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徐水良:不要相信中共漫天造假制造的假象和谎言

中共拼命制造谎言,对达赖喇嘛和西藏人民进行造谣诬蔑。并且制造汉族人民支持中共,反对藏族人的假象。

但是,今天的中国,已经不再是过去的中国。

事件一开始,中共的国内互联网完全封锁西藏信息和帖子。在我们这些长期上国内网站的人看来,根据过去经验,一看就知道,这显然是因为这个西藏问题,国内质疑中共谎言和反对中共的观点的网民实在太多,中共网络管理人员(网管),要阅读这些内容、分别删帖、根本来不及,只好全部删除。

好多年来,中共互联网管理人员,都是一天忙到晚,拼命删帖,删反对中共的帖子,忙得不亦乐乎,但最后留下的帖子,还是以各种语言反对共产党的居多。说明拥护共产党的人寥寥无几。

现在中共花又花力量制造假象,开放部分互联网帖子,制造在西藏问题上,似乎国内人民站到中共一边的假象,但他们无法做得天衣无缝,正像后面反腐败知名人士安均先生揭露的,某网页参加评论的有64483人,但是显示的只有45条。合格率只达千分之六点九。其他的绝大多数,显然是反对共产党的。(现在只要稍微对共产党有利,网管们就会把它留下来),说明国内网民,正像我们预见的,绝大多数反对中共意见,支持藏族人民。

上面安均先生提供的这个数字,与这些天我们接到和了解到的国内情况,一般老百姓的意见,完全一致。

这说明,因为不了解情况,受中共欺骗的国际媒体的意见,即认为汉族人支持中共的看法,又一次错了,又一次受骗了。

自从中共成立以后,尤其中共建政以后,制造假象和谎言的本领实在高强,外国人和海外华侨,几乎没有不受骗的。多少年来,国际人士到中国观察以后,绝大多数受骗,不受骗的寥寥无几。及到多少年后,真相被揭露,这些受骗的人才恍然大悟。但是,下一次,他们可能仍然受骗。

现在中共又要组织海外媒体参观西藏,欺骗他们了。他们的大部分,很可能会再次受骗。

笔者长期生活在中共统治下,对他们的造假,深有体会。大跃进,大炼钢铁,亩产几十万斤,文革,外宾参观,上级检查,没有不造假的。假到所有的东西,所有在场的人员,可能全部都是假的。

大跃进和应付外宾参观时的造假,我想大家都知道。六四以后,以袁木为代表的中共撒谎者的谎言,大家也知道。这次西藏问题撒谎的中共负责人和官员的表现,不过是袁木再世而已。这里不多赘言。

我这里讲一个小故事。

我曾经在监狱搞过全面质量管理,是一个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的技术人员,知道中国质协组织的那些"全面质量管理",尤其是先进评比,几乎全部造假。我们那个质量管理小组,是一个长年累月,专业造假的造假小组。专业编造假报表假数据。我负责技术方面的许多事情,很不愿意参与造假,并一再在犯人中批评这种造假,但因为全监狱都知道这是造假,我一个人批评,而且我是搞技术工作的,帮他们解决了几个重要技术问题,干部对这种批评也无所谓。只是每次减刑,别人都减,我从来不减。不久以后,就他们把我调去做负责开染色处方的技术工作,调离这个小组。这个全面质量管理组每次评比,现场,资料和数据,全部是假的,但每次都顺利通过。我想上级质协的检查人员,大约也是睁一眼闭一眼,明知是假的,也让它顺利过关。

多年以前,中共曾经在互联网上,大量制造假象,似乎中国人全部反对美国。但是,这五、六年来,中共稍有放松,互联网上,绝大多数网民的帖子,都是反对中共,支持美国。拥护赞扬美国、反对中共的现象,远超过美国本土。甚至美国大选,因为中共中央电视台支持希拉里,绝大多数网民就一边倒支持别的候选人,他们的理由,就是绝不与坏蛋恶棍即中共站在一起,坏蛋恶棍支持谁,他们就要反对谁。

可以肯定,这次对藏族,也应该是同样模式。

希望国际媒体,政府,海外华人,无论如何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包括他们诬蔑达赖喇嘛和西藏人民的谎言,他们为自己辩护的谎言,以及汉族人支持中共镇压反对藏族人的谎言。

(网络文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