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裤论:跌落死,真特么高级


一些人來,一些人去,太阳照常升起。
总有些疑窦丛生的死亡令吃瓜群众错愕;让仇家质疑;让领导满意;让爱的更爱,恨的更恨。
拉屎能憋死圆帅的儿子;放风能惊死大连的土豪;最凑趣且符合各方面意愿的兵部侍郎癌症死,湮灭财富与秘闻。我想,这些能符合人们期待的死法,都是显贵的玩法。古戏词里常有的场景,主公对臣仆说:"我要借你项上人头一用",一般的围观群众还别自作多情,你的项上吃饭的家伙没那么值钱,得是非富即贵的显赫人物才只值得主上的恩典。如同在日本的封建时代,不是每个贵族都有机会殉葬,你也配!
但是,很显然,今天的鸡国人分两种:一种是韭菜和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即奴隶被收割种群;另一种则是镰刀和锤子,专业负责收割,不忘初心,九十七年如一日。
可是,即便是做过镰刀和锤子,也难免锤子砸了镰刀。那么,就总有几个倒霉鬼,在符合万众期待中,被枭首示众或发配宁古塔。可时代毕竟不一样了,那样玩太不符合当今潮流。于是乎,不可一世的镰刀,在虎落平阳之后,只能选择黯然销魂自裁,死的很优雅,嗑药、拉屎、放风、楼顶模仿伽利略自由落体实验,总之,是要翘辫子、嗝屁着凉大海棠、挂了。
说了这么多死法,还是某航王大官人的死法最高级:在法国考察时意外跌落,享年57岁。
跌落?高级,真特么高级。这让我想到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贵匪流落西北时,为太阳升起,为了太祖鸿运,于是西北的刘匪,在作战中非常及时的壮烈牺牲,但是背部着枪,死的也确实很让太祖满意。遗孀欲揭开棺木诀别,及时被太监周阻止。可见,真相见不得人,尸首见不得人,历史更见不得人。
一家成立于1998年4月16日,靠跑运输,卖空中飞鸡鸳鸯大座儿,二十年时间财富万亿,业务全球,说不清道不明的钱来钱去,糊里糊涂的股东股西,这世上还有什么比这个更传奇的?如果有,那就是今天他的创始人之一突然跌落死!
某航这事儿不宜多说,在鸡国处处敏感,说不定这边厢说完,那边厢晚饭就得吃巡捕房的泡面了。某航王大官人的事情火了很久了,坊间各种传闻都有,只是不见于公共言路。
Yes! 莫谈国事,貌似死了个土豪,谁知道特么的评论多了会踩了谁的猫尾巴。稍稍对鸡国有些了解的人,就容易轻易得出结论:谁死,咋死,无非是有人要他死或咋死。不是吗?
那些拽着艺人三角裤不放的号称正义之士,号称自己是在扒粪,号称牛逼哄哄的替贵匪追税,现在机会来了,某航粪坑足够大,你们倒是扒呀?给你们十八个狗胆!还不是跟我一样语焉不详或莫谈国事?
草,不管赵家谁死,关我鸟事。乌鸦站在猪身上,谁比谁更黑?我照样喝酒、看球、打炮,这些破事,随他们折腾去。

裤论 18年7.4独立日
——转自微信,已被屏蔽

1 条评论:

  1. 作者把“鸡国”人民,二元化阶级划分,非黑即白,非韭菜即是镰刀。读后的我十分疑惑和苦闷,不知自己归何类何群?竟然也猜想作者不知其所属。在这国人民当中人窮志不窮,缺钱不缺德,小人物敢于挑战巨人的事情不可胜数,不知他们归何类?

    回复删除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