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Gary Varvel:我承认过去对川普的看法错了, 他正是美国需要的人!

这篇文章来自漫画家Gary Varvel。他在大选期间反对川普,川普当选后,他依然通过漫画讽刺挖苦。不少这样的保守派人士,如著名的节目主持人Mark Levin,Glenn Beck等。随着川普大刀阔斧施政,绝大多数人改变了看法,转而开始支持川普。



他的自述如下:

多年以来,我描绘川普的漫画改变了不少,但是跨度还是不如我对他的看法的转变。

当川普宣布竞选总统的时候,我承认我没有把这位百万富翁,酒店大亨,真人秀明星当作一个严肃的候选人。我怀疑他做总统的能力,所以我把他画成了小丑。 事实上,我的漫画对他的批评,跟我的许多自由派漫画家朋友一样猛烈。

然后川普向媒体宣战,把主流媒体称作"假新闻"。嗯,我就在媒体工作。

虽然川普承诺他会推行保守派理念,但作为保守派的我怀疑他的诚意。 毕竟,不久前他还是左派。

在熙熙攘攘的初选阶段,川普得到的关注最多,因为他声音最大。 他的推文媒体没办法忽视,导致他一直主导新闻报道。

我感觉他的人身攻击相当于高中二年级水平。 我的意思是,给对手起外号,"低能量杰布","骗子特德","小马可","疯狂的伯尼"和"腐败的希拉里",显得没有总统范儿。可以说有点幼稚,但很有效。 他赢了,他们输了。

在这个喜欢吹嘘"我是最棒"的文化中,特朗普成为政治圈里的拳王阿里。他声称"我将成为自古以来最能创造工作机会的总统","我真的很富有","我受过相当高的教育","我是最好的(填补空白)",这有点使人轻信的嫌疑,但毫无疑问可以娱乐大众。

在一次电视辩论中,川普承认自己是一名艺人,但他又说:"我不仅仅是一名艺人,还是一个商人,这个国家需要的恰恰就是商业头脑"。不久,他的集会拉力上到处都是人,他们相信川普是美国真正的希望。

1992年,百万富翁商人罗斯佩罗说,这个国家需要像企业一样经营。他很擅长列举国家面临的问题,但他没有说明白他将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

川普不但列举了问题,还给出了解决方案。 他的政治承诺很简单,不断重复,很容易被记住:建墙,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医保,减税,摧毁ISIS,重新谈判,更好的贸易协议,让美国再次伟大。

那么到底是什么让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呢?——他开始遵守这些承诺。


首先,他选择Mike Pence作为他的竞选搭档。 我以前就写过,我认识Pence已经超过20年了,知道他是一个真正的保守派。 所以,毫无疑问,我支持川普这个决定。

然后,特朗普上任之后,开始扭转奥巴马的行政令,以及那些捆绑企业的繁重规章制度。他批准了Keystone XL输油管道。 他减税,经济应声增长。 我再次支持这些决定。

当然,废除奥巴马医保失败了,但他在减税法案中把个人强制购买的规定废除了。

作为一名基督徒,我曾被指责虚伪,因为没有谴责川普过去的婚外情,他的语言和对待女性的做法,我的信仰也遭到质疑。但是这么说吧,我知道他是一个有极大缺点的人。我也是。圣经说我们都是。 但是我们相信恩典和宽恕,而且必须为我们的领袖祈祷。 所以我在祷告中祝愿他成功。

事实证明,川普确实支持宗教自由,生命权和以色列。 他将美国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退出巴黎气候协议和TPP,并开始半岛无核化的谈判。 我支持所有这些政策。

当然也有不如意的地方。 特朗普签署了一项预算法案,增加了国债,现在已经超过21万亿美元了。 俄罗斯调查仍然是一块阴云,我也不喜欢贸/易/战。

让我改变主意的最主要原因是,法官。我支持他提名的Neil Gorsuch大法官,他最近选择的Brett Kavanaugh,以及众多已经上任的保守派联邦法官。


一想到如果是希拉里当选,她挑选的那些社会活动家做法官,我就感到脊背一阵发凉。

在我看来,川普当总统的18个月,比我曾经画过的任何总统都要成功。所以没错,我支持他。

我承认过去对川普的看法错了。 他不是一个小丑。 他是一个商人,也是艺人,现在则是我们的总统。以前我不希望他当选,但是现在我认为,他正是美国需要的人。

川普就任20个月, 实现289项竞选承诺

自川普担任美国总统以来,已经满20个月了。统计数据显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川普总统已经实现了289项竞选承诺,并且第二年的成就比第一年增加了一倍以上。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华盛顿观察家"(Washington Examiner)10月12日报导,川普政府的这289项成就中,包括173项重大成就和116项较小型成就。其中一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例如MS-13黑帮成员被逮捕的人数一年增加了83%。

这些成就分为18个大类别:经济增长、就业、收入、乐观指数、商业成长、解除管制、减税、劳工发展、国内基础设施、医疗保健、对抗毒品和药物滥用、司法和治安、边境安全和移民、贸易、能源、外交政策、国防、退伍军人事务。

报导说,川普总统上任第二年所取得的成就,比第一年超出一倍以上,许多在第一年还处于提案或启动阶段的项目,在第二年已经成功得以实现。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川普总统已经超越前总统里根在同时期所取得的成就,不仅强力了激励共和党选民,也为2020年竞选连任奠定了坚实基础。

美国税制改革主席诺奎斯特(Grover Norquist)说:"川普在降低税收和监管成本、重建军队、避免选择战争和改变法院等方面取得的成功,与所有前共和党总统的成就不相上下。"

川普2016年竞选时的民调专家麦克劳林(John McLaughlin)说:"川普总统是美国历史上真正独一无二的领导人。他是一个来自纽约皇后区的孩子,他成为了一名国际商业领袖,并且在没有人相信他能做到的情况下,赚了数十亿美元。"

麦克劳林补充说:"他们告诉川普,他不可能成为总统,不可能击败建制派,但他做到了。两年以来,建制派一直在告诉川普,他不可能在华盛顿做任何事情。尽管如此,他还是取得了成功。他从不躲避,他不会退缩,他是坚韧不懈的,他确实赢了。"

前布什演讲稿撰稿人和专栏作家蒂森(Marc Thiessen)赞同川普总统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川普已经证明自己在履行竞选承诺这一方面是非常成功的。"事实上,在上任的头两年里,川普已经收集了一份非凡的总统承诺兑现记录。"

川普总统12日在推特上发文回应,再次表示:"许下承诺,兑现承诺!"


以下是川普政府的一部分显著成就:

经济增长:
・2018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达到4.2%。

就业:
・当选至今,美国新增就业超过400万。
・就业总人数达到史上最高。
・失业率降至3.7%,近50年来最低。
非裔失业率降至5.9%,拉丁美裔失业率降至4.5%,亚裔失业率降至2%,均达历史新低。
女性失业率降至3.6%,自1953年以来新低。青年失业率降至9.2%,自1966年以来新低。退伍军人失业率降至3%,自2001年以来新低。
低学历者(无高中毕业证书)、残疾人士失业率创历史新低。
・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近五十年来新低。
・就业正成长至今未中断,已破历史纪录。
・职缺总数破历史纪录,且史上第一次职缺总数大于求职人口总数。

收入:
・家庭收入中位数达到61,372美元,已创历史新高。
・390万人不再领取"粮食卷"补助。
・过去一年工资增长3.3%,自2009年以来新高。

商业成长:
・减税导致投资成长。超过4500亿美元的海外资金回流美国。
・零售业大幅成长。
钢铝制造业重新开张。
・美国三大股指(道琼、标普500、纳斯达克指数)不断刷新史上新高。

解除管制:
・就任第一年,实施大规模去监管行动。

减税:
・签署2017年减税与就业法案,完成美国史上最大规模减税。
・90%劳工预期减税将使工资上涨。
・超过600万劳工因减税,直接获得加薪、分红或其他福利。
・超过100家公用事业公司因减税,直接调降水费、电费、天然气费。

司法和治安:
・提名坚守宪法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完成对戈萨齐及卡瓦诺两位最高法院大法官的确认。
・签署行政命令,加强打击犯罪组织及毒贩。

边境安全和移民:
・扫荡跨国黑帮组织MS-13,保护社区及民众安全。
・加强打击边境非法药品交易。

贸易:
・与加拿大、墨西哥达成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USMCA)
・分别与韩国、日本及欧盟达成或展开新的贸易谈判。
・对北京多年来的不平等贸易及侵犯知识产权行为采取强硬措施,向2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拨款120亿美元,补贴受贸易战伤害的农民。
・退出伤害国内产业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TPP)。
・对进口钢铝征税,保障美国相关产业及加强国家安全。

能源:
・退出伤害美国产业的巴黎气候协定,避免造成6万亿美元额外支出及650万人失业。
・美国成为世界最大原油生产国,石油产量,达到历史新高。
・美国成为天然气净出口国,为近60年来首次。

外交政策:
・退出伊朗核协议。
・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至耶路撒冷。
・与朝鲜领袖金正嗯进行历史性会谈,推动朝鲜半岛和平及无核化。
・全面击溃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IS。
・对使用化学武器攻击平民的叙利亚政权进行打击。
・对抗俄罗斯恶劣行为。
・制定新的对古巴政策,使古巴政权对政治压迫和侵犯人权等行为负责。
・对委内瑞拉独裁者进行严厉制裁。

国防:
・2018年国防预算达7千亿美元,2019年国防预算达7160亿美元。
・宣布"美国优先"的国家安全战略。
・成立太空军,重启国家太空委员会。
・宣布明确的网络作战战略,为近15年来首次。

退伍军人事务:
・签署法案,向退伍军人事务部拨款865亿美元,达史上最高。
・签署多项法案及行政命令,保障退伍军人及其家属的医疗、教育、优质就业、心理健康、社区照护、诉讼等服务。

——战略家书苑

zhanluejias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