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

小粉红出征英国,为什么要如此隐秘,因为他们配合央视造假




  每年央视春晚,都有一个传统保留节目,支持人说:"海外侨胞、港澳同胞,都发来了贺电,共祝祖国春节好。"然后,镜头切换,是几个中国人,摇晃着手中的小国旗,站在各个国家的标志物,比如法国埃菲尔铁塔、美国白宫、英国大英博物馆前,齐声高喊:"拜年啦。"
  这几十年来,我每次看春晚到这里,就异常感动,感到我们祖国多么强大,海外华人多么羡慕我们,因为我们生活在祖国的怀抱。
  直到几天前,我有一种严重的受骗感。    今年的春晚,会有一个节目,是农民工学校的学生们,齐声对党唱赞歌。尽管春晚节目单还没有公布,但是,我已经知道了有这么一个节目。
  为什么?因为录制这个节目的一个学生的家长,告诉了我这件事。
  这个孩子的父母都不是农民工,这个孩子也不在农民工学校上学,他们家很有钱。这个孩子很有音乐天赋,他唱歌特别好听。  于是乎,央视来了一帮人,要录制节目,找到这个城市的音乐家协会,让他们挑选几个唱歌唱得好的孩子,一起带到农民工学校。
  然后,央视春晚主持人以饱含深情的,声情并茂的解说词,说着党对农民工的关心,农民工的孩子沐浴在党的光辉下,幸福地发芽生长,然后,农民工学校的孩子们,同唱一首歌,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
  这名家长说,在录制节目的孩子中,他家孩子不是农民工孩子,而且还有几个孩子,都是和他家孩子一起学声乐的,家里都很有钱。至于另外几个是不是农民工家的孩子,他们不认识。但大概率也不会是。
  这就是央视春晚的节目,今年春晚即将播放的节目,公然造假。    央视造假,早就臭名远扬。
  有个老阿姨,一会儿在东北铁岭卖菜,说今年卖菜赚了不少钱;一会儿又在海南卖鱼,说今年卖鱼收入可高了;一会儿又在青藏高原种植藏红花,说今年藏红花都卖了好价钱……你只有把这些节目放在一起看,才发现是同一个人假扮的。
  有一个姑娘,不断变换军装,不断更换军种,陆海空、空降兵、火箭兵,全都轮了一边,她在每个兵种里,都说自己刻苦训练,迎接挑战。然而,事实上,兵种是不能轮换的,更不能像这个姑娘一样,经常轮换。  ………  央视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不胜枚举。    现在把话题转过来,几个华人男女,在英国的百货商场里,看到一个钢琴家正在youtube上直播,就跑过去,没想到闯入了镜头里。
  他们手拿小国旗,脖绕红围巾,这副模样滑稽得就像一群小学生欢迎西哈努克亲王访问北京。
  等到他们发现自己有可能被录入了视频中,向全世界直播时,吓坏了,立即命令英国钢琴家删除视频,。说这是自己的肖像权。  大庭广众之下,人家没有请求你进入视频,是你们自己闯进来的,怪得了谁?要怪只能怪你自己,明知道全面是个水池子,你还要往里跳。
  这几年,我在美国拍摄了很多视频,有成千上外的人走进了我的视频里, 包括美国人,包括国外游客,但是,没有一个人对我说什么肖像权,没有一个人命令我删除视频。
  那么,这几个华人男女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到底怕什么?    他们怕的是穿帮,怕的是露陷,怕的是骗局被揭穿。
  有人告诉我,这几个华人男女,他们打扮成这样,是准备给央视春晚录节目。现在距离央视春晚只有20天左右。
  我们以前在央视春晚上看到的所谓"海外侨胞",就是这样一些人,他们手拿小国旗,穿得大红大绿,然后对着电视前面的十亿人民喊:"拜年啦。"
  因为他们意外走近了英国钢琴家的直播节目中,这一场戏就被演砸了。
  那个英国钢琴家有220万全球粉丝,全球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到他们准备在春晚造假。所以,他们恼羞成怒。
  那个对着英国钢琴家大发雷霆的男子吗,目前已经被网友扒出来,他的名字叫冷雪年。很多人说他的身份是孔子学院的教师。孔子学院是什么,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
  现在,我们看央视春晚如何下台?看这几个男女如果自圆其说,好戏还在后头。
——网友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