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

张三一言:從沒有一個可以取代秦始皇的力量說起

民眾造反,是古代推翻皇帝的力量;今天的民主革命是取代共產黨的力量。相信有力量可取代共產黨者,信心暴棚,相信沒有力量可以取代共產黨者,一點底氣也沒有。

 

"今天中國有沒有可以代替共產黨的力量?"共產黨真理員御用文人五毛給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今天中國沒有可以代替共產黨的力量";這句話的意思是今天必須由共產黨統治。

因為共產黨對異己力量,即取代共產黨的力量消滅於萌芽狀態中,所以中國永遠不會出現取代共產黨的力量,共產黨必將永遠統治中國。這是共產黨的心願,也是共產黨的奴才的期待。人們不妨看看相信和鼓吹這一觀點的人是否都是共產黨真理員、御用文人、五毛?

對"今天中國沒有任何一個黨可以代替共產黨"之說,張三一言回敬:秦代沒有任何一個力量可以代替秦始皇。但是秦始皇萬歲了沒有?前221年至前207年,14年,二世而沒。

 

以下就從沒有一個可以取代秦始皇的力量說起。

號稱社會主義陣營的蘇聯集團,在世人都公認沒有任何力量可以取共產黨統治之際,都突然被取代了。

這就專制極權不可被取代史。

放下歷史,且看現實。認為沒有力量可以取代自己的皇帝不多了,著名的金正恩、卡斯特羅、習斤平,還有非洲的土皇帝獨裁者們及阿拉伯的神權合一者們。

跟着來的事實是人們看着一個個不可取代的力量被取代。這是歷史通例,今天尚存的共產黨能破例?

民眾的民主革命就是取代共產黨的力量;有民眾民主革命就有取代共產黨的力量;今天中國有沒有民眾民主革命?答案是肯定的:有!所以,今天存在着取代共產黨的力量。

共產黨真理員意思是:就是因為我共產黨敢鎮壓、能鎮壓,所以才有今天沒有能取代我共產黨的力量。也就是說,沒有可以取代共產黨的力量,是建立在流氓強盜基礎上:我是流氓我怕誰、我是強盜必強暴。共產黨認定:我就是要鎮壓,我就是要消滅一切可取代共產黨的力量於萌芽狀態中;看你怎麼營建取代我共產黨的力量!

共產黨真理員還用挑釁的口氣說:共產黨是經過國民黨的鎮壓,付出千千萬萬的犧牲,才成為取代國民黨力量統治中國大陸的。你有本事就學共產黨搞革共產黨的命去!沒有本事,沒有勇氣就閉嘴,乖乖地做穩奴隸。

 

真理員你又錯了。

現在大陸個人殺官案還少嗎?圍觀事件還少嗎?"群體事件"(即民眾暴動事件)還少嗎?網上一面倒的嘲共反共聲音還少嗎?

共產黨倒底還有多少民意?沒有黨之形有黨之實的民間政治組織還少嗎?共產黨依靠民心管治還是憑藉暴力統治?共產黨的統治實力是強了還是弱了?

一切答案對共產黨來說都是負面的。這個負面預示的是中國有一個隱形的可取代共產黨的力量。

還提醒一下,近代史,現代史,更尤其是現實,都不是用炮火殺人方法取代專制極權統治的。

 

以上討論涉及到爭論不休且沒有結論的革命與改良問題。上述事實給出的答案是:中國沒有任何改良的餘地,不管是原本詞義的由統治者由上而下的改良,還是幻想的由民間進行的改良,都不可行。唯一可行之途是革命!中國民眾革命就是取代共產黨的力量。

 

甚麼是革命?

一提到革命,有些人(不知道是基於人道主義的大愛,還是真相信了沒有敵人的謬論,或者是暗藏的五毛)就譏笑:你拿支槍到中南海殺了XXX給我看,你不能做、不敢做就是口頭革命派,粗野的說法是"口暴"派。

且慢譏笑:口頭革命派就是行動革命的第一步。大凡一個思想變成思潮,大多都是由忌諱到少數人敢講,到多數人敢講;由到少數人信,到多數人信;由少數人行,到多數人行,於是思想就成為思潮了;思想軟力量就變成民眾行動的硬力量了;革命出現了。這個民眾行動的硬力量就是革命力量;若成功就是改天換地。革命成功,口頭革命派立第一功。

中國的民主革命者必須承認自己現在處於弱勢,但不可自卑,要相信付出努力付出代價,明天會強大起來,取代共產黨的歷史責任落到人民民主革命肩膀上。

告訴共產黨,取代共產黨的力量一直存在着,這力量在外國已經取代了很多很多共產黨及其它專制極權力量。明天,中國的這股力量也必將取代共產黨。

所以,結論是:民眾造反,是古代推翻皇帝的力量;民主革命是取代共產黨的力量。

 

201612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