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

沉雁:这些人不被雷劈,老实人就永无天日

 沉雁 淮安市洪泽篮球

Image


这些人不被雷劈,老实人就永无天日

文 沉雁 

老实人欧某中虽在亡命天涯,但同情这个老实人的声音却越来越大,微博、公号、知乎、抖音快手、所有自媒体有关欧某中的消息,无一不超过百万点赞,同情声浪可谓一浪高过一浪。

尤其昨天,三十年前被欧某中从大海里冒着生命危险救上岸的小男孩发声表达痛心后,瞬息将同情老实人欧某中的网络声援推向了巅峰高潮。

但有些杂碎就看不惯了,复杂山林报道者老胡操起了他一贯守家护院的叼球绝技,向老实人欧某中和所有同情老实人的声音发起了猛烈的道德轰炸。他轰炸的具体内容我就不赘述了,不然我会气得脱鞋抽碎他那张便密脸。

Image

我想对这样的杂碎说什么好呢?

我坚信,无论同情欧某中的声音有多大多高,也许百万人、也许千万人、也许亿万人。但我坚信,在所有同情的声音中,没有一个,没有一个,没有一个人认为欧某中杀人是对的,没有一个人认为杀10岁小孩是对的,没有一个人认为他不应该受到法律相应的惩罚。我坚信,每一丝同情声音的内存里都心照不宣设置了欧某中"杀人不对"的通识密码。

但为什么所有的同情声音都只字不提"杀人不对"呢?

因为,老实人欧某中的遭遇和不幸激活了所有老实人的共情,他不是车匪路霸式的杀人,他不是法子英劳荣枝夫妻店式的杀人,他不是图财害命式的杀人,这个老实人欧某中最后奋力抽刀,是典型的马雅可夫斯基式的杀人,"当环境逼得你走投无路时,。。。。。。"。

关键词:环境逼得。所有同情欧某中的声音,无一例外都是老实人的声音,严格说都是被欺负的老实人的声音。如山呼海啸的同情声音,都在借欧某中的不幸发出自己最底线的环境诉求:渴望拥有一个不欺负老实人的环境。

如果在此时此刻,还跳出来说"杀人不对",就是脱了裤子打屁,就是故意漠视民意,就是故意轻蔑老实人的底线诉求,就是故意为欺负老实人的环境涂脂抹粉,就是故意为欺负老实人的恶邻恶民站台助威。这么故意,你不是杂碎还能是什么?这样的杂碎不被雷劈,老实人能有活路吗?

当然,老胡这样的显性杂碎已经臭遍全球。我坚信,即便不遭雷劈,也是人人共鄙之、人人共讨之、将来还会被人人共诛之。

今天我更想说的是另一个隐性杂碎。我不认识,也不知其名,我们先来看这个杂碎的一个短视频。这个短视频我收藏差不多大半年了,看完后你就知道,这样的大杂碎不遭雷劈,想拥有一个不欺负老实人的环境纯粹是做白日梦。

脸上的老人斑和脑顶的几根银丝透露出他的年龄,他所讲话的神色和表情透露着他反文明信仰的龌蹉灵魂,他面前的鲜花和背后隐约的字幕透露着他的布道对象一定是着装整齐的镇国重器。

当你听完这个大杂碎老杂碎深情而又凝重的布道,你认为这个环境还会好吗?你认为老实人还能见天日吗?

是,美国不是靠有理走遍天下的。乔布斯的苹果手机是F22带进来的,马斯克的特斯拉是F35带进来的,比尔盖茨的微软是海军陆战队带进来的,哭天哇地死活要去美国留学的每年数百万计学生是卡尔文森打击群押着去签证的,垄断全球一半以上的诺奖和三分之二的顶尖学府都是靠坚船利炮打出来的。

就这么连山顶洞人和大山里的猴子都不屑解释的简单常识,就是这样畜生不如反银河系的老杂碎,霸据着最顶尖的讲堂,操控着十数亿人的终极信仰,塑造着一个环境最关键力量的精神高地,丧心病狂又风情万种地灌输给千千万、万万千无辜孩子的丛林世界观。

听这样杂碎一讲,这世界所有老实人都他妈该死。这,才是欧某中走向末路深渊的最最最根本原因。如果上天不发威劈死这些杂碎,没有一个老实人有生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