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主歌:我代彭斯回怼《人+日》!

作者:主歌

导言:本文6753字,合计21条,名副其实的长文,阅读需要30分钟,敬请耐心阅读。

新闻背景:曾不久,美国副总统发表了一个演讲,演讲中没有对天+朝的谄媚,尽是对天+朝批评、责难和警告的言词。这令官8方暴跳如雷。《人*日+报》也策划了《对彭斯的演讲,几位天+朝青年有话说》一文,期望给予彭斯当头一棒。由于《人*日+报》考虑到自己的脸面,因此文章假借五位天朝青年的名义。阅读量已经上升了到1026万+,这亮瞎了我的双眼。

正文

无论此文的炮制者是《人*日+报》,还是五位天+朝青年,我不去探究了,我就统称其为'作者'。我们可以体会到,他们都是天+朝爱国主义的排头兵,他们非常雷人。也许这篇文章并不是针对美国副总统,而是面向全国人民为朝|廷所作出的辩解。我作为一名有异议的天+朝人,也把我的感受说出来,也算是代彭斯的回应:

1.    文章开始就对美国的'反华'政策开炮,"美国拒绝天朝科学家赴美签证,出动FBI排查华人学者,有可能全面取消天+朝留学生签证"。作者发出感叹,"麦卡锡主义阴影重新笼罩美国"。作者的神逻辑就是:只要你做出了对我不利的或不让我满意的事情,那么就一定是你的错。作者不反思和检讨天+朝的所作所为是否对美国造成伤害和损失,本来正常人理性的反应都会马上反思,"美国为何会这样对待我们的知识精英?我们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当然对于官8方,它其实心里有数。我觉得,此文不过是作者受命说给国内的民众听的,借此希望为天+朝挣回一点脸面罢了。

2.我们应该思索,美国为何突然对天+朝科学家、在美华人学者和学生那么警惕和严厉,这决不是美国心血来潮,或者刻意刁难天+朝,存心与天+朝为敌。而是天+朝实在是太过分了,长年累月的安排科学家和留学生做间跌,窃取美国的知识产权和技术,让美国方面防不胜防。这包括很多加入了美国籍的华裔学者也难逃天+朝腐蚀拉拢,在重金的诱惑之下摇身一变替天+朝服务。我可以断定:包括核导弹在内的所有重大科研制造项目都是来源于美国的原创核心技术,但经过天+朝的精密设计(安排各路间跌窃取),它们最终变成了天+朝独立的发展成果。主i流媒体长期炫耀天+朝自力更生、打破美国的封锁、自我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重大科研成果,其实都是骗人的。

3.    天+朝人与美国人的迥异就是理念上的差别,美国人认为偷窃别人的技术是不道德的,这是诚信和原则问题,打死都不能突破这个底线。如果某个人一旦在诚信问题上犯错,那么他在美国一辈子都会遭人鄙视。但天+朝人却认为偷窃技术是一种本事,'胜者为王',他们的意识中就没有羞耻感。从钱*森、钱*长、钱*强、到李*道、杨*宁,他们都是技术转移高手,在美国人眼里是人品低劣的人,但在天+朝却被追捧为爱国英雄。我告诉读友辨别间跌的一个最准的方法:自49年以来,只要是从美国归国的天+朝科学家,如果有主!流媒体宣传他"报效祖国",那这个人物100%是天+朝的间跌。

4.    在技术和知识产权这个话题上,天+朝与美国自从天+朝1949年以来这几十年就一直纠纷不断、争吵不休,美国认为天+朝人道德品质很差,屡屡偷&窃美国的技术,而天+朝却反诬美国搞技术封锁。这一点我就不解了,美国科学家创造的科研成果,当然得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他们凭什么让天+朝无偿使用呢?美国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怎么就成了技术封锁呢?那真是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天+朝的贼性是有历史传统的,民族本性。美国人的做法没有任何毛病,因为一个简单的道理是:核心技术是一个国家的优势所在,没有那个国家愿意把自己的优势拱手相让。

5.    接着文章给彭斯的演讲定调"无端指责和恶意中伤",这也是太赤裸裸了。我就纳闷了:堂堂的世界最强大的民主国家的美国副总统,会无端指责和恶意中伤天+朝?这是作者侮辱美国人民的智商、还是天+朝人民的智商?天+朝人的观念就是'有罪推定',只要对方触犯了自己,那么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给对方确定一个罪名,然后再凭借主观臆想和东拼西凑的素材来论证罪名成立。但我通读全文,也找不到一处实锤可以揭露彭斯的恶意企图,洋洋洒洒的文字都是情绪化的反驳和诋毁。作者把美国和美国副总统当三岁小孩看待,把彭斯看成了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天+朝歪胶布发言人华*莹了。

6.    然后,作者再引用台湾主持人黄智贤的声音,"天+朝从来不亏欠美国什么",黄智贤这个无名鼠辈,我闻所未闻,居然说出如此贻笑大方的观点。我只想告诉她:你说话真的不怕打脸吗?你学过天+朝历史吗?我可以说,历史上美国七次救助天+朝,限于篇幅,这里只挑选一次叙述:1969年3月2日,中苏爆发珍宝岛军事冲突,8月20日,美国在得知苏联准备对天+朝实施核打击的消息后,马上把这个消息间接的通知了天+朝,并警告苏联,"苏联对天+朝使用核武器,就是向美国宣战"。由于美国的鼎力相助,天+朝立即做好了充分准备,气急败坏的苏联最终放弃了这个方案,天+朝才避免了一场核灾难。做人要凭良心,这个天大的恩情算不算天+朝亏欠美国?

7.    如果要细数,美国还有很多有恩于天+朝的事项:美国利用庚子赔款帮天+朝建造了清华大学,清华优秀毕业生可以免费留学美国,并且在30年代美国人在天+朝建立了12所教会大学,包括燕京大学(北京大学前身)。还有,1937年在华的英美人在天+朝建立了300所教会医院,如今天+朝所有的大型医院都和医学院其前身几乎都是教会医院,例如,赫赫有名的北京协和医院和湖南的湘雅医学院,就是分别由美国富翁洛克菲勒1915年出资20万美元创建和美国耶鲁大学雅礼协会1906年创建。医院事关民生生死健康,教育既是能提高国民文化素质的一种最重要的基本渠道,也是科技发展的基础,美国对天+朝这样厚重的支助不值得天朝感恩吗?

8.    文中还扯起了八国联军侵华事件,让我感觉天+朝就是一个怨妇,美国打了你的祖父清朝几拳,你现在还历历记仇。但是你过去不是一直声称这个国家的生日只有69岁吗?现在你陷入困境了,就开始认这个祖宗了。怎么你出生之前的那些破事,你还耿耿于怀呢?如果让我对八国联军侵华做一个评价,那就是:打得好,不打你不学好,不打你不长记性。八国联军要教训的是排外的清朝-朝|廷和义和团,决不是清朝民众,因为清朝纵容的义和团杀害了几十名外国传教士。如果你觉得美国侵华是屈辱,那么中华民国推翻清朝又是何道理?

9.    紧跟着,作者把钓鱼岛的主权丧失归罪于美国,这真是无稽之谈。历史真相是:1972年美国撤离琉球时,将钓鱼岛'行政管辖权'与琉球的行政管理权一并交接给日本,作者认为美国没有主持公道把钓鱼岛的主权确认为天朝的领土。但这是一个基本常识问题,美国统治日本6年,只是为了改造日本的症痣制+度,清除右翼政客势力,帮助日本建设成一个闽煮国家。美国没有权力插手日本与天朝的领土纠纷,钓鱼岛是中日两国有争议的一块领土,美国不是领土纠纷判罚官,因此,美国也不可能为了照顾天朝而得罪日本。也就是说,美国接管日本时,钓鱼岛行政管辖权是在日方,那么, 美国撤离时,当然得原样交接呀。

10.作者最无耻的一个观点就是对朝鲜战争的评论,"彭斯闭口不提是美国派兵干涉朝鲜内战,发动对朝全面战争,越过三八线,直逼鸭绿江和图门江,甚至把战火烧到了新生的天朝国土上。我们的祖父辈告诉我们,当年他们跨过鸭绿江,为的是'保家卫国'"。我要痛骂这个作者,"简直是胡说八道,睁眼说瞎话"。过去没有互联网,官方和媒体可以欺骗民众,但现在网络发达,真相传播十分容易。朝鲜战争的真相,大众都非常明白:金日成头脑发烧欲统一朝鲜半岛,1950年在得到苏联的默许下,不宣而战进攻韩国,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第84号决议,决定派遣联合国军支援韩国抵御朝鲜侵略军。朝鲜不敌联合国军,向苏联和天朝求救,苏联婉拒,天朝一口答应参战,派兵进入朝鲜与联合国军决战。如果连历史事实都不承认或歪曲,这只能说明天+朝人脸皮太厚了。

11.当彭斯提到"美国曾经向天朝敞开大门、接纳天朝加入WTO"这个问题时,作者又在蛊惑人心,说什么,"天朝加入WTO这个结果并不是美国人的'恩赐',而是历尽了艰辛取得的成果,天朝前总理朱镕基感慨的说,'我们已经谈了15年------黑发人成了白发人'"。我要指正的是,"WTO不是一个小儿科机构,而是一个非常严谨、严肃和专业的国际性组织,它也不是一个慈善机构,任何成员国加入必须达到这个组织满格的条件。双方之所以谈判15年,这是因为天+朝自身体4制的缺陷所造成,天+朝无法满足WTO严格的要求"。这个组织不可能迁就天朝,这是合情合理的态度。这就好像,一个乞丐请求跟一位富翁混,这位富翁要求乞丐:勤理发、勤洗澡、衣服穿戴得体、说话要文明、做人讲诚信------因为乞丐一时做不到,那么富翁就不会马上接纳他。

12.彭斯在演讲中说,"在过去17年,天+朝的GDP增长九倍,变成了第二大经济体",他的言外之意是没有WTO,天+朝不可能发展那么迅猛。这本来是实话,但作者马上对此否认,理直气壮的说,"没有谁比天朝人更懂得自力更生的意义。天朝的发展,是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打拼出来的"。我真想扇这位作者两个耳光,好好地教训他,"1979年之前的天朝是什么经济和生活状态,你是不是脑子进了水,你就没有一点底数吗?"。我就纳闷:既然你有自力更生的本领,你为何15年坚持不懈、厚着脸皮也要跪求融于WTO?你说你打拼出来的?你以为愚公真的可以移山吗?中兴芯片事件的耻辱你们就遗忘得一干二净了吗?我可以断言,如果没有美国的技术衬托,天+朝至今还是用算盘、推土车、鸡毛送信。张维迎教授通过研究得出一个惊人的令天+朝人蒙羞的结论:近500年,天朝没有一项重大科研成果在世界科研历史上挂上号。

13.令人可笑的是,作者居然以一个受虐者的身份拿苹果手机的利润分成做案例来哭诉,"一台苹果7手机售价最低为649美元,但属于天朝的加工成本仅占不到1%",看到这个说法,我觉得作者弱智得不要不要:企业不是慈善家,每个企业都会追求利润最大化,苹果公司没有强迫天朝企业为它做加工,这是天朝企业自愿勾搭苹果的行为。至于合作双方利润分成的比例,那是双方协商的结果,这是纯粹的商业行为。说白了,你愿意接这个活就接,不愿意接,可以拉倒。我想提示自以为是的天朝人一句话:如果自己没有这个技能,就不要羡慕别人的高收入,面对现实,自我反省吧。

14.关于南海问题,彭斯指责天+朝军舰在南海粗暴驱离美国军舰(自杀式冲撞模式),而作者却辩解说,"美国军舰驶入了天+朝南沙群岛12海里以内海域"。我要给作者上一堂道理或法理课:在天+朝没有确凿的证据能够证明'南海就是天+朝的领海'这个断定之前,仅凭一句"南海自古以来就是天+朝的"是不能令别国心服口服的,这是霸王论调。可以说,世界不是天+朝的天下,当前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认同天+朝的理论。我很费解:难道世界各国都刻意与天+朝为敌?如果天+朝一意孤行,那么不久28国在南海的军演就会让你脸面扫地。国际法庭的裁决你不接受,那么非得逼国际联军出手动粗,你才会见了棺材就掉泪吗?

15.彭斯还揭开了一个令世界非常震惊的内幕,"天+朝对美国的渗透和控制,触觉已经达到好莱坞、大学、智库、企业,甚至地方政府"。那么这个问题怎么回事呢?我举一个例子,瓜众就清楚了,天+朝为达目的是不择手段,这个目的就是花钱维护天+朝的名声,为了让一位在美国有影响力的大学教授发表美化天+朝的言论,天+朝就会给他几十万美元好处;为了不让美国某些著名智库不发布对天+朝不利的报告,天+朝也会给这个智库几百万的封嘴费;为了让某些知名企业帮天+朝说好话、影响白宫的政策,天+朝会给予这个企业很多国内业务方面的关照或者直接给好处费(这就是潜规则)------因此,特朗普之前的历届总统和幕僚都对天+朝的立场都很软弱或手下留情,与天朝的四面攻关不无关系。

16.天+朝还有一个'社会信用分数'建设的问题,也受到了彭斯的抨击。但作者拿美国的社会安全号码做比较,认为天+朝没有错。但是我要指出的是:天朝与美国的信用制度是有天壤之别,美国的信用制度(为每个美国公民设立社会安全号码)是为了记录和鼓励诚信人士、保障民众福利待遇、分辨失信人员的一项措施,而天朝的'社会信用分数'建设却是为了维1吻,利用'社会信用分数'中的大数据信息来精准-监9控反对自己的人,说白了是为了-监8控-异、见人士和维3权-上0访人员。其中的最大区别就是:美国政府是为了保护好人的权益(安全号码相当于美国人的护身符),而天+朝症-腐却是打击反对自己的人。

17.自从中美贸易战发生以来,中美交锋日益激烈,鉴于特朗普对天+朝的态度非常强硬,这令天朝高8层对特朗普极度憎恨,必欲除之而后快。天+朝绞尽脑汁设计了很多射向特朗普的暗箭,其中主要就是利用11月份的中期选举做文章。例如,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企图重创特朗普在某些亲共和党的农业州的选举票仓。后来,《中+国2日-报》又去美国农业州、共和党选举票仓爱荷华州的第一大报《得梅因纪事报》包揽四个版面发表诋毁和抹黑特朗普的宣传广告。彭斯在这次演讲中把天朝的龌龊事捅出来,就是要出**党的丑,但作者在世人皆知的事实面前进行抵赖就是蠢猪。

18.文章中还就中国人在美国的诚信问题很想进行洗白,但所有的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在美国的天+朝人正在整体被妖魔化,一不小心就被认为从事各种间谍活动,美国政要怀疑每个来到美国的学生都是间跌"。对于这个问题,我不得不为天+朝和天+朝人感到悲哀,天+朝人被爱国主义所洗脑和毒害,已经丧失了基本的论理道德和人格尊严,把自己在美国从事间跌行为看成是天然的正义或是为国争光的荣耀(当然报酬高也是一个诱惑)。殊不知这是卑鄙和无耻。美国人为何不怀疑台湾人、日本人、韩国人、印度人,偏偏对天+朝人另眼相看?因为这些国家的学生中很少流出这样的丑闻,美国破获的一起又一起的间跌案的主角都是天朝人,只是天朝的主!流媒体很少报道,因此天朝瓜众才对这个糗事没有明显的感受。天朝普通护照在世界仅有12个免签国,世界排名倒数第二,就充分证明了世界各国对天朝人最客观的评价。

19.为了指责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的责任,作者拿苹果手机与华为手机各自的出口处境做对比,"苹果在天+朝畅销,天+朝不觉得是苹果手机对天+朝安全有什么威胁,但华为手机在美国销售,美国就觉得华为手机威胁美国安全"。作者犯了罔顾事实的逻辑对比错误,只要有理性的人都清楚这样的事实:西方国家没有国企,只有纯私企,这些私企的经营不受政府意志的任何干预和渗透,因此苹果手机不会为美国政府服务、监2控和搜集天朝的任何信息和情报,而天朝则不同,华为与政府------(为避嫌,此处省略30字)。我们都明白一个事实:为何三星手机进入美国,美国从不怀疑?美国是一个法律至上的国家,证据才是他们唯一的判定标准。天+朝有一句俗话,"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做贼才会心虚。

20.在作者眼里,美国做什么事情都是错的,美国退出巴黎协定、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还退出了与伊朗签署的友好条约等等,作者认为美国是一个无赖。对于这个问题,我的态度和认识是:人或国家都是自私的,美国人不会学雷锋,如果美国退出对自己国家不公或不利的协定或组织,这有什么错吗?打个比方,我在一个群里,群主和群友老是要求我发红包,而其他群友只抢不发,还老是攻击我,那我想试问一下作者,"我不可以退群吗?"。美国人做事左右为难,他如果尽责,你说它干涉你的内政,他现在退群,你说它不负责任。

   21.文章结尾描述非常抒情化:四十多年前乒乓外交实现了跨越太平洋的握手,近期两国元首故宫茶叙,一起谈历史,宽广的太平洋两岸有足够空间容纳中美两个大国,中美两个大国友好对世界是巨大的正能量。西方谚语云: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世界属于张开怀抱而不是握紧拳头的人。我只想警示作者:打情感牌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特朗普和美国人都不会与你谈感情,他们只认事实、数据以及制度上的保障。换一句话说,天+朝几十年的累累劣迹,已经让美国人看透了天+朝的国1家本性(共2产-集1权-制0度),特朗普是一个非常理性和精明的人,他不会再上你们的当了。

主歌思考:彭斯的演讲代表了特朗普政府对天+朝劣迹的总结陈词,也基本上反映了美国政界未来对天+朝不可逆转的立场,其核心看法就是:天+朝是美国的最大威胁。如果稍有理性的人,一定会被彭斯的直言惊出一身冷汗,因为这是美国上层对天+朝的前所未有的公开警告。明眼人都知道任何一个国家得罪美国的下场,但这位作者(实际就是《人*日+报》),初生牛犊不怕虎,居然怒怼美国副总统,勇气可嘉,但后果很严重。

iiiiiiiiii

   本文花费主歌三天三夜时间才完成,真的是心力交瘁,如果读友觉得此文有价值或你阅读后受到了启发,请打赏安慰和鼓励我(敬请留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