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沉雁:世界这么乱,主要责任在美国,好像没毛病

 沉雁 落鱼3 

Image


世界这么乱,主要责任在美国,好像没毛病

|沉雁


美军从阿富汗撤出最后期限是831日,但美军前脚未走,塔利班攻城略地已经控制阿富汗面积一大半。据美方观察者估计,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或在一个月之内易主塔利班。

自媒体不断传来有关塔利班在新占地的种种表现,诸如,杀富济贫吃大户,登记12岁到45岁妇女发给塔利班士兵做老婆,等等。我没有核实真伪的渠道,所以我也就不上传有关图片了。但我坚信,美国与塔利班签署的撤军协议里,肯定没有塔利班可以大举反攻这一条,协议肯定是要求塔利班与现政府坐下来谈,谈到地老天荒,谈到海枯石烂,也比重开战火生灵涂炭要好百倍、千百、万倍。

但塔利班不吃那一套,与周边老大哥老朋友握手之后,据说塔利班鸟枪换炮清一色的现代化全副武装,现在就只等美军撤出了。我就纳闷了,2020年初川普治下的白宫与塔利班谈判签署撤军协议时,难道真没预料到今天的后果?川普那个煞笔,我真的是恨透了,他在任四年就只干了一件事,签了几箩筐协议。拜登这个白痴又步川普后尘,他执行川普的撤军协议倒是不打折扣。整整20年,耗资10万亿,拉稀摆带留下一个烂摊子,又让阿富汗妇女儿童重回狼窝虎穴,草泥马,这责任不是美国还能是谁?

世界这么乱,主要责任在美国,我认为一点毛病都没有。

美国人喜欢坐下来谈,这没毛病,喜欢签协议,这也没毛病。但你也要看看谈的对象是谁啊,君子与君子当然可以坐下来谈,但与畜生如何坐下来谈?这世上只有君子协议,哪有什么与畜生的流氓协议?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但美国人吃了一百年的堑,也没有长一智。想想都来气,真想搧美国人两耳光。

这世上,君子都是一个模样,那就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但畜生和流氓就不一样了,有小畜生还有老畜生,有小流氓还有大流氓,每一个小畜生背后一定站着一个老畜生,每一个小流氓背后一定站着一个大流氓,后者我习惯称之为老千手。所以,美国人每跟一个小流氓坐下谈,其实是与背后的老千手在谈。美国人与老千手打了一个世纪的交道,每签一单都是老千手赢两次,不长一点记性,我不骂你还能骂谁?

譬如,美国与伊朗签署核协议,奥巴马上了一当,川普跟着又想上当,拜登绝对又上当了。同样,与朝鲜签署一箩筐核协议也一样,看川普那个煞笔一副自在必得的样子,把自己卖了还要帮胖子金数钱。与塔利班的协议更是荒唐透顶,我至今用一百个脑袋也没想明白,与这样猪狗不如的畜生有什么好谈的,况且后面还有老千手老畜生罩着,你都打了20年,掘地三尺也应该把它们祖宗十八代掏出来鞭尸,居然还让塔利班越活越滋润。老美啊老美啊,打你妹啊,你们究竟是在阿富汗谈恋爱逛窑子还是在打仗啊?我百思不得其解。

一百年前,都把老佛爷撵到西安去了,干脆一鼓作气掀翻让中华民族一步到位,难懂不香吗?还是美国人,神经病一样站出来说不干涉内政,卧槽,接着就是一百年的生灵涂炭。这责任应该美国人来扛,没毛病吧!

76年前在重庆,美国人忙里忙外督促老司机和老千手签了一个漂亮的协议,自己溜之大吉,结果,与今天塔利班重新夺回阿富汗控制权是一模一样的画风。养虎为患,从而,不但给中华民族遗留下史无前例的巨大灾难,而且给世界人民埋下了祸患无穷的毒瘤隐患。这责任,非你老美莫属,没毛病吧!

68年前,更是恶心,留下一个半拉子工程,以至于两千多万人口至今也喝不上肉汤。这责任,没毛病吧!

半个世纪前,一个小小的越南你都牺牲了6万多大兵,最后还是虎头蛇尾留下一个半拉子工程,又让胡志明睡了好几个我们的女人吃了我们牙缝里省下的口粮,至今越南人民也没活出人样。这责任不是你美国人负还有谁负?这没毛病吧!

遇到流氓畜生,就不能给它们讲人话,遇到了就往死里整,这是常识。流氓畜生,要么是眼镜蛇要么是中山狼,只要你稍稍一心软,翻脸就不认人。但美国人就是不成长,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今天世界上所有的乱局,无一例外都是美国人直接或间接留下的祸根。

海明威是美国人,"所有人都是一个整体,他人的不幸就是自己的不幸",这句名言全世界都知道,但美国人自己却不当回事。他人的不幸就是自己的不幸,他国人民的不幸也是本国人民的不幸。911就是活教材,如果早一点关心阿富汗人民的不幸,又怎么可能产生911呢?这场疫情,美国死了60多万人,这能怪病毒吗?不能,只能怪美国人没有早一点关心他国人民的不幸,所以才导致了自己人民的不幸。救他人就是在救自己,救别国人民就是在救自己的人民。这道理好像并不深奥。

我越说越是气,还是丘吉尔看美国人看得最准:"如果你指望美国人能做出正确的选择,那只有等他们尝试完所有错误之后。"这话我信。所以,我也不着急了。如果美国人对待他国人民的不幸总是漫不经心,最终倒大霉的一定是美国人民自己。


Modified on 2021/08/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