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曹长青:习近平要做“毛泽东二世”


最近,在北京大张旗鼓举行的纪念中共元老习仲勋诞生一百周年活动,令人瞩目。因为习仲勋是当今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的父亲,所以各界捧场,用中国的俗语说,是父因子贵,因为儿子当了皇上,老子自然就是父皇,就要万众朝拜、三呼万岁了。

这个纪念诞辰活动,再次让人思考习近平上台后的政策,他要把中国带到哪里去的问题。

从去年11月习近平当上总书记,成为共产党一把手,中南海的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已经掌权马上一年了,但人们看到的是,他不仅没有带来人们期待的那种政治改革和变化,反而比江泽民、胡锦涛时代,更加思想专制。

现在习近平和他的家人高调纪念他父亲,但他父亲当年还是有一点改革精神的,在党内被视为开明派,而不是顽固派,所以当年遭到毛泽东的整肃迫害。可是从习近平上台后的表现来看,有评论说,他不像是习仲勋的儿子,而更像是毛泽东的儿子,因为他要高举毛的旗帜,说毛的话,被称为"举毛旗、说毛话",实质上就是要继续毛的思想专制。

而毛的时代的思想专制等左倾路线,已经导致中国到崩溃边缘。所以毛死后邓小平才要开放改革,用经济发展来挽救共产党,用邓本人的话说,就是不要重蹈苏联覆辙,邓小平认为苏联经济垮了才连累的苏共垮台。后来江泽民、胡锦涛掌权,也基本是走这种双轨制,也就是政治上高压,经济上开放。但这种高压,因为党内外要求改革的呼声,因为国际上民主的潮流等等,导致高压无法完全进行。在这种背景下,习近平上台,人们普遍期待他能够给中国带来变化,带来宽容,也就是使中国人的自由多一点,即使不能全面推动政治改革的话。但是从习近平掌权来的政策来看,他不仅没有带来政治宽容,没有降低政治高压,反而是变本加厉,使中国的思想专制更加严酷。

例如习近平公开高调强调,不要跟毛泽东时代分割,跟毛还是一个整体。甚至感叹苏联共产党垮台时,怎么没有一个真正的男儿出来阻止共产党垮台。习近平的表现已很清楚,他要做保护、保持、保住共产党继续在中国专制统治的那个男儿。他的言行不仅比江泽民、胡锦涛还要左倾,甚至超过毛泽东,因为毛泽东这样不可一世的政治狂人,还要遮遮掩掩说,不要搞资产阶级民主,要搞无产阶级民主,而不敢直接地否定民主和自由这样的概念。但习近平就敢于这样赤裸裸地专制,提出七不讲,不许讲新闻自由,不许讲司法独立,不许讲普世价值,不许讲西方宪政民主等等。甚至在党的"宣传会议"上下令说,要严肃打击互联网上一小撮反动知识分子对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攻击。就是要更严厉地控制网络,控制民意,镇压不同声音。

习近平的思想专制政策再次提醒中国人,不能把希望放在中共高层的可能变化上,而应该放在整个制度的改变上。中国未来的变化,在于是不是有更多的中国人思想觉醒,而不主要在于哪个高层领袖的变化。换句话说,要把希望放在人民觉醒产生的力量上,而不是中共高层的开恩上。只有中国的整体政治制度的改变,才有中国可能的真正变化。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RFA

5 条评论:

  1. 纽约基督徒陆东:
    习仲勋诞辰一百周年活动和习母齐心在人民日报的文章,亮明了习近平是要走开放之路的政治立场。合理推断,习无疑是倒薄大将,良心派主帅。曹长青打习并污名其为“毛泽东二世”,是故意装傻吗?凭曹长青那灵敏的政治嗅觉,竟如此看走眼,匪夷所思?不过曹也彻底亮明了他打习打温和暗挺血债帮的政治底牌。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部的信息调查员已掌握证据:李建军是中共总参三部(信息部)的特务。李建军不是一个独立思考的记者和有使命感的知识分子。他只是一个低级的军方雇的特务打手而已。揭露宋林案的醉翁之意是:军方“血债帮”命令李建军打头阵,从而全面启动清洗党内的”倒薄派”---胡,温良心派的所有骨干人马。即:胡,温,贺国强,李源潮,汪洋等,包括打击习,李。“血债帮”的台面人物是江泽民,但核心人物是一个军方控制的的黑手党秘密组织,累似黑手党。其核心领导人在军方总参三部(信息部,总参四部(电子对抗部),同时兼任中央保卫局局长,副局长,有中将军衔。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认为:2012年8月的《击毙周克华》假案是“江胡”大战的新战场。为了挽回因王立军案导致的政治困境,军方代理人“血债帮”急需打一场翻身仗,解救薄熙来。薄的理念代表共军的核心价值观,“唱红打黑”就是现代版的“打土豪分田地”,本意是收买入心凝聚实力。昔日用此计是为了“打败老蒋”夺江山。今日故伎重演是为了“对美必有一战”保江山。《击毙周克华》假案明确预示:1. 军方业已全面掌控局势。2.“18大”后“倒薄派”---胡温良心派将被清洗。3. 共军与美国为首的西方阵营全面对抗心意已决,没有悬念。而张德江给“英雄”颁奖,则表示他已是“圈子中人”,“18大”铁定“入常”。2013年10月25日审薄后军方将政变的倒记时钟加快了,天安门又出奇火伪案:中国将正式启动文革军管式的军政府时代。《中共“核心”层倒习阴謀也快要进入倒计时》中国基督徒民主党不认为习近平党政军大权在握。相反,他是被毛左“核心”团伙绑架的尚有良知的领导人,但居党首虚职而无实权。倒习早在2012年9月就已定局,无奈当时政治时机不成熟,苦等来日下手。眼下,“核心”布局:先从海外放风,”下好大一盘棋“。“倒宪”和骂“习皇帝”的内外呼应大合唱预兆:“核心”倒习阴謀在三中全会上快要进入倒计时。试目以待!
    对不起,我内心真的有一个对曹长青大不敬的怀疑:你难道果真是军方总参潜伏海外二十年的战略级文字特工。你1993/94年发长文揭露艾培不是周恩来的私生女,文中有关艾培的户籍等内部资料是不是东北公安部门的喂料?你一个海外文人咋能有如此通天本领?请你批驳我的错误怀疑。希望曹长青和李建军能公开回应和反驳此发言。 毕竟这关系到你们的公信力。
    纽约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 Email:Ludong1955@gmail.com

    回复删除
  2.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
    柴玲為中共妖魔化基督教戰役打響了第一槍!是“奉旨”行動。此案警醒了糊塗的,不問政治的華人基督徒。匪夷所思的是,曹常青此番配合默契,那13個'牧師"對柴玲的空口白話也趕緊表態:“你們不信,反正我信了。” 竟然還以耶穌的名義,逼迫遠志明弟兄回應柴玲的血口噴人,好讓中共喉舌對此進一步炒作。那“十三教徒”的行為不通常理,相當可疑!不出所料,查13人名單中果然有張前進牧師和王峙軍牧師大名。因幾年前,我就看到網上爆料,指認張和王牧師是中共特務。那時我還存疑,如今方知網上對張,王教徒的爆料,並非空穴來風!對曹長青,我曾發過帖,表示我的懷疑:他1993﹣94年曾寫過一篇反駁艾培《叫我的父親沉重》文章。但曹文引用的艾培的秘密戶籍資料,只有中共公安局才掌握,他是如何得到那些秘密材料的?他至今不回應。另外,曹長青攻擊習近平,溫家寶,暗挺血債幫,是咋回事?我百思不得其解。

    回复删除
  3. 基督徒陸東 • 几秒前
    [3] 发布者:陆东 2012-11-03 08:33:37

    曹长青何故对温家宝落井下石?

    纽约基督徒陆东敢问曹长青:曹何故在自由亚洲电台AFR发文《温家宝家族巨富是真的吗》对温家宝落井下石?
    我记的大约是93-94年,曹长青写过篇长文,揭露自称是周恩来的私生女艾琣女士,曹指责艾写的长篇小说《我的父亲叫沉重》是造假。当时我读后感到印象很深!但我又发现曹在文章中引用的有关艾琣女士的户籍等其它内部资料不是常人能够得到的,曹似乎有东北地区公安局的暗中协助或喂料。曹文一出,对撼卫周恩来的名誉立下大功。我于是第一次记下了曹的大名。我当时对中共和对周恩来仍存有幻想,在曹文发表前二周,我以中国旅美商业协会名义开了个对艾琣小说存疑的座谈会,(我任会长)座谈会记要后来由世界日报记者谢翔(现是律师)报道。后来谢翔又联系美国之音记者施容(男)电话采访我。隔了两天,施容电告我采访内容已获批准,将对大陆连播三天。十多天后, 曹长青的重磅调查报告出炉!然而今天,曹长青对负有清名的总理温家宝落井下石;与昔日曹对周恩来总理的誓死撼卫,竟然天差地别。令人匪夷所思!敢问曹长清先生,汝何故厚此薄比?
    纽约基督徒陆东

    回复删除
  4.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

    柴玲,曹長青敢在媒體攝像機前和我們辨論你們不是共軍總參3部特務嗎?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在2012年5月發表《5.12北川龍門山地下核爆炸調查報告》,2013年1月發表《警世假案擊斃周克華調查報告》,中共對我黨造的這兩個“天大謠言”,至今不敢發一言回應。默認?!基督徒民主黨追求真理,決不輕率發言,其言論網上均有案可查,信譽著于天下!我們對柴玲和曹長青可能是共軍總參3部特務的懷疑,愿意與他們兩位在媒體攝像機前公開辨論。不知曹長青和柴玲愿意否?
    我將以“中國民主黨發言人身份參加辨論。中國基督徒民主黨2007年在紐約州正式注冊,具美國紐約州非營利機構法人地位。讓我們共同面對媒體攝像機給公眾評價!基督徒陸東。我的Email:ludong1955@gmail.com

    回复删除
  5. 共特盜用陸東網上ID欲設局犯罪!請媒體關注
    2015-01-17 21:05:43 阿波罗新闻网网友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請媒體人關注一下!2015年1月17日淩晨,數小時前,Google Notice 通知我:「注意!有人此刻正在盜用你的網上ID,其人的IP地址是192.168.1.2 我查了,那是保密的IP,公司單位使用。此IP莫非是共軍總參61398網戰部隊?或是中共潛伏在美國FBI或其他機構內的人馬?陰謀使用我的網上ID去犯罪,然后讓潛入FBI或紐約警方的中共特務抓我去坐牢,和劉剛一樣?我和劉剛有連系,劉剛因網上揭露前妻郭盈華共軍身份(總參3部),被抓進美國的牢里多次。有次是華人資深陸警官Edward Lau 親自設局,我以律師助理身份為劉剛與陸警官交涉,在曼哈頓中城17 分局,陸警官后來因有點怕了而淡出。據調查,Edward Lau 與唐人街的親共僑團致孝公所(姓陸或姓陳為主)有關系。切!要故計重演?套用習近平話回復:「生死毀譽,無所謂!」鄙人陸東自從經歷過深圳國安的死亡威襲后,天天平安喜樂,哈利露亞!(見“警世假案「擊斃周克華」調查報告」作者陸東)Email:ludong1955@gmail.com

    回复删除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