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

顏純鈎:大抓捕恫嚇香港人,休想!

  林鄭大抓捕,捕的都是溫和民主派領袖,此人已神志不清,邪魔上身,她要再度煽起香港人的仇恨怒火,目的固然達到了。
  當下形勢,香港的疫情趨於減緩,估計再過一兩個月,社會生活可恢復正常,此後被武漢肺炎半途截擊﹑以致不得不中止的反送中運動,又當趁勢而起,林鄭與她的流氓政府又將雞毛鴨血。因此,趁此機會,大抓捕民主派領袖,企圖恫嚇一部份膽小怕事的市民,期望抗爭的規模可以稍減,白日癡夢,如此而已。
  中共港共辦事,永遠諗埋一邊,大抓捕固然會嚇退極少市民,但更激起大部份市民的憤慨。本來疫情打擊,人人驚魂未定,可能一時半刻還未必就聚起抗爭人氣,現在你大抓捕,就是提醒數百萬市民,不要忘記未竟的抗爭事業。
  李柱銘先生八十多歲老人,有份參與制定香港基本法,數十年為香港民主奔波,人格高尚,意志堅定,他是筆者的精神偶象,你林鄭連他都要抓,我怎麼會放過你?
  黎智英先生與我同輩人,大富豪而放棄優渥生活,創辦蘋果日報為民發聲,每有遊行都身水身汗走在第一線,他也是筆者的偶象,你林鄭也抓捕他,我怎麼會與你善罷干休?
  何俊仁﹑李卓人﹑楊森等,都是民主黨老將,數十年為香港民主奮鬥,個人無所求,求的是全體香港人的福祉,你林鄭也抓捕他們,我難道要因此退縮?
  梁國雄先生,可算職業政治家,為民主幾十年在街頭抗爭,招風惹雨,不眠不休,他的精神也感染無數年輕人,你林鄭也抓捕他,我怎麼會氣平?
  還有幾位年輕一輩的民運主將,都是站在最前線的那一批,精明強幹,有理想有衝勁,他們身上寄托著香港民主運動的未來,你林鄭也抓捕他們,我怎麼會袖手旁觀?
  抓捕民主派精英,這些永遠和你講道理,永遠用和理非的方式爭取應得的民主權利的標準香港人,你只是讓更多年輕人明白和理非的無力感,明白中共港共政府的死不悔改,明白沒有更大的犧牲,就不會有更美好的未來而己,而己。
  更多和理非的年輕人向勇武派集結,你的日子會好過嗎?
  筆者一點都不為這些民主派領袖擔憂,香港當下的環境,他們還不至於被失踪,還不至於被強加罪名,司法最後一關,還沒有完全失守,打官司而已,自可奉陪到底。更不必說,還有世界各國政府看顧著香港,他們也會隨時關注這些民主派領袖的命運,他們有自己的方式來過問。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林鄭與眾多黑警,與香港人再結此番深仇,來日清算,每一個都不放過!

——作者脸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