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作家老鬼:扯扯抗美援朝 如此专家出门要遭雷劈!


老鬼

东北抗日联军在实际上和当时的延安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这是一支在苏联支持下的抗日武装,是听命于共产国际的,并不受中共指挥,其军服都是模仿苏联红军军服的款式。
有一部中国电影《我的战争》即将上映,讲述的应该是有关朝鲜战争(我们称之为抗美援朝)的故事。影片好像尚未公映,但是广而告之的宣传片在网上被广泛转发,二十几位中国的所谓的老电影"艺术家"们参加了宣传片的拍摄,随后遭到了广大网民们的极大愤慨的猛烈抨击。有人撰文如是说:你的战争,你的恶毒,你的愚蠢,强烈要求电影下线!作者直言不讳,认为这是一部污染精神,价值扭曲,愚蠢丑恶的战争宣传。这部有关朝鲜战争的影片我还没有看到,但是从这部宣传片里所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这应该是一部没有历史真相,没有政治反省,没有人性没有天良的丧心病狂之作。我想是这样的。
在我小的时候,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所接受的红色教育里,有许许多多的英雄人物,其中的邱少云黄继光罗盛教杨连弟等人都是"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形象。中学语文课本里一篇魏巍的《谁是最可爱的人》是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范本,我们认定了在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就是那些个在朝鲜战场上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中国志愿军战士们。直到有一天,我们从另外的窗口里看到了不一样的历史描述,人性中本能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让我欲罢不能,我想知道这段历史的前因后果。下面的文字是在我几年前写的关于朝鲜战争的话题,今天再次展现给大家看,让我们再一次重新打量和审视那场本不应该属于我们的战争。
在我们的爱国主义宣传里,有一个抗日英雄,名字叫杨靖宇,我小时候看过关于他的连环画。杨靖宇的英雄事迹是什么,忘了。只记得他被日军给俘获了。当日军把他杀害之后,剖开了他的肚子,发现这个人在被俘之前的日子里,靠吃野草充饥,也不放下武器。日军官兵为这个人顽强的生命力和坚韧的战斗力所折服,对他表达了由衷的敬佩之意。关于东北抗日联军,我就知道这么一个人,这么一件事,并没有见过更多的宣传。
十年前,看到一本书,讲的是中华民国陆军上将,自1933年到1944年间全面控制着新疆的军事和政治,号称"新疆王"的盛世才的故事。1949年,国民党大势将去,盛世才到了台湾,他的岳父及妻舅还未来得及逃离新疆,被人给灭门了。这个案件在当时非常轰动,但是不久即告破案,作案的凶手都是曾经的东北抗日联军的老战士。东北抗日联军这几个字,再次进入我的眼帘。
开始关注东北抗日联军了,特别查看了一下相关的历史资料。看到在1948年1月1日,中共中央东北局曾专门做出决定,表彰东北抗日联军的历史功绩,称赞东北抗日联军的英勇斗争"是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其实,东北抗日联军在实际上和当时的延安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这是一支在苏联支持下的抗日武装,是听命于共产国际的,并不受中共指挥,其军服都是模仿苏联红军军服的款式。看到这里,我就明白了,为什么我们的爱国主义宣传对东北抗日联军的事迹如此低调,基本不提这壶水。因为,俄罗斯人里面没有白求恩大夫,他们支持的在中国东北的抗日活动,绝不是因为他们的高尚、纯粹和脱离了低级趣味。其狼子野心,路人皆知。
在东北抗日联军里面,有不少朝鲜人。其中有一个人,就是金日成。战后,在苏联帮助下,他组建了朝鲜劳动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第一代领导人里面,多为东北抗日联军中层军官。关于金日成的光辉事迹,我就不多说了。在朝鲜人民的心目当中,他已经不是人了。人家是慈父般的领袖,救民于水火的大救星,永不落的金太阳,我也就别把他当人来恶心大家了。说一下抗美援朝吧。
1945年,8月6日,美国向日本投下了第一颗原子弹,8月8日,苏联对日本宣战,出兵远东,攻击在中国东北的日本军队。8月14日,日本照会盟军,宣布无条件投降终战。二战结束之后,苏联把在中国东北缴获的日本关东军的军火的一部分赞助了金日成,让这个人在战后的朝鲜占有一席之地。朝鲜半岛出现南北两个政权。
为了朝鲜半岛的和平统一,南韩政治集团曾经提出举行全民大选,但是遭到了金日成的朝鲜劳动党的抵制。在这种情况之下,1948年5月10日,在"联合国朝鲜临时委员会"的监督下,南韩单独举行选举。6月10日,制定议会198名议员通过《国会法》,6月14日通过《政府组织法》。8日13日,宣布成立大韩民国,总统为李承晚。
看了一下我们的朝鲜问题专家对南韩这次选举的理解和定义,被认为是"在美国的唆使下,李承晚反动集团单独举行的选举,制造了朝鲜半岛的分裂"。我不知道中国的这些专家们出门带不带安全帽,脑袋上装不装避雷针,如此专家,出门不遭雷劈,莫非老天真的没眼?
1948年8月,朝鲜半岛大韩民国成立,1949年10月,中共在三年的内战之中胜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布诞生,这件事给予了朝鲜的金日成极大的刺激,激发起了他心中的勃勃野心,他也想凭靠武力建贪天之功,横扫南韩,一统朝鲜半岛。1950年,金日成的北方军队对南韩发动了突然袭击,挑起战争。毫无准备的南韩军队节节败退,一直退到了半岛最南端,再退就要葬身鱼腹了。无奈之中,李承晚向美国盟友求救。
在金日成悍然发动南侵的战争之前,曾经多次请求斯大林同意他的军事计划,没有莫斯科的点头许可,他还真不敢有所作为。当时的斯大林并不想与美国发生正面冲突,为防止与美国交恶,拒绝了金日成的请求。但是,在1950年初,斯大林突然改变了主意。1950年4月,斯大林与金日成在莫斯科进行了秘密会谈,同意了金日成的南侵计划。金日成在会谈时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说"即使战争爆发,美国也不会介入。即使介入,时间上也来不及。"寥寥数语,一个在政治上赌博,在军事上冒险的王八蛋本色彰显无遗!
斯大林虽然认可同意了金日成的南侵计划,但表示,如果美国介入干涉的话,苏联不会参战。他把军事介入抗美援朝的责任推给了中国。他相信新中国的主人毛泽东不会拒绝他的旨意!这就是斯大林的意图,他想借金日成这颗棋子,点燃战火,美国的军事介入是一定的,而中国的抗美援朝则是必须的,这一切都在他斯大林的掌控之中,美国和中国,将被拖入朝鲜半岛的战火之中,做生死搏斗。而他斯大林,抽着烟斗,作壁上观。怎一个爽字了得!
朝鲜战争,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第一次由联合国授权给美国,由多国部队参与,对金日成悍然发动对自由南韩侵略的一次军事干涉和人道救助行动。1950年7月,联合国安理会举行投票,对联合国军队出兵朝鲜半岛进行表决,苏联作为安理会成员并没有行使否决权。对此,捷克斯洛伐克共产党领导人克莱门特?哥特瓦尔德向莫斯科发出质问,要求解释。
斯大林在回复的电文中解释称:"这是为了帮助美国在安理会顺利获得多数赞成票","这将使得美国深陷朝鲜半岛军事问题,且逐渐丧失军事威信和道德权威"。斯大林还强调:"试想一下美国持续介入朝鲜战争,且中国也被卷入朝鲜半岛局势,这不仅能为在欧洲加强社会主义赢得更多时间,同时在保持国际势力均衡方面也对苏联有利。"这就是斯大林,一个在国际政治和军事角逐场上,他把所有的人都当成傻逼了!不幸的是,傻逼确实有!
毛泽东在接到莫斯科的指令之后,立即着手做出兵朝鲜的准备工作。大家都知道,自从伪国父孙中山二次革命之后,中国人就一天也没有消停过,光闹革命了。再经过了八年抗战之后,又是三年的国共内战,好不容易把国民党赶到了台湾岛上去了,你丫的该分给我地分给我牛了吧?当年参加革命不就是为了今天这个胜利果实吗?然而不是这么一回事儿!一句口号"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几十万大军就雄赳赳气昂昂地过鸭绿江了。
"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这口号标语,真的很牛逼!八个汉字,人家用墨汁书写出来,你就得去拼命去流血去牺牲,想不去都不行!抗美援朝,中国人总以为自己对朝鲜人民恩重如山,其实连金家父子都不买这个账!人家眼珠子一翻,说:你们是抗美援朝吗?是保你们的家卫你们的国!别跟爷提这只尿壶,爷不领情!金家父子,一个日成,一个正日,都有一身好功夫!可不是么,身边有这么一个大傻逼,不日白不日,日了也白日,白日谁不日?
出兵朝鲜,起初毛泽东是指令林彪去的,林总因为身体的原因,不去!彭德怀去了。毛泽东说你把我儿子带去吧,给他个为人民立功的机会!彭大将军似乎没有领会太祖爷的意思,一个疏忽大意,或许是歪打正着,美军飞行员的一颗燃烧弹要了毛太子的性命,这是朝鲜战争中最具有伟大意义的一次牺牲,值得纪念一下。
关于朝鲜战争的经过我就不说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结果有目共睹。几十万中国青年的尸骨永远地留在了朝鲜半岛那块冰冷的土地上,金家王朝的半壁江山建立在他们的牺牲之上,这是人类战争史上最没有意义的牺牲之一,他们的死,轻于鸿毛。
关于朝鲜战争,有中国人借用美国人的嘴吹自己的牛逼:"我们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和错误的对手,打了一场错误的战争"。这是断章取义,自欺欺人了。其实,这句话应该由我们中国人来说,是我们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和错误的对手,打了一场错误的战争。看到过一张卫星拍摄的图片,朝鲜半岛,南北两国,一边光明,一边黑暗。我想这就是韩战的意义。美国军人从来没有后悔过他们曾经在这块土地上,为捍卫南韩人民的自由而战斗过!
世界有历史,还有中国历史。忘了是谁说过的一句这样的话:"你可以在某一时候欺骗所有的人,你甚至可以永远欺骗某一些人,但是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候欺骗所有的人。"今天的互联网时代正是这样的时候,历史的真相在逐渐大白于天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发现,以愚民为主的政治骗子们的日子真是越来越难过了。
今天的朝鲜半岛上空,云诡波谲,中国与朝鲜貌似相依为命,其实不过是互相利用,究竟谁是谁手中的棋子很难说。在中国的互联网上,对于朝鲜半岛局势的讨论异常热烈,绝大多数的中国民众并不掩饰自己对金家王朝的厌恶之情,他们甚至渴望、期盼着美日韩联军以霹雳手段,显菩萨心肠,拯救解放朝鲜人民于专制独裁的魔掌之下。假如金正恩有兴趣登录中国的互联网,看到中国民众的这种渴望与期盼,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