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3日星期五

蘇暁康:葉克膜

(作者臉書)

【按:大概很少有人想到,台北的柯P,跟莫名淹死的吳宏達,有一種神秘關聯,往下讀此文就知道了;台灣2024大選,怕是一場生死大戰,「三咖督」中最看好的竟然是這個有亞斯伯格症的市長,據說北京最樂見他勝出,反而不是國民黨,假如親北京的人當選,中美對決太平洋,第一島鏈就散架了,怕是要回到半個世紀前太平洋戰爭中美國珍珠港被偷襲的境地。】

我因一場車禍而離棄這個世界二十年,竟不能忘懷台北,可是我只能從網絡上窺視那東亞的雨林都會,尤其被那邊的「談話節目」所吸引,彷彿故鄉大陸沒有民主選舉和口舌呈快,便拿台灣這邊的選戰以澆心中塊壘,名嘴們調侃戲謔著那個島上的種種政治逸聞和人物,都是我聞所未聞,比如連戰管柯P叫「青山文哲」,因其祖父在日據時代有日本姓「青山」,他是一個小學教員,四八年「二二八」事件中保護過大陸來的地下黨(我的父母當時正在新竹教書),「青山文哲」的祖父後來被國民黨抓去毒打,放回家四年後去世,所以連勝文叫他的兒子柯P「墨綠」,不過很奇怪,此人卻是一個毛粉,不僅常以毛澤東自勉勉人,甚至還朝拜過延安,是不是受毛的影響,柯P性格非常自大?台灣媒體上都說他有亞斯伯格症。政治譜系在台灣完全是另一套,比如有人梳理藍營脈絡,連戰二〇〇四年選敗之後,隔年便有「破冰之旅」到北京,搭建「國共平台」,串通兩岸政商集團,激出二〇一四年的太陽花學運;台灣有連朱吳郝「四大家族」與中國淵源深厚,兩岸由連胡、連習上位拍板,屬意二〇一四年連勝文當台北市長、二〇一六年朱立倫當總統,兩任後再由連勝文接班,這個「十年計劃」毀於一旦,原以為兩岸從此沒有回頭路——誰知二〇二二年蔣介石的曾孫奪得台北市長。

向牛津英語詞典貢獻了「勞改」一詞的中國人吳宏達,2006年7月19日给美國国会寫信,封杀了法轮功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听证会,其缘故,乃是他質疑其「偏離事實太遠」,他說:

『「苏家屯集中营」位于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该院有460名工作人员。据我们所知,此种规模的医院其从事外科手术的医生数目通常不会超过20人。这20人中具有器官移植技术的则不可能多过10人。据《大纪元》报道,4500名法轮功成员在这里被摘除了器官。如果我们假定每个法轮功学员仅被摘取某一种器官,那么这10名医生在三年中共施行了4500例器官移植手术,即10名医生每年1500例手术。以我个人的认知,这种报道不可信。』

事實究竟如何,無人有判別真假的能力。但是坊間流傳其缘故,乃因吳自認是他最早發現「中共取死囚器官」,且冒險潛入中國勞改農場取證未果,不料竟被法轮功信手拈去,移作「中共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苏家屯集中营事件」,吳宏達覺得「被剽窃」。

後來我從油管上聽台北的時政節目,名嘴們修理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販賣葉克膜技術到大陸,恰好讓那邊突破了「活摘器官」的技術難關,美國記者葛特曼專門調查此案,著書《屠殺》,亦赴台北開記者會揭露柯P,我便聯想到吳宏達,他亦曾赴新疆尋找「活摘」證據未果,返美後稱「活摘」是虛構,專門跟法輪功作對,難道他不知道柯P葉克膜技術已經進入大陸嗎

——摘自新著《梨花春帶雨》(尚未出版)


柯文哲促服貿「復陽」,就是馬的「終極統一」病毒借屍還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