日的开庭,我的法律顾问夏律师给张玉珍发了一封信,信中说:“如该份《声明》是您目前的真实意愿,还望您指示贵方律师,向西城区人民法院提出撤诉为盼。”(附件二)
且看张玉珍起诉李南央案中:享受副部级医疗待遇的张玉珍、审判长张涛、律师张金澎和旧金山中领馆的Huo先生是选择继续作奴才,还是以香港人为榜样,挺直起自己的脊背,“不当奴隶,更不当奴才”!
李南央

2019年8月2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