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格丘山: 倡议为杨佳塑像

【原题:我的救中国速成法(:)】

现在看来中国的社会风气愈来愈坏, 靠中纪会抓贪污愈抓愈贪,等民主遥遥无期,所以我这里提出一个临时速成法。

图:任何事情,你要给我一个说法, 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有些委屈如果要一辈子背在身上,那我宁愿犯法。――杨佳
所有的上海人现在都反映自杨佳杀警以来,警察态度大为好转,因此这证明这个方法虽然死了杨佳一个人,但是千万个上海人都受到了杨佳的恩惠,现在我们有几件事可以考虑:
1。 不能知恩不报,如果每个上海人每人捐一元钱,有一千万,在上海外滩建一个像美国民主女神那样的杨佳像,一来为了纪念他, 二来让警察一看到这个像就老老实实,不敢乱来, 这就成了我们中国的千秋大计,使中国的警察永远记住杨佳,一个中国的民族英雄。
如果这个像不让建在外滩,我们可以考虑建在别的地方,使它成为上海一景,游人来了都要去看看。如果不让建在上海,可以建在苏北,或者其它城市,如果不让建在中国,可以暂时立在美国洛杉矶,等以后中国政府想通了再移回去。

2。 要将杨佳改变上海警察风气的经验, 扩大到其它领域中去。 我看现在法官乱判人命的现象对中国人民的安全威胁太大,所以不妨选几个罪恶昭彰民愤最大的法官一下子杀掉, 这里的关键是要一下杀几个,不是杀一个,这样才能让法官以后老老实实,兢兢业业,这样法界的风气可望改好。
3。 在法界的风气好转后, 我们来解决对中国影响最大的老百姓受害最深的贪官问题,选几个民愤最大, 贪污数字最大的贪官家族,包括国内国外的, 一下杀掉,然后勒令其它贪官报告贪污数字,否则概杀无论。 这些人都怕死,要钱不如要命,所以不怕贪污在中国不大大减少。
当然这是一个速成法,有人说这太残酷, 但是比起共产党天天在折磨几亿中国人,死几个贪官实在是不算太残酷的, 另外比起用革命的方法去推翻共产党那样死的人,这简直是代价太小了。
当然我只是建议,诸位大侠比我聪明得多, 有比我好的方法尽管提出来,如果没有,也不要将我当靶子打(:), 我的总精神是救中国靠共产党是不行的,必须老百姓自己动手, 杨佳的经验比所有的毛泽东理论,邓小平理论,江泽民理论,胡锦涛理论都有价值,值得推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