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

彭斯在第二届推进宗教自由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美国国务院 华盛顿特区。
2019年7月18日上午10:59pm 美东时间


彭斯副总统:布朗贝克大使,阁下,以及所有在宗教迫害中挣扎的人,你们的到来是我们的荣幸。

欢迎来到第二届推进宗教自由的部长级会议,并欢迎参加有史以来在美国国务院举行的最大的人权部长级会议。

我们今天聚集在一起,是相信宗教自由和信仰的力量的人们。作为美国副总统,我主张宗教信仰的自由,它激励美国建国,并载入我们的《人权法案》。但这对我来说,今天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就我个人而言,我对耶稣基督的信仰,给我和我的家人在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带来意义和目的。

因此,我很荣幸你的光临,今天,我很荣幸能够作为美国总统的副总统向你致辞,他是国内外宗教自由的伟大捍卫者。因此,请允许我首先代表美利坚合众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川普致以问候和欢迎。

从我们国家的建立之初,美国一直主张宗教自由。我们的第一批定居者离开他们的家园和所拥有的机会,正如所说的那样,“重新开始一个世界。”他们将对宗教自由的保护,纳入了我们国家的创始宪章和我们最早的法律。在我们获得独立后,美国宪法的制定者将宗教信仰自由作为美国的第一项自由。

我们的《独立宣言》宣称,我们宝贵的自由不是政府的礼物恩赐,乃是我们创造主上帝赋予的不可剥夺的权利。美国人认为,人们应该依靠自己的良知生活,而不是政府的命令。

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激励其他国家拥抱宗教自由和尊重人权的悠久传统,使世界各地人民的生活得到了重大改善。我想借此机会感谢 - 感谢今天选择来到这里的106个国家的杰出代表,来到这里,同我们一起采取捍卫宗教自由的坚定立场。

自由思想建立自由市场。在允许宗教信仰自由生根的地方,繁荣与和平最终也会得以蓬勃发展。

正如我们告诉我们最亲密的盟友一样,拒绝宗教信仰自由的人,更有可能滋生激进主义和怨恨;它可以播下那些暴力的种子,它往往可以跨越国界。

那些剥夺自己人民宗教信仰自由的人,随意就剥夺他人享有这样的权利。

这就是为什么在川普总统的领导下,本届政府采取果断行动,捍卫我们在国内外的第一项自由 - 宗教信仰自由。

总统在任命一位朋友和我们第一项自由终身的捍卫者,为国际宗教自由大使时,发表了支持宗教自由的大胆声明。这个人现在已经走遍了世界,他的出色工作在今天的历史性投票中得到了证明。你们愿意和我一起承认并感谢山姆·布朗贝克(Sam.Brownback)大使为世界各地的宗教自由所做的工作吗?谢谢你,山姆!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政府在这一进展的基础上,任命埃兰.卡尔为监督和打击反犹太主义的特使。
正如大家所听到的那样,国务卿迈克.蓬佩奥宣布了一项新的倡议,即在世界各地建立宗教自由对话论坛,我们期待在新成立的国际宗教自由联盟中与你们每个人合作。

随着对宗教自由的重新关注,自从本届政府执政以来,我们就与那些因宗教信仰而受压迫的人站在一起。

三年前,一名美国牧师在土耳其被捕,因为所谓的“分裂和分离”国家的罪行而被监禁,仅仅是传播耶稣基督的福音。
在与埃尔多安总统的一次又一次会晤中,我看到川普总统要求释放这位有信仰的好牧人。经过两年的监禁,去年10月,在总统的努力和上帝的厚爱下,安德鲁·布伦森牧师回家了。

布伦森牧师在面对令人难以置信的艰难困苦时坚持不懈的故事,激励了全国各地的人们和世界各地的信徒。我们从心底表达了对他的钦佩,作为一个信仰的榜样,就像“像火中试炼的黄金。”我知道他今天和我们在一起。他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只想说,布伦森牧师,欢迎回家。

很高兴能连续两年和你们一起回到这里,去年,我非常荣幸地在第一届部长级会议上发表讲话,在那里我宣布了两项倡议,我很自豪地报告,这些倡议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

我们宣布了一项新倡议,以确保宗教自由和宗教多元化将在中东地区蓬勃发展:种族灭绝恢复和迫害应对计划。迄今为止,我很自豪地报告说,美国已向在伊拉克和整个地区受到伊斯兰(ISIS)信仰迫害的少数民族社区提供了超过3.4亿美元的援助。

第二,在那个部长级会议上,我们宣布了一项新倡议,建立国际宗教自由基金,以支持那些为宗教自由而斗争和遭受宗教迫害的人。

从那时起,我们已经收到了近500万美元的捐赠,来自几个国家的捐助者在这里都有很好的代表。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们为那些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提供了超过435笔快速反应补助金,直接帮助了1800多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和信徒。

例如,在斯里兰卡,我们为复活节星期日遭受爆炸袭击的受害者提供了急需的援助。如我去年所说,美国很自豪能够领导这个项目,但我们要求聚集在这里和世界各地的所有国家加入到我们这个重要的基金里。

我们将共同捍卫前所未有的自由事业,我相信,我们共同的领导将为后代的宗教信仰自由带来改变。

虽然我们取得了进展,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因为,正如我们今天聚集在这里一样,世界上有83%的人口生活在宗教自由受到威胁甚至被禁止的国家。

宗教迫害的受害者面临经济上的制裁,他们经常被捕并被监禁,他们是暴民暴力和国家允许的恐怖分子的目标。那些信仰与统治者背道而驰的人不仅面临迫害,还面临死亡。
宗教自由违法者的名单很长,他们的压迫遍及全球。

在我们这个半球,在尼加拉瓜,丹尼尔.奥尔特加及其副总统兼妻子罗萨里奥.穆里略继续对信仰者和人权的攻击。他们的政权以暴力方式镇压异见人士,攻击反对者,纵容镇压和恐吓天主教会领袖捍卫民主和宗教自由的暴徒。

在委内瑞拉,独裁者尼古拉斯·马杜罗正在利用他所谓的“反仇恨”法律起诉天主教神职人员,他们公开反对他的残暴政权,这个野蛮政权在这个曾经繁荣的国家使数百万人陷入贫困,犹太社区领导人报告说,与马杜罗政权有关的媒体,经常以反犹太主义的语气报道以色列,轻视甚至否认大屠杀。
尼古拉斯·马杜罗给委内瑞拉人民带来了痛苦,他是一个没有合法权力主张的独裁者,马杜罗必须下台。

在川普总统的指导下,美国自豪地成为地球上第一个承认临时总统胡安.瓜伊多为委内瑞拉合法总统的国家。从那时起,我们感谢超过50个国家加入到我们这个队伍中,包括希腊,就在上周,它成为第55个承认临时总统胡安.瓜伊多的国家。

因此,我们对自由和民主的委内瑞拉的支持坚定不移。我们还呼吁打击世界上最大的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 - 迫害宗教少数群体的伊朗伊斯兰共和国(ISIS)。

伊朗人民享有的自由很少 - 如果有的话 - 尤其是宗教自由。基督徒,犹太人,逊尼派,巴哈伊和其他宗教少数群体被剥夺了什叶派多数派享有的最基本权利。在伊朗,信徒经常被罚款,鞭打和逮捕。

就像一个勇敢的基督教牧师的故事,她的女儿今天和我们在这里,2009年,伊朗当局关闭了牧师维克托·贝特·塔姆拉兹(Victor Bet Tamraz)的教堂。但他没有逃离这个国家,而是继续分享耶稣基督福音的好消息。
2017年,伊朗政府判处他10年徒刑,在2018年,他们判处他的妻子五年徒刑,后来,这对夫妇的儿子因为“传播基督的福音”而被指控入狱四个月。

贝特·塔姆拉兹牧师和他的家人是世界爱好自由的人的鼓舞源泉,今天他的女儿达布丽娜和我们在一起,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请和我一起认识达布丽娜。

当然,伊朗领导人不满足于只迫害自己的人民。他们经常在整个地区出口暴力和恐怖主义,包括向伊拉克的邻国输出暴力和恐怖主义。直到今天,伊朗支持的民兵经常勒索和恐吓尼日利亚平原的人民,尼日利亚平原仍然在伊斯兰国残酷的统治下恢复当中。

现在,让我明确一点,在伊朗支持的民兵扩散恐怖时,美国不会袖手旁观。今天,我宣布,美国已经对伊朗支持的民兵的两名领导人实施制裁,我们会追究他们的责任。

但美利坚合众国人民向长期遭受苦难的伊朗人民传达了一个信息:即使我们强烈反对德黑兰的领导人,也要知道我们和你在一起。我们为你祈祷,我们鼓励你们在自由事业中勇往直前,为你们的人民带来和平与繁荣的未来。

因此,我们要站在德黑兰政权身边,我们也支持在缅甸受迫害的罗兴亚人。虽然这场冲突已经出现了种族歧视,但我们不能忽视激进的佛教对穆斯林和基督教少数群体的威胁,对罗兴亚人进行的残酷的种族清洗运动,迫使70多万人越过边境逃往孟加拉国。虽然美国一再敦促缅甸政府追究所有责任人的责任,但缅甸政府继续监禁和骚扰无辜的男女。

就像今天和我们在一起的年轻罗兴亚妇女一样,当她只有18岁时,她因身为敢于挑战旧军政权的政治活动家的女儿而被判入狱。七年来,她和她的家人忍受着悲惨的处境,但他们从未对自由失去信心,自由是他们与生俱来的权利。

最终,她被释放了。从那以后,她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法律学位和法律硕士学位。现在,她是全世界赋予妇女和女童权力的主要倡导者。她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女人,我们很荣幸今天能和她在一起。请和我一起认识怀伟努(Wai Wai Nu)。感谢你的榜样和领导。

美国敦促缅甸政府追究责任人的责任,并明确表示,这些大规模暴行绝不能再发生。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告诫似乎被置若罔闻。这就是为什么本周,美利坚合众国对缅甸最高军事领导人 - 总司令及其副手 - 以及两名轻步兵旅指挥官实施签证制裁,我们会追究他们的责任。

因此,我们正施压伊朗的邪恶政权与迫切要求在缅甸实施问责制。美国也反对在......1.3亿基督徒;在......年轻人唱"哈利路亚”;禁止出售圣经......今天,我们深感荣幸,活.石的苏牧师的妻子与我们在一起......

朝鲜信仰者的待遇更糟糕。正如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所报告的那样,我引用:“朝鲜侵犯人权的行为......构成反人类罪...其重力、尺度和性质在当代世界无可比拟的”。

在过去的18年里,Open Doors已经将朝鲜视为世界上最恶劣的迫害基督徒国家,朝鲜政权正式要求其官员用他们的话说“消灭基督徒反动派的种子。”拥有圣经是一种死罪。

现在,你可以有信心,随着川普总统继续推行朝鲜无核化和持久和平,美国将继续主张朝鲜半岛所有信仰者的宗教自由。

美国与所有受宗教迫害的受害者站在一起。无论是朝鲜,XX,缅甸,伊朗,还是世界各地,美国人民都把它们放在我们心里和祷告中。

但在今天,我要提请注意四个人,他们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却忠于自己的信仰,即使长期囚禁,如果他们现在能够被释放,也有助于恢复拘留他们的国家的声誉。

在厄立特里亚,90岁的东正教教长阿布恩·安东尼奥斯(Abune Antonios)继续被长达12年的软禁,因为他拒绝在教会中传达对政府的批评。

在毛里塔尼亚,博客作者穆罕默德·谢赫·姆哈伊蒂尔(Mohamed CheikhMk haïtir)仍被指控批评政府使用伊斯兰教来为歧视辩护而被关押。

在巴基斯坦,朱奈德·哈菲兹(Junaid Hafeez)教授仍被单独监禁,因未经证实的亵渎指控。

在沙特阿拉伯,博客作者拉夫·巴达维(Raif Badawi)因涉嫌“通过电子手段批评伊斯兰教”而被判入狱。

尽管存在难以想象的压力,这四位在行使信仰时,都捍卫宗教自由。美国人民与他们站在一起。

因此,今天,美利坚合众国呼吁厄立特里亚,毛里塔尼亚,巴基斯坦和沙特阿拉伯政府尊重这些人的良心权利,释放他们!

虽然宗教自由在专制政权中总是处于危险之中,可悲的是,对宗教少数群体的威胁并不局限于独裁政权或独裁统治。事实是,他们可以并确实在自由社会中出现,而不是来自政府的迫害,而是来自偏见。

在欧洲,宗教自由作为一项原则诞生并被载入法律,反犹太主义正在抬头。在法国和德国,事情变得如此糟糕,以至于犹太宗教领袖提醒他们的追随者不要在公共场合穿基帕(kippah),因为担心他们会受到暴力袭击。对犹太人的袭击,甚至对年迈的大屠杀幸存者的攻击,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令人遗憾的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仇恨甚至在我们美国国会的大厅里找到了声音。所以,让我明确地说:反犹太主义不仅仅是错误的,而是邪恶的!无论何时何地,反犹太主义必须遭到谴责!谴责!必须受到普遍谴责!

上周,我和来自加州犹太教堂波巴的拉比-伊斯罗尔·戈德斯坦(Yisroel Goldstein)会面,这是今年4月悲剧性枪击的场景,他仍然戴着他在袭击中受伤的绷带。他的勇气令人难以置信,我在那里,见到的是一个把袭击者赶出犹太教堂的英雄,遇见他,就是古老的真理中证实了我的信仰,可以激励出来的一个英雄,这就是为什么信仰总是胜利的原因。

今天与我们在一起的所有被迫害的受害者,要知道:美国人民和你在一起,我们与你同在。美国人民的鼓舞来自于你的见证和力量,它使我们决心在未来的岁月中,坚定不移地支持宗教信仰自由。

我们106个国家的代表集聚在这里,因为我们相信良心自由,所有人都有权利根据他们深信不疑的宗教信仰过自己的生活。

我们今天在这里,是因为我们现在与将来,永远致力于造物主赋予我们某些不可剥夺的权利的原则,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这些不是美国人与生俱来的权利,他们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权利!

我向你保证,在这位总统的领导下,我们将始终尊重世界上每个国家的主权和多元文化,正如我们所做的那样,美国将继续渴望成为约翰.温思罗普在很久以前写过的一座山巅之城 - 灯塔国!

我们将始终坚持按照你的良心的要求,自由生活,工作和敬拜,宗教信仰自由永远是美国的国歌。

我感谢你今天的出席,感谢你所代表的国家,你们对我们的支持,以及你们在贵国推进宗教自由事业的决心。

我看到你们所有人,带着新的信心离开这里,相信我们将在未来的岁月中,宗教信仰自由取得进步。

你知道,在我们赢得独立后不久,由法国授予美利坚合众国的自由钟上刻有古老的文字,它上面写着“在遍地给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 (这句来自于圣经的经文:“第五十年,你们要当作圣年,在遍地给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这年必为你们的禧年,各人要归自己的产业,各归本家。”利未记‬

在世界的历史中,美国人和所有爱好自由的人都做到了这一点,我全心全意地相信,正如我们在座的所有国家中的每一位,都重申我们在所有土地上宣扬自由的承诺,信仰和自由将蓬勃发展,因为“主就是那灵;主的灵在哪里,那里就得以自由。”哥林多后书‬

谢谢大家!谢谢你的支持,愿上帝保守所有因信仰受迫害而渴望自由和劳作的人,愿上帝保佑你们的国家,愿上帝继续祝福美利坚合众国!

结束 上午11:29pm 美东时间,数个小时的及时译作。

----------------------------
您的支持与爱心使我继续写下去,感恩您的打赏!
 PayPal: ssk2024h@yahoo.com

加微信号防失联:SSK20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