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5日星期四

梁慕娴:《觉醒的道路》自序

梁慕娴


中國共產黨罪惡滔天,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千千萬萬的中國人民因為中共的倒行逆施, 殘酷鎮壓而悲慘地犠牲了性命. 面對他們一樁一樁的罪孽——林彬慘案,林彪叛逃,移民事件,六四屠殺——我慶幸自己尚存幾分善良的心,能夠認清黑白,分辨善惡,走出死蔭的幽谷而覺醒.我洗滌自己身上的汚穢, 努力尋覓真理, 決意走上追求自由民主之路.

然而,覺醒,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當我確認自己受中共欺騙,曾為奸險毒辣的中共辦事,出謀獻策,承認自己以革命之名指導青年學生愛國愛黨, 愛毛澤東是一種蒙騙行為的那一刻,我痛苦不堪.當我承認這是「罪」的時候,我精神崩潰,不能自己.

直至信了主耶穌基督,成為基督徒之後,我從聖經中學習主耶穌基督降世與受難的全部意義,從而吸取到強勁有力的精神力量. 神派遣祂的獨生子主耶穌降世受難是為世人贖罪,耶穌基督的寶血為人類的「罪」而流出.祂向世人宣告: 透過「信」, 「罪」得赦免. 這是耶和華賜予人類的恩典, 我接受主耶穌基督作為自己的救主, 沉重的罪疚感才可釋放, 獲得救贖而重生. 我向神低頭認罪, 深深懺悔, 盼望祂的拯救.

覺醒了,重新站起來了.我有一個清醒的頭腦, 回顧過去可以清晰地看透中共的真面目.

首先,我看穿中國共產黨並不是真正的馬克思主義政黨,並非真為實現共產主義或社會主義而存在.它是一個掛着社會主義招牌的毛澤東主義政黨, 因而具有追求政權, 以權力為中心價值的農民起義的特質. 他們的信念是: 「有了權就有了一切」.

毛澤東思想是狼奶,其成份包括:極端階級鬥爭理論,個人崇拜理論,群眾互鬥運動理論等等.毛澤東把共產黨宣言中關於階級鬥爭的學說極端化, 工具化而發展成為機會主義的仇恨的鬥爭哲學, 是其中最毒的狼奶. 他用這種狼奶餵養中國人民,1949年後在中國出生的都喝着這種狼奶長大.狼奶使他們成為思想行為乖張, 遠離普世價值, 甚至抗拒普世價值, 心中充滿仇恨的民族. 毛澤東用狼奶挑動民族仇恨, 製造仇敵,作為他奪權, 保權和擴權的武器.許多人, 包括西方人都誤信了中共的謊言.

在中共外圍組織「學友社」做事, 表面上是唱歌跳舞的工作, 其實,我主要的任務是發展黨員,建立黨組織. 我知道中共的黨組織都分佈在最基本的興趣活動組之中,即是這個社團的最基層部份,從而洞察中共的建黨原則就是「支部建在連上」,即黨組織要建立在最基層之中,像一枝竹桿直插到底.

在「學友社」,我也學會做統戰工作,知道其中的奧妙.中共對自由民主陣營的滲透收買, 其實是從統戰工作開始. 只有統戰術順利成功,發展了黨員,組成了黨組織,中共的滲透收買程序才能開始.

中國共產黨在1927年蔣介石清黨之後至1949年之前是隱藏身份,以地下形式進行活動,直到建國後才公開黨員身份,公開運作.但因香港仍在英國政府統治下, 中共在香港沒有公開其黨組織, 仍隱藏在香港每個角落以地下形式運作. 甚至1997年香港主權回歸中國後也沒有公開身份. 我稱它為「中共香港地下黨」.這是中共在「一國兩制」下的治港政策,即黨組織潛伏在公開的政府機構、大學和社團組織等之內,掩護其秘密行動,學友社是其中的一個典型案例.

然後,讓我驚訝地發現,以上提及的「支部建在連上」,「統戰滲透收買」, 「地下形式運作」這些中共的政策,原來已經長久地在台灣中推行.中共正在台灣最基層的公民社會中發展黨員, 建立黨組織. 我得出了中共統一台灣的策略是「裏應外合」這個結論.更讓我震驚的是, 這些政策也正在全世界進行中. 為此,我痛下決心撰寫回憶錄, 無論遇上怎麼樣的困難, 都要完成它.

基督徒的生命是戰鬥的生命,與邪惡勢力戰鬥,與奸險惡人戰鬥,與不公不義戰鬥.我將戰鬥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转自独立中文笔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