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星期日

“李南央状告海关案”跟进报道(八十五)——当然是人祸

王维洛博士说,因暴雨内涝,还是因水库泄洪造成的大水災难是有鲜明的辨别标识的:1.内涝水是上涨的,泄洪水是有流向的;2.内涝水相对清,泄洪水携带大量泥沙。毋庸置疑,此次郑州大水水库无预警泄洪是主因——当然是人祸!

看到网上流传着很多民间的发问,其中两个被问到的最多。

一问:为什么共产党这么不顾老百姓的死活?

在我看来,这早就不该是个问题。共产党为了从国民党手中夺过政权,把长春的上万百姓活活困死在城中;夺取政权后,即消灭了国民党时代难民逃荒要饭的"劣迹",在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中,不允许饥民出村,让他们活活饿死在家中;到了"六四"就更不要说,用了机枪、坦克屠杀平民。这样的党,会把老百姓的命放在它的一党利益之上?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

二问:为什么面对如此的災难惨状,还有那么多的民众,或自发、或被人指使,阻止报导灾情的真相,围攻记者,维护"国家形象"?

这也早就不该是个问题。我的父亲李锐那一辈共产党人在参加革命时,就把党的利益、革命的利益,后来是国家的利益,自觉自愿地放在个人利益之上。在那些宏大的利益面前,他们自己无足轻重,不曾以为拥有不容侵犯的个人利益。他们那代人又教化了我们,从参加少先队起,我们的队礼是五指并拢高举于头上,表示"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这自然就有了用生命去抢救洪水中一根公家的木头的上海知青金训华;就有了宁愿死在"伟大祖国怀抱"里,也不愿到国外就医求生的贵州女孩儿吴花燕——谴责帮助她的郭泉教授"你让我们中国人在国际上丢脸了……"。

共产党执政后,中国的水利建设一直是钱正英女士的一统天下。父亲李锐在他的"口述往事"中有专篇记述了他对这位女士的看法。他说参加选中共十二大中委班子时,班子内无一人同意钱正英进中委,余秋里,刘澜波,甚至李伯宁都骂她是个"婊子",父亲说她"就是这样一种奴才"。文革中周恩来保护了她,刘澜波和李葆华被打倒后,她当了水利部的部长。可是"批林批孔"一来,她就开始反周恩来。周恩来去世,不允许部内的人上天安门,也不允许部内的人开追悼会。父亲说:"钱正英是我们這个党用人的一个最典型的例子,专干坏事,祸国殃民,还下不來,孽越造越大。"

如今,满眼看过去,政府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是些更甚于钱正英的"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的党官们了。如果有人愿意继续维护这个视百姓为蝼蚁的党和它统治下的国家的"形象",那么"人祸"找上自家门的几率只会越来越大。呜呼上飨!

明天将进入八月了,就我的状告海关一案北京三中院发出的第二十一次延审期限又要到了。提醒一下贾志刚法官,别忘了按时发出你的二十二次延审通知。贾法官也许要问:"李南央,你既然根本不相信执政的共产党,为什么还死追着我开庭审理你的诉案?"我的回答是:"因为我是人,我的个人利益绝不允许被无视、欺辱和剥夺。"

当中国越来越多的人把自己当成人,领悟到人应该如何活的时候,这个国家就有希望了。


2021年7月3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