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高鸿凡:留给世间的愤怒——《反右运动55周年留言集》



   我受过国民党的迫害,也受过共产党的迫害,两相比较,才知道共产党凶恶无比,残酷至极。1957年跌入它设的圈套,被百般折磨,肆意凌辱,使你求生不得,觅死遭贬,备受非人的苦辛,成为禁声的哑人。熟悉了中共历史,才明白这个党极力推行造神运动,实际上是创造一种邪教,毛泽东是这个邪教的头目。我深感沉入上当受骗的深渊,奋力攀岩登阶,寻找摆脱黑暗之路。首先,我给支部书记写了只有一句话的信:"自即日起,我退出中共。"他们找我谈话,我以"党章规定党员有退党自由"作答,他们无可如何。其次,为表示上当受骗的觉醒,从2004年起,我以"吴庸"为笔名,以批评中共施政谬误为主,写出一篇又一篇评论文章在海外网站发表,至今已有200余篇、40余万字,让中共原形曝露于光天化日之下。我决心:生命不息,揭露不止。我不相信这个党可能自我更新,直到它彻底灭亡。苏共垮台是它的前景,中共必然走上苏共垮台之路。

小传  1945年我在报上发表要求和平、避免内战的文章,在学校反对教官殴打学生,被关禁闭,后被解禁。1957年,我说肃反运动证明,中国从上到下存在着斯大林分子,结果划为极右,长期受制,迄今未能翻身。
主编:谢小玲
转帖:黄一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