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9日星期六

郑博文:谁在和平时期鼓吹仇恨,谁就是我的敌人!

 郑博文 大名县太来鞋厂 2024-06-27 

鉴于近年来日益高涨的民族情绪,我想公开表个态,你也可以理解为这是我的个人宣言,既然明知这片土地上的和平来自不易,那些所有鼓吹仇恨挑动民族情绪的人,就算拿出一万个理由来,那也是非蠢既坏,都是我不可饶恕的敌人。


没错,就是我的敌人!


我想告诉你们,所有那些整天鼓动排外情绪,整天宣扬仇日恨美,恨这个恨那个的,跟这个有仇跟那个有仇的,搞的好像恨不能明天就跟满世界开战似的,那些大专家大学者大网红大V以及那些所有类似的干自媒体的玩儿流量的,包括在网上跟着用手机键盘一起鼓动一起聒噪一起叫嚣的人,你们这些人有一个算一个,我想先请你们好好看一眼外面的蓝天白云!看一眼这刚吃饱饭没多少年的农村!看一眼这绿色的庄稼地!


然后我再问你们,你们到底想干什么?你们是想要这风和日丽的和平日子,还是想要那空中弥漫着爆炸的味道到处燃烧着滚滚狼烟,那遍地焦土和废墟的战争呢?


如果你们想要和平日子,那就不要再叫唤了,民粹被你们挑起来容易,但是再想压下去那就不是你们说的算的了,如果你们真的想要战争,想要在中东在打仗,俄乌在打仗的背景下,再开辟个亚洲战场,想要不知死活的让这片曾经靠着无数条人命才平息了战争换来了和平的土地重新陷入战火,那我想把丑话说在前面,请大家一定要死死记住这些所有鼓动的人,死死记住这些所有挑动民族情绪的人,不管他是干什么的,一定要死死记住这一张张脸,一个也不要落下!


但凡真有开打的那一天,第一时间一定要记得把这些人捆起来送到战场的最前线去,看看这些人到底多么有种,不是恨美国人吗?不是恨日本人吗?不是恨这个恨那个吗?我相信所有跟我一样热爱和平的人都一定会成全他们,既然叫嚣了那么久,鼓动的那么卖力,等到真陷民众于水火了,要是这帮人不去战场上跟美国人跟日本人玩儿命,那还真就不能放过他们,一定不要让他们跑到美国跑到欧洲跑到别的地方躲起来,哪怕是他们敢关上门躲在自己家里都不能绕了他们!


到时候我也不用卖鞋了,本来卖鞋就是为了赚钱还债的,要是到后来被这帮人鼓动的民粹高涨到了不得不打仗了,那我还还个屁的债,到时我指定第一时间找这种人算账!


我仅代表我自己声明一下,对我来说,谁想破坏和平,谁在鼓动仇恨,谁想主动把民众往战争的火坑里推,谁就是我不共戴天的敌人,别跟我扯什么日本人美国人,除非他们真打到我家门口来欺负我的家人,否则我的敌人就是这帮鼓吹仇恨的人!


如果你就是这种鼓吹者,那废话就不用多说了,你就是我的敌人,相对而言,我也是你的敌人没错了,你可以先尽情叫唤,真要是开了打了,破坏了老子们的和平日子,就算美国人日本人不干死你,老子们也得干死你!


勿忘历史?


勿忘历史是他妈的让你奋发自强,不是要你他妈的成为一个一肚子仇恨的戾气鬼!不是让你刚吃几天饱饭就想打这个打那个!不是让你刚吃几天饱饭就又不知死活了!


在和平时期里,由在仇恨主导下的日益高涨的民族情绪,除了能够作为下一次战争的铺垫,除了让这片土地再次陷入战火的几率大大增加,除了让无数脑残冲着心智尚存的同胞哇哇乱叫,还能够为民众带来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