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星期一

高智晟:新年献词——兼作拜年致词

高智晟
奴隶作弄新年献词事在世界历史上无老例可循。便是有僭常嫌忌亦任随它去了。
中共恐怖组织将在2017年临到可耻的灭亡下场__是我在过去一年里一再重述着的预言。几家欢喜,几家惶惧,更有几多切齿的仇视。前天,我曾颇敬重的一位于赚钱有点小名气的,曾是我合伙人的新疆律师便在微信上予我些切齿咒语__格外清晰地自画出了决心于恶势力共保黑暗的相貌。而中共恐怖势力于我预言的恐惧是有着些心理渊源的。
2008年上半年,就如何实现予部分良心犯家人具体资助的事颇费去了些我与夫人的心思。在谋定的具体日子里,耿和成功地摆脱了赵家盯踪者后,面见了彼时尚在体制内的一位反共大佬(暂不具姓名),他与中共上层有些人脉联系。他告诉耿和:〞中共恐高(指我)有三点:一是高的年龄;二是高的几近无中生大有的成功经历;三是高的所有预言从不落空〝。(我曾在接触中于他们不少预言,渚如陈良宇被抓;奥巴马在第一个任期内将激话利比亚和叙利亚问题等)。有朋友会疑惑__宣示这些意欲何为?至少,人的力量不会是吹和擂的成绩,这是我能认识到的。今天献上这些文字仍意在那个大预言,但这意却不再在习近平及其一群身上了。
春节将至。在这样的时际,我们还有数以千计的良心犯被囚禁,数以万计的他们的亲人,在这野蛮专制的人祸里,在绝望和痈中煎熬。郭飞雄,王登朝,王全璋,张海涛,李和平,李姝云(直至她被批捕后,方得知她的名字,方得知她是与赵威同时失踪的。之使我惭愧不安)。王宇夫妇,广州三君子,刘晓波,……。我们的心和我们的安慰,此时此刻当于他们及他们的亲人们在一起。我写这些文字是又要面对一些危险的,然而,这是我当下仅能做的。旨在坚定大家对上帝引领我们改变中国的坚定信心。
我因着预言被一些人咒骂,被人鄙视的记录颇不少,这总能戳到一些东西的痛处。我曾在〞中央领导同志〞周永康下令安排的秘密囚禁场所,向周派来的人断言〞他(指周)会死在监狱里〞,而遭致讥笑,斥责;曾因断言彼时还是新疆司法厅厅长兼监狱管理局局长的〞领导同志〞谢晖必将面临审判,而被沙雅监狱一副科长讥诮怒斥(〞老高,你的话只能让人鄙视你〞)。结果大家都知道的。而我最近的有涉〞2017灭亡〞论预言,于跃跃欲试而企图永远留住黑暗的中国反动势力而言,直犹利镞穿心之痛。
哈耶克认为,极权体制是由一群流氓和杀人犯组成的。
过去的一年,习近平及其一群又得了大成绩__在反人权,反法治方面。〞依法治国〞的飘亮口号音犹在耳便撕掉了人相。数以百计的人权律师,数以千计的和平的维权者被绑架,被失踪,被囚禁,被酷刑,有的甚至被杀害;数不尽的家庭因此坠入苦渊。又一次以有目共睹的暴行,将他们的反法治及反人类嘴脸画了个格外清楚,坚定且认真地填写着他们灭亡前的罪恶记录。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已明显分化了的两个人群现状__一个是无论反动当局说什么或做什么都绝不再信任他们的人群;一个则是无论反动当局如何地昧灭天良昧却人性都〞信任〞他们的人群。促使了习近夫妇的对外疯狂撒钱。习近平夫妇及其背后的一群冷酷地向外大撒人民膏腴的反人道罪行已确实。无论他们今后作些什么,对这些已铸就了的罪行必须承担责任。
其一,无论在情理还是在法理上,那些钱是每个中国人的,任何人无权恣意处分;其=,国内尚有两亿左右的绝对贫穷人民,国内外的任何人,绝不能比他们更有优先使用这些钱的资格;其三,国内尚有数以亿计的无力支付基本医疗费的人民,尚有数以千万计的老无所养的农村老人,尚有数以百万计的贫穷失学孩子,尚有数千万无校车接送的学生,以及尚有数以百万计的城市特贫人口亟待救济;任何冠冕堂皇的支出理由,绝不可在具体的救济他们的理由之上。无视他们现实的具体的苦难处境而腆脸挺肚到处向外人撒钱,此间的缺德,丑陋,愚昧及冷酷使人目瞪口呆。这是针对天道及人理的野蛮犯罪,未来必将得到具体的的追惩。
在此,我必须冷峻指明的是,以英国,美国为模范的部分西方政客群体及商人群体,他们在习近平夫妇疯狂撒钱过程中饰演了极不名誉的角色,成了习近平及其一群血腥戕害中国人权的实际的分脏者。历史将与苦难中的人们一道记下这种有目共睹的丑恶。
2016年,是中共恐怖组织在中国血腥控制的最后一个完整年。这于以国家权力为凶器,企图永续恣肆抢劫,永续无法无天酣梦的黑暗势力而言,这是于他们的毁灭性信息,却是这被血腥压迫了六十七年人民的光明信心。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再次提出,于良心犯们及他们的亲人们,还有那些愿中国好起来的人民共勉。
所有中共体制内的,习近平及其一群以外的,尚对自己及亲人还抱有好想法的同胞们,2016年是决定你们将会有怎样命运的坏结局或好开端的最后一年。一切尽在你们的选择中。我们爱着你们,期待着于你们一起拥有好将来,未来于你们一道有尊严地生活在自由,平等及民主宪政的中国;一起使中国好起来,使中国成了人类文明秩序的和谐力量。
2016年,所有对中国抱有好想法的各阶层人们,当具体的,积极的行动起来,加入到中国的和平改变力量中去,或具体的以行动去帮助身处困境中的良心犯们的亲人们,为中国的巨变最后助力,为中国的精神添彩。
2016年,在中国的今天与明天之际,我们还会有许多苦难,还会有具体的痛,我们有着太久的苦中面对的经验__一个伟大的民族终于是要站起来的。
借此机会,我向大家拜年,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以光明的信心迎接未来!
特地向郭飞雄,王登朝,王全璋,李和平,唐荆陵,张海涛,刘晓波等先生及他们的亲人们;于李姝云,王宇等女士及她们的亲人们拜年!感谢你们,于你们致敬!
亦向所有的国内外华人拜年,于大家祝福!
(春节后我可能会息声一段时间,大略上是六至八个月。拟外出看牙__能否成行暂不可考,实在不堪其苦以!届时会予大家些粗略信息的。感谢大家!)
祈愿上帝保佑中国人民!
2016年2月6日于村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