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郭飞雄:判决庭上的最后答复

郭飞雄
这个判决是反正义、反法律的,是中国反民主的黑暗势力对我和孙德胜所作的卑劣的政治迫害。我们是完全无罪的。
法律深处流淌的是主体、尊严的声音。"那律法上更重要的事,就是公义、怜悯、信实。"然而,你们的这一判决却践踏公义、违反人性、破坏基本的程序正义。你们对堂堂正正履行公民政治权利的我们所制造的这一政治冤案,乃是将本当用于匡扶正义、保障人权的司法机构,颠倒用于构陷无辜的公民,用于碾压人权,用于
践踏中华民族的核心利益——宪政民主事业。你们的行为犯罪意图十分明显,情节特别严重,实属恶中之恶。
    你们的行为已经严重触犯了刑律。未来民主法治时代的法庭,将用公正的方式审判你们的罪行,将用人道的光芒照耀你们那久已被野性、贪欲、恐惧和仇恨所淹没的人性。没有正义和赎罪,就没有有尊严的仁慈与宽恕。
中国土地上所有的暴君、所有的压迫者以及所有的反民主黑恶分子们,我要用一位屡遭政治构罪和饱受酷刑折磨的不屈的理想主义者愤怒的预言,惩罚你们那被极权主义思想所毒化、至今仍不思悔改的灵魂。在经历了极权主义酿成的惨绝人寰的历史悲剧后,你们依然持守其衣钵倒行逆施,不择一切手段的维护权力私有和全面专政。我相信,万古千秋的人类都会用悠悠之口谴责你们的冥顽不化和天良沦丧、谴责你们不以为耻且自我美化的丛林野性和政治兽性。
"历史就是我们的宗教。"历史就是我们民族的自然法法庭。参与本案的郑昕、罗成、鲁肖法官,王宇、刘力骏检察官,以及躲在你们背后的那些视现代民主为万丈深渊的维稳集团官吏们,暗室亏心,神目如电,你们将永远无法逃脱历史法庭对你们罪孽深重的鞭挞。
我实在的告诉你们:你们的这一可耻的政治迫害,是不可能达到压制中国浩浩荡荡的民主浪潮的政治目的的。相反,它将帮助世人更加认清你们反民主的本质,将有更多的公民由于愤怒或觉醒而勇敢的站出来,山峰般崛起,加入到我们的行例。我们的自由民主运动,将会在不断地打压、淬火中变得越来越强大,直到有一天,这一代公民用自己的双手,将多元均衡的宪政民主大厦矗立在这块曾经多灾多难的土地上。未来属于主权的公民和主权的人民,世间万国无可逃避。
在此,我要向过去两年中排除各种风险和阻挠、无畏的为我提供法律辩护的陈光武、张雪忠、张磊、李金星律师表示真挚的谢意,四位律师对我的帮助之巨非语言所能表达。我要向一直坚韧、无私的致力于营救声援我的隋牧青、蔺其磊律师,笑蜀、郭春平、赵红伟先生,尊敬的傅希秋牧师、张敏老师,向心灵饱受煎熬、越来越坚强的我的姐姐杨茂平、哥哥杨茂全,向众多用各种方式参加呼吁、救援、围观活动而我无法在此一一列出名字的维权运动和自由阵营的同道战友们,以及用各种方式传播信息、表达支持、发出抗议的正直善良的同胞们和国际友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普天下兄弟姐妹的支持和帮助,让我感到仿佛生活在人道、仁爱的温暖海洋中,时常忘却了铁窗的冰冷、厚墙的困厄。
我还要特别的向我的妻子张清清表达我深沉的感激之情。2012 年 7 月底,在与北京的民运老战士们聚餐时,我曾被问及家庭状况,当时我回答说:"我对我妻子的感情是神圣的,因她在我危难中尽力呼吁营救,面对各种威胁绝不退步。"亲爱的夫人,今日我将对你深沉感谢公开讲出,意在表达和传扬我对你十年来在特殊考验
下展示的抵抗、坚守、忠贞品质的高度尊敬。尤其是你在 2006 年 9 月至 2008 年 12 月间为我所做的一切,让我永世不忘、永世感激。"永恒的女性,引领人类上升。"亲爱的夫人,我也深知你身为母亲在新大陆抚育一双儿女的艰难辛苦。我在祖国大陆为民主不断的坐牢,女儿和儿子的教育,这一我最为看重的家庭事务,都
要有劳于你了!
  

1 条评论:

  1. 讓那些“法官”在郭飛雄面前發抖吧!!1

    回复删除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