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陈光福书面驳斥“临沂制造”



                                                  判决书离实事有多远?
                                                             
                                                             陈光福

      流氓嘴脸的再次暴露:之所以用“再”字,是因为2006年曾暴露过一次。那是对陈光诚的所谓公开审判。就陈克贵案始末,确需还原几点事实真象。

1 ,缘起:2012年4月20日,陈光诚从重兵把守的自己家里冒死突出重围,后展转进入美国大使馆。一个星期后,当局发现围困对象脱逃。这对某些当权者来说,无异于晴天劈砺

2 ,听来的消息:4月26日中午9点半左右,克贵的母亲任宗举在村口听到一个陌生人在打电话:'' 光诚家里只有袁伟静和老太太,光诚不见了。‘’她把这一消息电话告知正回家涂中的我。

3 ,夜半翻墙入室者:尽 管如此白天还是相安无事的过去了。夜里12点左右,照顾发高烧的孙子后,刚息灯躺下的我听到院外汽车刹车的声音,敏感的知道将有不速之客到来,迅速起床穿 衣。但还是慢了一点,刚穿好裤子的我便被众多翻墙入室者粗暴的用未来的及穿的褂子包上头,双手反剪绑架走了。据说在庭审过程中法庭认可是翻墙进院,大门是 从里面拿开的,又说是属于个人行为。事实上是从里面破坏大门门锁。房门是用力推开的也任可。但需要强调的是实事是用脚踹开的。证人王运庆的证言一二分钟便 出来了,从正面证实动作之神速。张健在证词中讲:“向陈光福说明来意,是因陈光诚以非正常方式进入美国大使馆需协助调查”。这纯属鬼话,是人都没听到。

事实是:  这第一批人是沂南县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的工作人员,队长薛克伟在内。但都没穿制服,没有认何法律手续。手法:土匪绑架,接下来是长时间的酷刑。

4 ,斩魔之剑 :绑 架走了我之后,事隔不久(大约20分钟后)又有张健带领众多带着洋搞把的不明身份人员闯入我家无任何法律手续便同时对个个屋开始翻箱倒柜,搜查我家,抢走 了家中的现金,手机,通讯录等一宗物品,并对克贵妈进行毒打,且砸坏了电视机,缝纫机,家具,并将多个上锁的抽屉撬坏。克贵被闯进来的土匪用木棍对他进行 群殴,从里屋打到外屋,从屋里打到院子里,期间数次被打倒,脸上,脖子上,胳膊上,腿上等多处被打伤。克贵向母亲呼救,克贵的母亲抱住可贵想保护他,克贵 说:“妈妈,我都快被人打死了,你还抱着我。”此时,这些毫无人性的暴徒抓住克贵妈妈的头发便开始暴打。在这种再不反抗就会被打死的极其危险之时,克贵顺 手拿起菜刀但并未马上还手,此时张建喝令带来的众多打手说:“把他控制住!”打手们便蜂拥而上,克贵万般无奈只好挥刀自卫。但他们的这次打,砸,抢在庭审 中被美其名曰‘’找手机‘’。

事实:张健带人二次侵入住宅是行非法搜查,打砸抢之 实。且不说被砸坏的电视机,缝纫机。且看克贵妈妈的创伤性肩周炎,还有被抵抗断的洋镐把,克贵身上的多处创伤。也不说我平常使用的两个手机和克贵妈妈的手 机,克贵的手机被抢,单从被撬坏的书桌和本来上锁的抽屉内的现金,物品,资料都不翼而飞,难道还不是打,砸,抢都占全了吗?  面对不法侵害,血气方刚的少侠为了活命,终于亮出了正义之刀。群魔乱舞中擒贼擒王。正当防卫,上天惩恶。抗暴保家,何罪之有?张建的手机也是此时才掉的, 所以张建说这次来是为了找手机是与实事相悖的谎言。另外,我被酷刑时,沂南县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局长马成连曾给我说:“你儿子砍人了。”我问:“在哪里砍 的?”马说:“在你们屋里。”我当时就说:“不是在大街上就好。”所有他们的这些罪行,安装在我家院子西南角的高清摄像头都应有记录


5,荒唐的证据:还 记得06年陈光诚案判决书的第9条证据是证人刘长生的证言。他证明看到陈光军在案发现场砸车,事实是:这一晚刘长生在300多里外的缁博打工。陈光军也打 工在临沂。而砸车事实发生在东师古村。对陈克贵案的证人证言大多是利害关系人,或者说同是侵害者,蛇鼠一窝,例如证人王运庆是双堠镇的副书记----。这 些人的证言根本不具备法律效力,不值一驳。而任宗举(克贵的母亲,不识字)的证言,则是在:‘’叫你签你就签,不签就让你死在这里。反正你没有人权了‘’ 的恐吓之下,违心的按下的手印。就像杨白老的手印也确是他本人的无异。其实,她说:“这都是他们编的,我从未说过这样的�。”克贵离家后,由身着制服的公 安,党政官员,雇来的流氓所组成的混合编队第三次闯入我家将正在给孙子喂药的陈克贵的妈妈抓着头发从床上脱下来进行报复性殴打。此时,克贵妈妈不断喊: “救命啊,救命啊,打死人了。”疯狂的暴徒们边打边说:“我叫你喊救命,我叫你喊救命-----”这喊声邻居们都听到了。所谓克贵的自述不难看出是一点点 诱问拼凑的。若克贵所说属实,张建不应该只是被砍20余刀,显然克贵的供述既不符合实事,也不是本人的意愿。这漏洞百出的供述,法院采纳且克贵若真的当庭 认可,背后隐藏的东西就多了。就拿陈克贵说“当时张建和他带领的人都空着手。”这样的自述来说就不符合实事。用来打陈可贵的洋搞把都被打折了,陈克贵怎么 能做出这样的供述呢?

6 ,公开开庭:庭审中,有媒体打电话问沂南法院陈克贵案开 庭情况,发言人讲是公开开庭,欢迎旁听,采访。事实:作为陈克贵父亲的我,母亲的任宗举是在中午10点半后听指定律师透露了下午两点开庭的消息。便立即赶 往沂南县法院,1:30到达法院准备旁听。但宋奎远律师告诉我:“卷里你是证人”。我说:“我是克贵的父亲,我是要旁听的。”宋说:“你进不去”。我说: “我要求下看”。但刚走到县法院大门口,便被众多便衣警察围住,我理解的拿出身份证说: “我是克贵的父亲,我是来要求旁听克贵案开庭的。”有两个官员模样的人说:“你上这边等着”。等了半个多小时,除了10多个看守我的便衣没有见到法院的 人。因担心克贵妈着急,便听从安排来到法院外马路对面和克贵妈会和,发现她周围也有10多个便衣。之后便被控制在国保的车里,只要我们一下车,便衣们便会 说:“下来干什么,快上车,快上车----”。就这样在众多便衣的围困之中等了三个多小时,始终没见法院的人出面。法院对面有肩负使命的上百名便衣警察, 就在克贵案子庭审结束后我听到警笛声,想抓紧透过车窗玻璃看一看警车上的儿子,但瞬间我们乘坐的国宝车被便衣围的严严实实。就这样庭审结束了,我们也未能 走进法院一步,何来公开,焉有公正? 

   据悉,不仅沂南通往法院的路口全都设卡,对行人和车辆进行检查,就连沂南县城方圆几十公里之外的通往沂南县的路口也设了路卡。对外地车辆进行检查。当地的相关人士都受到官方“关照”。就连北京的胡佳也从29号晚起被限制出门,直到庭审结束。

7 结论:1 民窟再穷,风能进,雨能进,国王不能进。2 有言:蛇蝎缠身应还招,我佛慈悲亦惩恶。3我国法律规定:公民住宅受法律保护。。。。。。

对陈克贵的审判即是对公平,正义的审判。对陈克贵的判决即是对法律的践踏,对人权的揉蔺。它本身彰显了中国法制的倒退。好在厉史是人民创造的,天地之间有杆秤,那秤砣是老百姓。水能载舟亦覆舟。这样浅显的道理,难道只有普通百姓知道吗?

注解:判决书中的所说联防队员就是党委雇佣的地痞流氓。
 
                                       2012年12月06日
                                                                       于山东临沂沂南县东师古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