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

顏純鈎:養肥專制巨靈,人人都有機會被反噬

一個姓屈的女人,據說是藍絲寫手中的「勇將」,我從來不看她的文章,幾乎所有藍絲寫手的文章我都不看,一是明知他們會說什麼和怎麼說,何必浪費時間?二是費事讓自己看了生氣,影響我的心情。
偶爾碰上了,我會看看曾鈺成的節目,目的只是想拿捏他的謬論,借此駁斥他,他的言論在建制派中有一定代表性,對普通市民有也迷惑性。我沒把他的話當真,我知道他也沒把自己的話當真,只看他時不時在嘴角浮現出來的自鳴得意的奸笑就知道。
李碧華說過一句很有智慧的話:恨也要動用感情。看曾鈺成我也不生氣,只覺可笑而已,這樣的人說這樣的話,居然還迷倒了眾多藍絲,說的人可笑,信的人更可笑。
昨日有朋友轉來一個消息,說是屈女的老父因染疫在醫院去世,她去送老父最後一程,目睹醫院裡慘不忍睹的狀況,忍不住聲討林鄭這班高官。據說此女向來罵林鄭捧中共,國慶節還得寵上天安門觀禮台,一身媚骨換一次觀禮,不知值也不值。但至少,老父病危入院,中共並沒有給她特殊照顧,否則,也不必落到親睹老父死得那般沒有尊嚴的慘況。
屈女罵林鄭,林鄭難免會叫「屈」,香港搞到今日這種局面,林鄭及一班奴才固然罪無可恕,但林鄭之惡行,只不過是中共反人民的獨裁政權之惡行的延伸。在國安法實施之前,幾曾見過林鄭如此猖狂,幾曾見過林鄭口氣那麼大,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還有臉罵市民罵建制。國安法後林鄭臉色大變,因為她權力的來源不是香港人,是習近平。
林鄭狂妄無能,源於特區政府早已喪失自主權,凡事聽命於中共。林鄭死心塌地倒入中共懷抱,無視香港人利益,香港防疫之失敗,不只因林鄭的無能,更重要的是中共頑固的清零政策。屈女罵林鄭不罵中共,是她深知奴才爭寵可以,爭到怪罪最高當局,那就不知輕重了。
香港一班愛國賊,總以為替中共抬轎子,一定有可觀回報,殊不知你養大了一隻惡靈,他返身撕咬,不會問你出身,不會問你立場,你在他眼裡,也不過是一個數字而已,只不過這個數字屬於藍絲。藍絲也有數百萬,你的重要性還排不上號,你也就沒有什麼特權。
老父染疫,與成千上萬老人染疫同等看待,到最後,與所有死者一樣被草草包裹,堆放在地上等候處理。既然別人也要遭此不人道的對待,你也只好自認倒霉。
香港數百萬藍絲,大致可分兩種,一種生來冇腦又長期被洗腦,根本喪失了辨別真假與是非的能力,這種人罪有可恕,原因只是無知;另一種是有知識又有頭腦,偏偏放棄常識與基本的思維能力,出於個人動機,昧著良心說話,這種人最是罪無可恕,因為他們居心不良。
這個姓屈的女人屬於後面這種,還有很多學院中﹑社會上的「有識之士」,各有專業和社會地位,他們也把良知拿去餵狗,努力為中共鳴鑼開道,把香港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但香港這條船沉了,唔通他們不會落水?
你努力維護一個專制政權,延長他的壽命,助長他的凶焰,那隻沒有人性的巨靈養成後反噬人群,獸性大發,豈有閒情去辨認牠要吞噬的對象?大陸野蠻防疫措施下的眾生,政策一下來無人倖免,愛國不愛國的都囊括其中。不愛國的也就罷了,本來對這個政權就沒什麼指望,那些愛國的愛到自己身受其害,正是「我本將心托明月,可惜明月陷溝渠」。
遙想沙士一役,香港特區政府還有自主權,當其時官民同甘苦,政府政策到位,市民齊心配合,到最後,香港人為抗擊沙士立下一個典範。今日武漢肺炎已變成與流感差不多的風土病,世界各國紛紛改弦易轍,與病毒共存。正確的防疫措施不但減少傷亡,而且促進社會經濟的復甦,唯獨中共不惜人民的生命財產代價,至今死抱習近平的「清零」政策。屈女的老父不是死於香港醫院,是死於林鄭奉行的中共野蠻政策。
屈女文章後有人留言,說「現在我開始有點理解黑爆為何會發生了,整個社會充滿各種不滿與失望,其實是對政府管治團隊的嚴重不滿和對現行制度與架構的不滿」。留言者顯然是藍絲,最要害一句是「對現行制度與架構的不滿」。藍絲中人也開始想通了,屈女死硬到底,那也沒有人能拯救得了她。

——作者脸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