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审薄精简版

8月26日,薄熙来案庭审结束


吴国光按以下转的这个,超有才。其中最有才的,一是那段仿红楼梦的散曲,二是“各位看镜头”、“剧本里没这段吧”、“直接说谢幕台词”云云。


审薄精简版

第一天:
公诉人:【你老婆收人钱了】
都督:【哦】
公诉人:【给钱的人你认识么】
都督:【认识,不熟】
公诉人:【你给他好处了么?】
都督:【我公事公办】
公诉人:【你知道你老婆孩子拿人钱了么?】 都督:【不知道】
公诉人:【她没跟你说】
都督:【我们这种身份品味的人一碰面就谈钱?】
公诉人:【徐明,你给都督老婆孩子钱了么?】
徐明:【给了】
公诉人:【他知道么?】
徐明:【不知道】
都督:【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公诉人:【尼玛…!休庭!】

第二天
正方:【这些都是证据………(省略一万字)】
反方:【说完了?】
正方:【说完了。】
反方:【证据呢?】
正方:【尼玛这不都是证据么?!!】
反方:【这都是口供,都是他们说他们说,有物证证明我知道别墅啊,我儿子出去玩儿这些事儿么?】
正方:【………证词,证词相互佐证的!!!还不够么?!!】
反方:【是么?够么?呵呵。】

第三天上午:

正方:【王,你说,是不是他授意你把钱给他老婆的?】
王:【好像…似乎…是!】
反方:【我当着你面打电话问我老婆的?】 王:【是】
反方:【我也没打听有没有其他人知道?】 王:【没有】
反方:【尼玛我是傻逼啊都不清楚有没有别人知道我就贪?你谁啊我跟你很熟么我当着你面给我老婆打电话说贪污?】
正方:【你要没跟你老婆说,钱怎么会在你老婆账户里?你一定说了!你就是说了!】反方:【你当劳资很穷是么?劳资的老婆很有本事很有钱的好么?缺你这500万?】 正方:【…你肯定有贪欲!!!】
审判长:【正方你注意点形象………】 (2)
审判长:【二位继续。】
正方:【你老婆都说你知道了你还不认!】
反方:【我老婆…唉…我跟你们说…我曾经出轨过,于是你们懂的,老婆带着儿子跑到英国去了…之后的事儿我怎么会知道。而且我老婆杀了人,她要再有经济问题,不就死定了么,检举说我授意贪污很正常。我们还是很有感情的,我不怪她…】
正方:【……尼玛你什么意思?!之前说你老婆有神经病,现在说这个!!】
反方:【没什么意思,我说的是实话,请审判长考虑。】
审判长:【……】

下午
审判长:【带王将军】
审判长:【王将军有何话讲?】
将军:【有!怎么没有!我跟王爷是多年好基友啊!他儿子出国我帮他帮保护,他老婆杀了人,我也是第一告诉他的!我为他卖命又流血,他他他!他居然为了他老婆打我!他打我!他不是打我一巴掌,他是给了我一拳!都打出血了!我好伤心的!!】
正方:【你看看,你看看!啧啧啧!】
反方:【你放屁!我TM当你是心腹,我老婆要杀人,你要么拦着,要么帮着。你特么啥也没干,就这么让她傻逼呵呵的把人给杀了,然后放任这个案子让人查下去。拖一个半月回来告诉我:我是个公安局长我得查案啊,你老婆杀了人,领导你要面对现实啊……卧槽你说你欠不欠揍!】
将军:【我这是为你负责!】
反方:【你人品有问题!你就是个两面派!是你指使手下告发她的!你还装忠臣!】 将军:【我没有!】
反方:【你有!!】
将军:【你!(省略一万字)】
反方:【我不跟你说了!审判长,我就一句话,他就是胡说八道呢!我打了他,他恨我,就在那儿扯淡。你看着办吧。】
审判长:【………咳…休庭】

一个是将门名花,一个是打黑奇侠;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为何却把他人嫁。一个言听计从,一个不能自拔。一个做红杏梦,一个把嫂子抓。想世间能有多少绿帽儿,究竟是谁打的巴掌,谁生的瓜瓜?

第五天(因为昨天上午的实录和今天上午的是一体的,所以我就放一起写了。)

审判长:【各位看镜头:一,二,三 ,action!】
正方:【对于反方的罪行,我们认为证据确凿,你看,有你老婆说的,你好基友说的,你原来工友说的,还有你儿子的钱袋徐明说的,这是相互印证的嘛,他们的证词是一直的稳定的,可信的!】
正方:【还有你滥用职权,逼走将军的事儿,你看看你看看,你当着人家下属的面打人家,还打出血了!这不是明摆着摆脸子施压么?明摆着不让人家查你老婆么?还有啊还有啊,(省略一万字)】
正方:【综上,证据确凿!你就是抵赖!你就是翻供!凭啥你说的就准,人家说的就都不对?你拒不认罪该当何罪!!】

反方:【尼玛,证词相互印证个屁!劳资之前指出证人证词那么多矛盾点,你长耳朵听没有啊你!】
【你看看你说的什么贪污受贿的事儿,都是劳资在干大连市长的时候的事儿,劳资哪一样不是公事公办?哪一样不是为了大连好?搞足球队还成我罪过了是么,劳资告诉你,就算你说它是罪过,劳资也骄傲!咋的,我们实德足球不好么?说不好你不怕出门球迷拍你一板砖么?】
【这么多年了,不说别的,劳资对党国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劳资有多忙你知道不?到处跑你知道不?难道你要劳资天天记得“亲,报发票~”么?你当劳资是会计啊?】
【重庆当年多穷啊,屁都没有,十四个贫困县劳资一个一个跑过去看的,累的跟狗一样,回家还要听自己儿子跑哪儿疯去么?劳资的老婆也是个有高尚趣味的文化人啊,你当她没事儿在家跟我说鸡毛蒜皮是么?她傻逼还是你傻逼啊?】
【说起我二儿子,你们也知道,我还有个大儿子。我这个老婆是二婚。她天天在我面前把瓜瓜夸的跟朵花一样,好看起来比我家老大牛逼。你们夸自家孩子咋夸?难道说我儿子又拿人钱了?我儿子又到处玩儿了?我儿子跟人家不去开party?不能够吧?】
【咱不是吹,不说别的,你们搜了那么久,自个儿心里清楚,我是讲究吃穿用的人么?我穿的是什么,家里放的啥衣服你们也清楚吧?我TM连块好点的表都没有!】

正方:【……你咋个解释你滥用职权啊?你还迫害查案人员!】
反方:【将军投敌,我于国有大过失,却没有罪。你这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劳资故意设计害将军,一个没留神,把将军逼反了,是这个意思吧?这罪名我可担不起!既然话都说到这儿了,我也不怕曝个家丑】
(审判长:等等,这剧本备注里没有这段吧?)
反方:【王将军他,暗恋,我,老婆!他还写信表白被我发现了!!!】
【卧槽…这么多年了…劳资有多难过你们心里清楚么…我老婆一直跟他…跟他暧昧…劳资是官场上的人啊…这又是多年的兄弟,家丑啊…!!!】
【我跟我老婆27年夫妻,真的是很有感情的,可是我老婆跟他就是暧昧,也没什么实质的,劳资就算心里看着不爽,也说不出什么来!再说我也出过轨,我哪有资格说…】
【你们知道劳资为什么揍他么?他明明喜欢我老婆,他还指使手下告发她!对!劳资就是认为他指使的!你说!这是什么事儿?!劳资都这么忍了,他还来这么一出!】
【所以我跟你们说,王立军他就是道德败坏!他为啥跑?!他心里有鬼他才跑!他破坏我家庭,勾引我老婆,他还害我老婆!他嫉妒我!他的话你们怎么能信!怎么能信!!】

审判长(擦汗):【那个,反方,你别激动,正方,你有什么要说的?】
正方:【你可真可以,连自己戴绿帽子的事儿都往外说,你够狠!你不觉得很缺德么?】
反方:【你们要一个女人控告自己的丈夫,你们倒觉得缺德了?】
审判长:【停!直接说谢幕台词!】
正方:【审判长你这几天特棒,观众朋友们,你看我们的证据是不是特别充足呢~反方罪大恶极,正义是一定会打败邪恶滴~】
反方:【审判长您这几天特有风度~山东的汉子们都挺憨厚,待我不错,我没受什么大委屈,我没管好我老婆儿子,我也没看好我的弟兄,我,我觉得我挺失败的。但我对百姓怎么样,百姓们心里都有数。我也这么大岁数了,这辈子估计也这样了。老婆啊,都到这一步,我也没啥可说的了,我也不怪你,真的。】
审判长:【ok,cut……】
(转自“八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