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彭骥云:其乐无穷——《反右运动55周年留言集》



其乐无穷
————《反右运动55周年留言集》

彭骥云

我真是个"打不死的程咬金",自从1958年被打成资产阶级右派份子,被批斗挨打不知有多少次,难以记清。划右派后搞得我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反正人是一个、命只一条,所以我"很不老实",上北京到各有关部委告状,流落到各工地卖工度日,卖过血浆……,除了不偷不抢,人间的苦难,可以说是尝遍了。文革中,造反派开斗争会后声言要枪毙我,是一些受过我"毒害"(听我讲怎样划右的经历)几个年轻人,声东击西假装盗车吼叫,转移视线,才免我一死。
改革开放后虽恢复工作,工资仍然低,二十多年未调级。我退休后下海,到处碰闯,学习石雕,承包工程,终于发了一点小财。有人在铜钱孔里钻不出来,我却把钱不当回事。因为钱是王八蛋,你不踩它它就欺负你。我读了不少文章,认定中国不批毛社会不能进步。我就找了五六个"五七"难友,给中央写信,要他批毛,太直接了,人家不接受。我又提出以孙中山像换掉毛,而且一视同仁,迎回蒋介石的尸体到浙江安葬,从天安门广场拖出毛尸体回湖南去埋。人家也不理我。
毛泽东说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他斗了中国几代人,我现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提出与毛斗,其乐无穷,即开展批毛。愿中共与毛切割决裂,推动政改。只有把毛斗得永世不得翻身,中华民族才能复兴,中国才有希望。难友们,起来,挺起胸脯斗争,让毛的阴魂永世不得翻身。 
中华民族统一万岁!
中国人民万岁!
小传

 1935年生,读私墊三年,1946年至1950年在武汉一中读书,后读会计专业毕业后参加沔阳湖业管理局工作,1953年到1955年在中南财政干部学校读书。后分配在水产局工作,1958年划为右派,1984年改正,1993年退休直到现在办实体企业。因加工石材、石雕被电视台多次采访,誉为汉江石雕第一人。
主编:谢小玲
转帖:黄一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