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李南央状告海关案”跟进报道(六十七)——李锐资料的两国四案

开年伊始,从女儿那儿回到自己家的第二天上午,门铃响了,我知道必是旧金山中领馆送来"亲切的新年问候"。打开大门,笑容可掬的联邦快递员送过来让我签字的小屏幕,一边用电笔写着自己的名字,一边同他互道:"新年快乐!"

回到工作间打开信封,中领馆第N次为我这个"人民"服务上门的是东城区法院对我的妹妹范茂和我的哥哥范苗诉李南央及第三人美国胡佛研究所及斯坦福大学董事会的《民事判决书》。洋洋洒洒共计八页。

判决书开篇,将东城法院彻底颠覆司法程序的违法行为:开庭传票+起诉状(无原告签字)+参加诉讼通知书同时送达被告,说成是"本院合法传唤";将被法警押出法庭的斯坦福大学委托律师说成是无正当理由"未到庭参加诉讼"。颠倒黑白是人民法院/中共政法机构的常态,意料之中。可接下去,判决书在复述原告"诉讼请求"行文中,增加了范茂并未诉求的"李锐及他人写给范元甄的全部信件",这种"热心"就是非常态了。判决书最后,把原告按母亲遗嘱设定的争议标"我的一切精神遗物",依据原告父母五十八年前离婚调解书的裁定"个人衣物归个人所有"判给范茂——"精神遗物"等同于"衣物",则是辱没中华文明了。这还不算,判决书中一处把"遗"错写成"遗"——将"遗"判归原告。我近年新掌握的词汇中有"脑残"、"脑子进水",但这两个词无法精准概括这份判决书写手的水准。冥思苦想间,恰就听到江峰在他的节目中用了一个词:"脑袋被驴踢了"。就是它了!

将这份被踢坏了脑子的王晓峰审判长写出的判决书,经由海牙法庭送达美国的第三人,真正是给中国人"长了脸":咱有钱、咱说啥都是法,我看你美国纸老虎怕不怕?!

2019年二范诉案,我同时收到5月22日起诉状、8月22日参加诉讼通知书,11月12日开庭传票的日期是10月1日,两个月零十天后的12月10日,判决下达。可谓神速!此前张玉珍诉案,起诉日:4月2日,当天受理;6月25日,7月25日,10月14日三次庭审;11月20日判决。效率较之前者略逊一筹,但判决书先于前者下达,将二范尙在东城法院审理之中的李锐部分资料抢先判给了张玉珍。我很好奇,范茂和范苗会对西城法院的判决提起上诉吗?要不,就再另立一案将张玉珍告上法庭?

这两案中最令人不齿的莫过于原告之一的范苗和代他出庭的女儿范可觅。张玉珍案判李锐全部资料归张玉珍一人所有,二范案判李锐资料中部份归范茂一人所有,两案都没范苗一家什么事儿,为什么如此积极地参与两案的起诉?是什么让为争夺母亲范元甄房产反目成仇、形同陌路的范苗和范茂,又好得穿起了一条裤子,携手将在美国开出放弃遗产继承公证,帮助他们顺利将母亲房产转至各自名下的李南央告上法庭呢?我不得而知。但无论西城还是东城,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都是中共的党案,参照物即李南央诉首都机场海关案。该案2013年12月25日起诉,至今北京三中院发出18份延审通知,开庭之日无期可待。

国内有一位读者在得知张玉珍和我的兄妹将我告上法庭之后,劝我说:那都是共产党在背后指使他们干的,姨还是姨,哥还是哥,妹还是妹。还有一位读者说:请善待弱小,强弱相济,克己共生也是生物界及人类不断走向文明时代的重要游戏规则。

需要告诉人们的是,今年的1月15日,张玉珍委托了旧金山顶尖的律师团队应诉斯坦福大学2019年5月24日提交美国法庭"澄清李锐资料归属权"的诉讼。她的美国律师在写给美国法庭的陈述中断言:美国法庭应该按照中国法庭的判决作出裁决。张玉珍背后的那个力量,以一国之力对付一人、一校。

主子放鹰犬出来是要它咬人的,你若反抗,鹰犬必定将你咬死才会松口。把撕咬猎物的鹰犬说成"弱小",劝告被咬住喉咙的猎物遵守"强弱相济、克己共生"的"重要游戏规则",以便"走向文明时代"。说这话的人,脑子跟王晓峰审判长一样,是被踢坏了。可叹,这种国人比比皆是。

发生在我身上的两国、四案,争议标都是"李锐资料",所为目的一个:"掩埋历史的真相"。中国这个国家、这个国家的人民,已经为"掩埋"付出了太太沉重的代价,现如今放眼望去:亡国、灭种,已不是危言耸听。中国人再也承受不起任由那些"很弱小、很无奈"的恶狗们,心安理得地坐在腾讯办公室昼夜不停地替党国秒杀"谣言"之重;中国人再也承受不起任由那些"我得吃饭、我得挣钱,请理解我"的恶狗们抓捕武汉八名传播真相的医务人员,追杀孤军奋战的独立记者陈秋实之重;更承受不起,对人民法院/中共执法机构的助纣为虐保持沉默之重。当今的情势已经十分可怕,一介蠢材习近平,不但把中国统的铁桶一般,还用钱左右着世界卫生组织的话语,它的总干事谭赛德居然以习主席的亲切接见而感到荣耀。"中国病毒"在浸染着自己每一寸国土的同时,正迅速地向世界蔓延。

2019年底,国内的一位朋友发给我一句话:"相信有发声才有真相,有传播才有启蒙,有抗争才有自由,有播种才有结果"。请中国以外听到这篇文章,赞成这位朋友之言的人登录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的捐款网站,留下你们支持胡佛保存、公开李锐资料,向世界披露中共邪恶的留言,捐上一点小小的心意。守法的美国人需要学会如何应对中共的党法,在中共掐断自由世界的喉咙之前,让我们众志成城,斩断它的魔掌!

2020.1.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