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秀才江湖2018新段子

作者:秀才江湖(网络图片)

1.贸易战当前,官方宣传百姓要"舍小家为大家",不!我不会"舍小家为大家"!小家比大家重要,民众的福祉比政权的稳定重要。如果能让一个老百姓幸福地粲然一笑,我宁愿一个朝代灰飞烟灭!如果一个小男孩和一个政权必须死一个,我希望死的是政权!一个朝代的灭亡,对老百姓而言,是微不足道的屁都不如的小事!
2."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我们不惜一切代价"。听到这句话,先别欢欣鼓舞、摩拳擦掌!请先理解这句话!这里的"我们"指的是他们,这里的"一切价价"说的才是我们。
3.太多这样的新闻宣传了!白领美女辞职回农村种蘑菇,日子过成诗,买车买房;大妈捡垃圾,月入几十万;小伙子辞职回家摆摊,月入几十万------为啥热衷于这类宣传!无非是营造虚假的繁荣昌盛、和谐稳定!在这个国家,谁都可以轻松发家致富!生逢盛世,你还有什么好埋怨的!?赶紧感谢政府感谢dang吧!
4.河北省委原常委张越受贿案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贪污金额1.5亿。我敢肯定,张越贪的钱绝对不止1.5亿。中国大贪官的贪污金额,都是天文数字,如实公布会震惊天下、全世界吓傻,让朝廷名声扫地、民心丧尽。所以,按照惯例,张越、薄西来、周永康这种大贪官的贪污金额,无论贪了多少,最后公布多少,都是根据政治需要、政治博弈反复研究才能公布的,不是法院想公布多少就公布多少的。
5.经常看到有人自鸣得意地说:"别说网络的力量没用!你看,这个官员因为网络曝光下马了!"我真的感觉是意淫!网络的力量是有点用,但是非常有限,仅仅局限于不敏感的、不涉及政治、不触及党中央、不影响统治者根本利益的事件。对刘萍、郭飞雄等良心犯,网上就算喊破喉咙也没用,因为他们争取民主自由,得罪了朝廷、朝廷要关他们。鸿茅药酒、小官员下马等小事,网上的呐喊多了,官方处理一下,既可以营造"依法治国"的假象,朝廷的根本利益又不受影响,何乐而不为!
6.见多了恐龙般的丑八怪,突然见到一个有点姿色的女子,就惊为天人了!举国都是歌功颂德、搞怪无厘头的国产垃圾片,突然有一部有点揭露黑暗的《我不是药神》通过草木皆兵的审查了,很多人就感动的不要不要的,激动得热血沸腾、感激涕零。无他,少见多怪耳!可以理解,一个说了一辈子谎言的骗子,偶尔说了几句真话,往往会让人感动得一塌糊涂。如果在没有电影审核、言论自由的国家,产生这部电影,大家都会见怪不怪,根本就不会激动。
7.【我们是人不是猪!】一会不让你生,一会让你生,一会只能生一个,一个鼓励你生两个。你们把老百姓当猪了!只有对待猪,主人才会根据市场行情,控制出栏量、调整出生率。市场需要的时候,就让你多生;行情不好,就只许生一个。我们是人不是猪!滚你妈的蛋!我们要生就生,想不生就不生,用不着你操心!不需要你同意!
8.【台媒:两艘美军宙斯盾驱逐舰7月7日通过台湾海峡】一个窝囊废:"你要是打我一下,我就对你不客气!""啪!""你要是打我三下,我会让你付出惨重代价!""啪啪啪!""你要是打我十下,我绝对不会再忍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你要是再打我一百下……""等一下!老子打累了,先休息一下!"
9.小时候不会独立思考,觉得"愚公移山"是一个励志故事,现在看来,明明就是一件傻事!神马"子子孙孙无穷匮也"!你们子子孙孙几十代人一年四季整天挖山,不用种地、不用上班吗!一天到晚挖一辈子山,子子孙孙一代又一代,山还是在哪里,这样过一辈子有意思吗!到头来,还不是要靠神话中的神仙来移走!中国的很多所谓励志故事,如"铁棒磨成针"、"愚公移山",洗脑时代觉得挺励志,现在想想都是挺无聊的!
10.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奸商,别人涨价他也涨,他说这是国际接轨;别人降价他不降,他说这是本地特色。这个奸商名叫中石化!
(表达艰难的年代,你的打赏将鼓励我艰难地坚持下去!谢谢!打赏请在备注上留名,我想知道谁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鼓励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