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

作家方方声明:辞去湖北省作协主席、退出省作家协会

作家方方






      鉴于一年以来,湖北省作协党组对中共党员、作家、省作协副主席刘继明在网上两次冒名发帖诽谤构陷同为中共党员、同为作家、同为省作协副主席陈应松事件的姑息包容以及不作为不处理;

      鉴于换届前夕,湖北官方置整个湖北省作家协会的章程于不顾,置省作协主席团刚刚通过的换届方案于不顾,自定"副主席连任两届便不再有被选资格"的规则,并当场宣布立即执行,以保全已任两届副主席的刘继明体面地退出省作协主席团的做法;

      鉴于一年以来,面对发生在两位副主席之间的事件,我作为省作协主席,连召集主席团就此事件的处理进行一次会议讨论的要求都不被允许;

      在此:

      我兑现我向省委、省纪委、省委宣传部三位主要领导表达过的诺言:哪怕我的省作协主席只剩一天时间,我亦将辞去湖北省作协主席一职,并退出湖北省作家协会。

      由此特发声明:从即刻起,我辞去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一职,并正式退出湖北省作家协会。

      这不是一份抗议。这只是表明我作为作家、作为省作协主席在这一起极为恶劣的诽谤构陷同事同行事件中所持有的态度和立场。

      道若高一尺,魔须高一丈!

作家、湖北省作协主席:
        方方   
20187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