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五岳散人:关于安保法案,给小粉红讲点儿常识

日本一通过安保法案,一帮人就圈我问这问那,貌似这安保法案打了我的脸、中日战争迫在眉睫似的。不好意思啊,日本没听我们强国话通过了这个,我脸上没事儿,不知道谁脸上有事。至于说你们这帮估计都没拿刀子捅过人、看着抗日神剧当A片、打仗第一个脚软而只喜欢别人流血的玩意儿,我给您两盆冷水降降温。

经济:全球经济高度一体化的今天,中美日之间相互依存度之高,可不是您在村头抵制村尾王大爷家小卖部这么简单。到今天为止以至于可以眼见的将来,这种血浓于水的经济兄弟情谊不会发生变化,只能越来越强。

这么说吧,世界上各个主要经济体之间爆发战争的可能性,在现今这个社会基本为零。

军事:我军事上是外行,但两只都跨不出自己国门的军队,您觉得打得起来么?中国航母想形成战斗力估计二十年是少说了,就是现在形成了又能如何?中国面对的不是日本,而是日本加上美国以及美帝的狗腿子。

您不会觉得咱们能跟美帝在国门外打起来而且还能赢吧?有人说朝鲜咱们不就赢了?这事儿吧看您怎么看,双方战损比例以及最后的态势来看,要说赢反正我觉得是勉强。如果您的军事常识不是从环球时报、参考消息上学来的,想必能看出来,这仗我们赢不了。

我们能真正威胁他们的除了核武器还真没啥,事实就这么残酷,可大家除非打算同归于尽、重新进化,大概都不会干这事儿。

政治:说白了吧,这个安保法案就是个双方的G点,是个你爽我也爽的玩意儿。安倍政府打算走国家正常化的路径,更多发挥国家影响力,为执政做好吹牛逼的基础,要说打仗,估计谁脑子也没坏了。同样道理您按照执政角度思考,套咱们国家是一样的。

都是忽悠老百姓情绪的玩意儿,这个世界上最不相信中美日能打起来的就是各国政客,都憋着劲儿找选票以及其它呢。再说中日都将跨入老龄化社会,日本老龄少子化更为严重,老龄化社会没法打仗的。

所以说从感情上我也反对这个安保法案,但从理智上说,这玩意儿就是个屁,不会带来战争以及对我们老百姓的真实影响,至少在可以眼见的将来不会。

当然,影响到某些人,使其大脑充血也是可能的,不过这帮人本来也是傻逼,多看看AV、让海绵体多充点儿血,可能倒是对其智商有益。

——网友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该小工具中存在错误

页面

PageRank Display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