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

林保華:如何看待「台灣民政府」案?

新頭殼newtalk | 林保華 20220625

台灣民政府不法吸金獲利高達7億,遭桃檢以詐欺、洗錢等罪嫌起訴。   圖:新頭殼資料照片
台灣民政府不法吸金獲利高達7億,遭桃檢以詐欺、洗錢等罪嫌起訴。   圖:新頭殼資料照片

「台灣民政府案」已被檢調起訴。秘書長林志昇與妻子林梓安等人,被控虛構「美國軍政府」將接管台灣,吸金逾7.1億元,檢調搜索時,林家豪宅衣櫃赫見1.3億元現鈔,桃園地院合議庭歷經4年審理後宣判,林梓安被依299個詐欺取財、加重詐欺取財及洗錢罪,重判19年徒刑,併科罰金200萬元;林志昇於2019年11月,在住處跌倒致顱內出血不治,涉案部分依規定不受理。

關心台獨運動的人士,都不會不知道「台灣民政府」這個組織,一些人明知是一個騙局,也不便出來說話。這是台獨運動內部的問題,一些人聽到激進口號或行動就如同吃了嗎啡一樣。稍微理性一點的言論就會被套上許多嚇人的帽子。我也看到一些民眾把他們的辛苦錢毫不遲疑的奉獻給這些騙子,這些騙子有台灣人,也有中國人。

中共一直用統戰來欺騙台灣人,這是他們本性決定的,當然非常邪惡;然而如果有人利用愛台灣來欺騙愛台灣民眾的感情,我覺得更加邪惡與無恥,這是對台灣人的騙財騙情,使他們受到雙重傷害。就如台灣民政府活動多年,在台派有錢的老太太楊劉秀華身邊圍繞許久,老太太最後有沒有被騙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日本一些台僑被騙過。對這些騙子我是抱著「厭而遠之」的心態,主要是旁觀,只是偶爾點到即止恭請大家注意。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人微言輕,沒有派系、沒有後台,出言不慎就會被喝令「滾出台灣」。而且我一直是把中共當作我們的主要敵人,沒有閒工夫去搭理這些騙子,除非這些騙子已經嚴重到危害台灣的根本利益。

有些民眾把熱愛台灣的心理投射到這些騙子身上,不經過事實的教育,他們也難以覺醒。就如當前一些被網路騙子欺騙的民眾,即使警員或銀行行員百般勸說還是相信騙子那樣。台灣民政府發出護照、車牌,居然也有人相信,甚至試圖用這種護照出國與進入其他國家。這種無法無天的事情,怎麼還有那樣多人相信?台灣的教育程度並不低啊。是愛台灣的感情蒙蔽了理性,還是我們的教育出了問題,導致台灣人容易受騙?例如太迷信神鬼而迷信權威,包括冒牌的權威機構與所謂名人。例如現在把追求聲量看得比明辨是非重要。

台灣民政府的主要活動都在馬英九政府時代,包括頒發護照、車牌,對這種犯法勾當,號稱哈佛法學博士的馬英九總統居然像看不見一樣,沒有取締,使台灣內部出現「兩個政府」,實在匪夷所思,想來是馬英九有意讓它存在來抹黑台派,並促使台派內鬥,實在居心險惡。還好民進黨執政後不久,就取締這個非法政府。台灣民政府被取締後不久,秘書長林志昇突然死亡也讓我非常意外,但是這個問題應由科學去處理。

我不是反對任何的激進口號與行動,有些激進行動是非常必要的;但是不能距離現實太遠,或者只是空喊口號而沒有一步一個腳印的行動;更反對編造謊言欺騙民眾老為自己謀利。我也希望我們台灣人要經一事、長一智,對任何事情多問一個「為什麼」?這樣台獨之路、乃至我們的個人生活,就可以少一點坎坷,少一點枝節,一步一步走下去。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6-25/7756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