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川普在社交媒体峰会上的讲话:社交媒体巨头不能过滤人民的声音



 萧生客 萧升客

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下午,川普总统在白宫召开“社交媒体峰会”,邀请了保守派媒体、专家、智库和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出席。科技巨头推特、谷歌和脸书(以下简称为社交媒体巨头)一家都没有得到邀请。川普说,保守派观点与声音在推特(Twitter)谷歌(Google)脸书(Facebook)等网上平台多数遭到屏蔽。

当天早上,川普总统就下午的“社交媒体峰会”发推特剧透:今天白宫社交媒体峰会的重要主题将是讨论某些公司存在的巨大的不诚实、偏见、歧视和压制问题我们不会让他们一直逃避这个问题。在一段有限的时间内,假新闻不像社交媒体那样重要或强大。自2016年11月,我和那位成为第一夫人的人一起乘坐自动扶梯下来那天起,假新闻便失去了巨大的信誉。当我6年后最终总统卸任时或者10或14年后(开玩笑),假新闻将因缺乏公众的可信与认可度而迅速破产,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都会在某种程度上支持我,无论如何,你可以想象让昏昏欲睡的乔拜登,或阿利佛.雷德纽曼,或如此紧张和脆弱的宝嘉.康蒂-印第安人的版本(1/1024的血统)的人作为你的总统,而不是你现在已经拥有的,如此潇洒,聪明,真正的具有天赋的总统!很遗憾地说,即使是社交媒体也会与最终的假新闻媒体一起被淘汰出局!
川普拥有超过6190万的推特粉丝,川普在当天的会上表达了对自己粉丝数流失的不满,认为自己并没有像以前那样迅速吸引粉丝。川普称,有美国民众向他求助,社交媒体巨头网站确实阻止了民众关注与追随他。他在会上表示,虽然这次他没有邀请社交媒体巨头参加,将会陆续邀请他们的的代表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来到白宫,进行面对面真正的讨论。

出席本次峰会的有保守派媒体(包括许多互联网上小自媒体)、专家和社交媒体明星等。川普称他们为“记者和意见领袖”。这些小自媒体多是虔诚的基督徒,由于共有相同的信仰,又是面对面交谈,有着受推特、谷歌脸书及脸书等专横打压、封号、删除的经历,拥有维护传统的基督信仰价值观与推动回归美国的保守主义的目标,整个峰会的气氛温馨,交流轻松热烈。川普总统发表了近一个小时的讲话,现场与参会者们有非常好的互动,笑声不断,下面择选了主要的内容与你分享。

白宫东室
2019年7月11日下午3:51 美东时间
川普总统:我很高兴在这里欢迎你,我们都非常努力,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道琼斯指数上升到了27,000。这是历史上最高的,我们今天上升了几个百点。对于那些喜欢股市的人,今天是历史上的最高点!

股市意味着就业,我将其视为工作,我将其视为401k(美国的主要退休计划)。很多人都说,“哦,有钱人越来越有钱了。”但是,如果你看一下这些数字,按比例,那么最大的受益影响发生在蓝领工人身上。
拥有401k的人,他们分别增长了72%和67%。而不管是妻子或丈夫,对方会说,“你是个天才,你是一个很好的金融投资者。“亲爱的,你今年的涨幅是77%。”

今天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从来没有这么多在线记者和意见领袖,你们有很大的权力与力量,你们必须好好使用它。我们聚集在这座大楼里讨论社交媒体的未来。
你们每个人都在我们国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你正在挑战媒体把关人员和公司审查员,将事实直接传达给美国人民。这就是你正在做的事。
你直接与我们的公民沟通,而不必通过假新闻过滤器,这很不简单,你们在一起远比任何电视广播影响更多的人!

你知道,媒体,一些虚假媒体,他们说:“哦,社交媒体没有审查制度”
你和我知道那不是真的,你和我知道事实是,社交媒体巨头喜欢把我们关闭。他们很想让我们闭嘴,他们宁愿封锁消息,比什么都重要。我们不能让他们这样下去,这就是我们现在需要加强的原因。我们不会保持沉默,社交媒体巨头不能过滤声音。

我认为我们需要对他们说:“这是交易!”谷歌、脸书、推特从政府获得了这些特殊优惠,他们得到了政府的特别赠品,他们的待遇与众不同。如果他们想保留住这些特殊协议,这得同意:他们不得不放弃歧视保守派,你同意吗?不能再这样了!不再有歧视,就这么简单,这就是我们所要求的。

他们应该遵守自由言论的原则和这个国家拥护的第一修正案,即我们喜欢称之为我们自己的原则(因为美国大公司的言论审查已经严重侵犯了第一修正案赋予每位公民的言论自由的权利)。我不认为要求这些社交媒体巨头的技术平台这样做,是要求过分,谁从我们的信息中致富了,对吧?从我们的数据中,从我们给他们的一切中,他们得到了丰富的数据,他们从政府获得的特权中致富了。如果他们想保留这些,他们不应该歧视,不应该审查,不应该让我们失望。

我在各种帐户中拥有数百万粉丝,和这个房间里的每个人一起,我们达到了超过5亿的粉丝,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很低的数字。我们几乎不再提供新闻稿了,如果将消息发布到社交媒体,就像爆炸一样。

我以最强烈的形式陈述了戈兰高地是属于以色列的,我在一条简短的推特推文上宣告了它!52年来,他们(以前的总统们)一直在研究它与努力想得到它,他们飞来飞去参加许多峰会,在那里仅仅谈论戈兰高地,这就花去了大约52年的时间!
推特是社交媒体。我把推特称为“打字机”,这就是我真正所说的推特,因为它会自动进入Facebook,然后进入Instagram,它进入了电视 - 更像Fox而不是CNN。如果它是坏事,他们就会马上报道。 

如果我有拼写错误,他们会马上报道,这是 :“唐纳德·川普拼写错了这个词。”“他不知道怎么拼写。”他拼写为"T-H-I"。
我不在乎任何一种标点符号的错误,但他们会用此说事,所以我非常,非常小心。我其实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拼写者,但每个人都说:“手指不如大脑好。”

当历史学家回顾今天这个时代时,他们会看到我们这个时代的许多最大的新闻报道完全被忽略了。我可以告诉你,我与媒体打交道,以及他们对新闻的杜撰,或者有时他们会把它排除在外,然后,如果有些东西稍微负面,就会成为新闻头条。他们会把它作为头条新闻,但公民识破的真相却被媒体掩盖了。

我总是说:“他们可以把坏事变得糟透了。他们可以讲一个好故事并使其变得糟糕,他们可以拍摄出一个伟大的故事,并在任何地方把好可以变到坏。”他们能做这样的事情是令人不可思议。

我在两年半总统任职时间里没有一个好故事。我过去常常得到很好的新闻报道,史蒂夫·姆努钦知道。直到我当选,他说,“伙计,你得到了最大的新闻。”然后就停止下来了。

言论自由是美国生活的基石,我们的宪法权利必须得到严格保护。我希望你知道,我们将永远支持你。我们非常努力地为你而战。我们将在一两个星期内召集社交媒体巨头的大型会议,他们必须在这里,我们不会保持沉默,大型科技公司不能过滤声音。

记住:我们赢了。我们的声音比任何人都大。但我们没有得到公平的保障。你能想象我们是否被公平地覆盖了吗?我们有最好的民意调查,就像昨天他们告诉我的那样。我说,“你能想象我是否真的得到了好的报道而且是公平的新闻,我不想要好,我想要公平!”你能想象这些数字会是什么吗?他们编造故事 - 通俄门。我把它称为政治迫害-女巫狩猎,所有都是糟糕的宣传,但我们在民意调查中做得很棒。

所有美国人,无论他们的政治信仰或隶属关系如何,他们都有权利说出自己的想法。
你们谈到的腐败机构和主流媒体已经告诉在座的很多人,社交媒体审查制度和我们正在经历的禁令都在我们脑海中。他们用谎言来欺骗我们。

大卫.霍罗维茨是一位了不起的美国人,已经参与法律实践和民权运动了几十年。推特有一天突然取消他的平台,消他的号,说他被禁止了。然后,他公开抱怨,然后推特让他回来,可是第二天,推特又对他做了同样的事情,这不是偶然与意外的。

詹姆斯.达莫尔是另一位了不起的美国人,达莫尔先生在内部抱怨谷歌对保守派的歧视做法,并推动更多平衡的办法。他不仅因为敢于这样做而被解雇,而且这些社交媒体巨头还利用他们的平台公开羞辱他,武装化他们的平台,并确保他无法在硅谷找到工作,那是一种耻辱!

这些社交媒体巨头的首席执行官们来到国会,已经在国会的许多国会议员面前,他们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撒了谎,他们对数据被盗撒了谎,他们对媒体操纵撒了谎,他们无法逃脱!

现在,布莱克本参议员从她在推特上发生的事情中了解到,这些社交媒体巨头大公司正试图阻止你所代表的普通男女听到他们的声音。他们已经影响了2018年大选的结果,我非常担心,如果我们让他们做他们一直想要做的事情,那就会影响2020年大选的结果。

罗斯女士(生命行动创始人和总裁非常感谢,总统先生,能够来到这里真的很荣幸,参加这次重要的峰会。
我代表生命行动 - 一个支持生命的组织,每周向数百万人宣传堕胎的危害和人类尊严的真相。
四年来,我们一直被禁止在推特上做任何广告。他们告诉我们,为了恢复我们的帐户,我们必须停止呼吁取消计划生育的资金,并停止分享我们的亲生命的内容,与此同时,计划生育和其他堕胎团体却继续可以做广告。
我们的视频在YouTube上,几乎比任何其他与堕胎相关的内容的收视率都高。我们将其发布到了YouTube搜索结果的第一页,但是YouTube隐藏了我们的亲生命视频并推广了支持堕胎的视频。因此,这种双重标准和偏见是社交媒体巨头日益严重的问题,即使他们说他们在政治上是中立的,没有歧视,他们甚至在国会说过并作证。
总统先生,非常感谢政府和你举行这次非常重要的意见领袖会议。谢谢。  

川普总统:干得好,非常感谢你,罗斯女士。
所以说,担任总统的一个好处,就是当你要求开会时,你会得到它。我不知道,我想不出太多没有得到的。你说:“我想在椭圆形办公室见到你(总统)。”或者你可以给椭圆形办公室打电话 。

我们不想扼杀任何东西,当然不想扼杀言论自由,但这不再是言论自由。我不认为主流媒体是言论自由,因为它是如此歪曲,太不诚实了。

对我来说,言论自由不是当你看到好的东西,而故意写坏,对我来说,那是非常危险的言论,你会对此感到愤怒,这不是言论自由。

现在,最糟糕的骗子都在使用“假新闻”。前几天我看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有关我的报道完全是假的,他们是假新闻媒体。  

两个月前,我们创建了一个新的白宫工具来报告社交媒体偏见,审查制度和歧视。我们看到你们被关闭的账号了,我们为你们所有人而战。你们中的许多人的账号,现在又回来了,但你们中的一些人完全没有理由地被删除了。我们在短短的一小段时间里就收到了超过16,000条关于这个话题的回复。
根据我们收到的反馈意见,我宣布,将在下个月,邀请各社交媒体巨头的代表来到白宫,举行大型会议和一次真正的对话,我们想邀请你们中的一些人参加。

今天,我指示我的政府探索所有监管和立法解决方案,以确保言论自由和所有美国人的言论自由的权利

我们希望看到透明度,更多的问责制和更多的自由,这是双边的。我不是在为我们这一方说话,我甚至都不知道你是不是站在我们一边。你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自由的观众,这没关系。我不在乎。但我们正在谈论每个人。科技巨头公司不能审查,无法屏蔽美国人民的声音!
今天在座的有很多社交媒体的意见领袖,你们有很大的实力,你们有很多力量,你们必须明智地使用这些力量。

我想再次感谢你来到这里,你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在很多情况下,你是非常聪明的人,我环顾整个房间,我看到人们在过去的短时间内,几乎用新技术找到了新的生活方式,但是这项新技术(用于互联网社交媒体)是如此强大和重要,必须得到公平的使用,它必须被公平使用。
结束(下午4:42 美东时间)。花了许多时间,非常不容易翻译与查找资料。
您的支持与爱心使我继续写下去,感恩您的打赏!
PayPal: ssk2024h@yahoo.com

这是第四世公号,请继续关注此公众号,加微信号防失联:SSK20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