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国庆在上海人民广场遇到的惊人一幕










作者:暗流2000 提交日期:2009-10-17 11:26:03

那天约了朋友一起玩,想拍点花灯什么的,结果等人期间却拍到如下一幕

那女孩哭得很凄凉,站了没一会,执法的就来了,执法要拉这女的走,这女孩子一边哭一边反驳他们,把执法说的都没话说了.

可惜我自己的照相机被偷了,那天用的是刚借来的,找了半天没找到录音,人多也没全听清楚,有那么几句大概是这样"你们这样粉饰太平,难道事情就会不存在 么?","他们害我家破人亡,他们没有罪,我在这里说出这个事实我却有罪",记不得多的了,写着没什么感觉,听过绝对超震撼的,有点垂死挣扎的悲鸣的感 觉.我当时都有点那个什么了.

后来这女的被警察四个人一人一只手脚这样拎走的,长得也是瘦得可怜,执法一围,看都看不见.

其间执法抢那女的手中的布条,女的拽住不肯放,旁边有围观的说不应该抢人东西,不过最后还是被抢走了.

这女的被拎走以后,旁边人还议论,说经常看到她在这,一直没有有关部门理睬她这样.
旁边一执法说"有事情跟我们警察反映",旁边一女的说"跟你们反映有萨用?"那执法就不响了,搞笑.

过一会我朋友来了,但也没什么心情看那花灯了,哎,不知道说啥好.,

【部分跟贴】

长期以往,国将不国
人神共愤!!!
唉,世态炎凉啊,欲辨已忘言。
顶,让HU看看这个和谐社会

转锦涛批阅吧!

狗腿子出来得很及时
期待像YANGJIA那样的人出现
《解放》其实是另一次压迫的开始。

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
有一天,火山会爆发的,会烧毁掩盖的贵族,也烧毁自己。

警察是独裁者的走狗

哎,可怜的美女,可怜的百姓!

哀民生之多艰!

现在的警察怎么和日本人一样无耻

不是换了个”大人物“去了,说前任治下是水深火热、暗无天日吗?刚骂完别人在吃屎,自己来一大口。
想明白了,其实他们都那么回事。

韩市长,我还以为咱上海不会有这种事,你还在哪儿和谐呢

警察不这么做,就有人这么搬这几个警察了

中国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知识分子意识的缺失。
知识分子都哪去了,哎。当御用文人就是你们的理想吗。

欺压良民 该当何罪

这1人2吃3人4的5河6蟹7社8会9  这1就2是3特4色5吗?这事我绝对相信 因为我就亲眼见过类似的。。。竟然说我的话里有敏感词语。。。操~~!!!

三块手表腕中戴,“人民”政府日人民。

中华民国万岁。正统万岁。

上海市委书记真挫,还和谐呢,没长眼睛似地

我十分想知道的是:警察的大盖帽是不是想戴就戴,不想戴就不戴?如果出警不戴大盖帽,意味着什么?
我的问题得罪了谁吗?

和谐难道是压制出来的????????????????
掩盖了矛盾就是盛世????????????????

人民需要公正 世间需要公道 好人不能一生平安 那坏人是一生什么呢?

这样的一幕也许只是冰山一角吧!但我对中国这种是否爱民如父母的心态更加怀疑了。我们的力量有时真的是很微弱的,经不起权势的强行霸道!我还是要祝福那个无辜的女子,祝愿她公道自在人心!邪恶是永远战胜不了正义的!!!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找杨,,佳

刚朋友打电话来说,昨天照片中的女孩又去人民广场了,还是老样子,被抓了进去,好像还听说刚出现1分钟就被抓了,又是神速异常,看来上海的安防措施还是非常的强力和有效的,真为这个女孩担心啊

还以为上海会比北京和谐一点呢 原来跟北京没什么区别

好话说尽,坏事干尽!!!!

矛盾很深了,只等爆发

杨大侠是怎么做的? 这社会要么沉默 要么爆发

女孩犯了什么法,要把她拖走!

弄得人家家破人亡,确实很悲惨。
小姑娘很可怜。
如果是个男的,说不定又是一个1杨2佳。
1政2府与开发商的利益勾结真在一步步的挑战1公2民的底线。


上海没怎么,上海,是全国的上海,区别也许就是凡事表露的隐晦了一点,捧着金饭碗的人们做事含蓄了一点,人心冷酷了一点,坏事出多了一点,让人们更伤心了一点

党卫军

把重庆的领导调到上海来吧
没有关系含恨受冤就这么惨
上海怎么老出这样的事
冒死闯警察局
倒楼
。。。。。。。。。。。。

姑娘挺住.全中国贫困百姓都支持你.希望中国那些叹服腐败分子和该死的开发商们的报应早点来到,叫中国百姓过上真正的安居乐业的生活.

火山爆发终有时

什么时候该亡的人全亡了,才真正有中国这个国家存在。虽然很不甘愿,还是必须承认,现在的东亚没有中国,只有一群变相受苦难的群众和少数作威作福的独裁者。

姑娘,你的努力我们都看见了,我们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反思一下: 现在的结果是不是先辈的错误选择? 要想进步是不是要重新选择?

越看越生气

哎,上海都这样,其它地方还有什么事呀,默哀一下

此国不亡,
天理难容。

万恶的上海政府,万恶的警察

看CCTV、中国了不得。看《天涯》、中国不得了。   
央视屏开赞歌在,天涯阅帖悲怆来。残民串假无聊泪,夺地谋贪不世才。    
藻井飞檐矫龙凤,危墙桂殿玉阶台。颓垣断瓦荆蓁地,冻土消溶勿谓雷。

加油,顶上去,一定要叫上海政府出来道歉

海都被韩寒讽刺成这样了,那些JBNR没有一点像样的东西出来。那些官员个个都成了太监了。不过本来就盛产太监,出了一个当代大太监,哈哈哈哈哈哈

言论自由?宪法虽然这么写了,但那些法只是一张纸而已。  
容不得一个柔弱的女子在自己的土地上举个标语。

今天我们作为看客如果不顶,将来站在街头哭诉的就是我们!!

转自天涯社区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04/07e585647d105e19bf5376258a3a2223/1/0/1.shtml

1 条评论:

  1. 历史就是点点滴滴……感谢信息技术的进步,这些记忆不会被抹去

    回复删除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