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黄建仁:傅萍事情三篇

图中为傅萍


(一)
傅萍争议勾起我的一些回忆

记得我在毕业集训运动中,被揭发了许多荒唐的罪行,例如我说过我希望有一天能到
国外去念书,被揭发成企图偷越国境,去苏联投修。我班的一个同学想当班长,被
揭发为野心家,想当国家主席等等。但是共产党并没有停下来去整这些学生说谎和
胡编,继续将矛头对准了我,这些胡揭发的材料在运动后期经过落实,没有写到我
的罪行书中去。但是那些乱揭发的同学也没有受到批评,相反他们与敌(我(:))斗
争的坚决性受到党的赏识,这说明什么,共产党本身是认可和接受这套方法的。用
他们的话说叫小道理服从大道理。

另外共产党自己也喜欢用这套方法来教育群众,譬如白毛女,周扒皮,南霸天, 刘
文彩等都是他们创造出来教育群众的,这说明共产党是喜欢这套夸大其词的办法的。


现在傅萍提出共产党一些问题,其中有几条引起了争议,说实话在共产党控制舆论
的这个国家,现在要将这些争议完全弄清楚是不可能的。 反之共产党要将有的事情
找到否定的证人,简直就是易如反掌,可以说不用他们找证人,证人自动会送上门
来的。我们这些反革命当年都是有人证和物证的,刘少奇当叛徒,江青反毛泽东也
都是有人证和物证的,但是现在有人相信吗? 如果我们在以后揭发共产党罪行中,
一碰到自己不知道的就大喊大叫,好像自己诚实,那么这个揭发就进行不下去了。
为什么我们不能像共产党自己喜欢的那样,让大家揭发,等到中国有条件落实这些
事情的时候,把不实的再去掉。 这也是共产党自己用的方法,在他今天依然指鹿为
马,控制舆论的霸权下用之于他,不但没有什么不公道,而且也是迫不得已的,否
则任何揭发共产党的材料都可以被共产党轻而易举的发动群众将它证明成谎话。所
以我们有些同志对共产党怜香惜玉,怕冤枉了他们,应该认识到,现在共产党还不
是该可怜的小家碧玉,而依然是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的骗子和强盗,相反对他们
揭发的人不但很难找到发出声音的方法,而且一发出声音,就往往会受到围攻。



另外我还想说一个道理,现在大家一提起文革就恨得咬牙切齿,其实文革也有好的
作用。 文革前大部分老百姓对反革命是不理解的,认为这些人都是牛鬼蛇神,真的
反对共产党,大部分干部也对这些人恨之入骨,认为牛鬼蛇神真的要夺回他们共产
党的天堂。文化大革命中老百姓用这些干部过去整反革命的方法反治其身,这些干
部自己也很容易地变成了三反分子了,而且所整的材料都是有人证和物证的,有
很多反革命言论也确实是他们说过的,这时候他们才吃到了苦头, 知道用这套方法
整任何人都是要让他成什么就成什么的,包括毛泽东也可以打成反革命,别的不用,
从他的毛选中摘些语录就可以构成一份三反分子的材料。文革后, 这些老干部再不
用这个方法整老百姓了。因为他们自己深受其害。这说明什么,说明要共产党停止
一种恶行, 让他自己尝到这种恶行的味道是最有效的。 共产党从掌权以来说谎成
性,公开搞了中宣部来说谎,从未有悔改之意,要让他停止除非他自己也吃到说谎
的苦头, 就像那个说狼来了的孩子,他就不会再说谎了,否则只有他编排别人,而
别人不能编排他,那么他是永远不会放弃说谎的。现在我们揭发共产党,不鼓励说
谎,但是有一些夸张,对教育说谎大师共产党也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再说一遍,
大家不必怜香惜玉,共产党不是林黛玉,是久经大风大浪的杀人如麻的魔王,不会
因为这点夸大就受不了忧伤而死。 让他尝尝说谎害人的滋味是停止他说谎害人的最
好良药。


说到这里,我得申明,我认的这个理不是一成不变的,有一天民运掌了权,共产党
在公审席上坐着的时候,我可能会倒过来讲理,千万不要冤枉共产党,那怕人证物
证齐全,也不一定完全能够使我信服,因为那时候的中国不要钱就遍地可以发现反
对共产党的证人,就像现在不要钱就可以找到帮助共产党的证人。中国人度势讲话
的智慧从上古就开始形成,到共产党手中已经发展到登峰造极,精得像鬼。从这个
意义上说,民主法院对他们也是无可奈何的, 恐怕世界上还没有一种司法制度,能
够完全将中国的事情弄清楚。中国千百年来, 都是将几个证人分开来, 脱下裤子
打屁股,直到几个人的口供一致为止, 当然要中国退回到那种办法上去,实在无脸
立足于民族之林,所以我也不主张用那种办法。

中国的事情确实不好办, 我们能说的是要根据他的特殊环境去分析,不能按常理,
例如圣经,可兰经,道德经或者党章和宪法等里面的道理去分析。


(二)

大家知道为什么傅萍会被围攻和打假吗?


是因为她说了假话吗?
说假话有什么了不起,阿共每天都在说,苏州大学每天也在说,中国人不说假话怎
么活?

所以不是,真正原因是写了本英文书骂阿共,而且傅萍在美国又变成名人了(:)

如果傅萍写本中文书骂阿共, 问题不太大,因为阿共对中文骂已经麻木了, 现在
阿共最讨厌的是用英文骂,让外国人听到(:)

如果傅萍用英文骂了,没有出名,问题也不大,共产党不一定恼羞成怒(:)

问题是傅萍,不但写了英文书,还是骂共产党的,再出了名,加在一起,傅萍就该
倒霉了。

至于将傅萍说成一个什么样的坏蛋,这只是一个技术问题,对共产党实在是小菜一
碟(:), 就是要将傅萍说成在中国是个卖淫的,也是有证人的。

这里骂傅萍是骗子的人,如果到了傅萍的水平,也会被说成大骗子,你们相信不相信?
我相信(:) 共产党要你是什么,你就是什么,连国家主席都逃避不了,何况我们。

大家想想, 一个普通人说谎能搞出这么大动静吗? 没有共产党在后面煽风点火,
这火怎么这么熊熊燃烧(:)


(三)

从傅萍事情看共产党对自己犯的罪行认罪态度很不好



记得我在毕业集训运动中,对于同学揭发我的问题不属实而辩解的时候,共产党对我
说:你的认罪态度很不好,你如果真正认识的自己错误了,应该为自己造成人民的
损失感到痛心,哪有你这样斤斤计较,步步顽抗的。 现在看共产党比我当时的认
罪态度要坏多了,我当时只不 过是对于别人揭发的问题解释几句,也不行,他们这
不是解释,是组织人围攻,骂人家说谎,是骗子,还要到法庭去告人家, 他们对中
国解放几十年来造成几千万人非正常死亡,几百万家庭妻离子散的悲哀事迹感到一
点羞愧和痛心吗?

问题是他们欠下的这些人命债,虐待罪, 迫害罪, 至今都没有还,他却要告到美
国法院要人家还他的罪行夸大罪。 这是不是有些荒唐?

我要是美国法官,怎么审这个案子?
原告:你老阁下,被告诬蔑俺用五马分尸杀人,破坏了俺的名誉,俺要求他赔偿名
誉损失。

法官:被告,你说过原告用五马分尸杀人吗?
被告:俺见过他们杀了很多人,用马拖人, 他们还割人舌头,让人站笼子等等,俺
恨死他们了,就夸大了一点,五马分尸杀人是我在中国古书上看到的,就也加到他
们身上去了( 外面原告的支持者和美国的部分民运分子一齐叫起来:打倒骗子,傅
萍不投降就叫她灭亡!),他们有没有用五马分尸杀人俺是没有看到,不过他们用别
的残忍方法杀人是中国人有目共睹的。( 外面原告的支持者和美国的部分民运分子
继续大叫:打倒骗子,傅萍不投降就叫她灭亡!)

法官: 肃静,请肃静!
法官:原告你用五马分尸杀过人吗?
原告:你老阁下,俺向马克思和毛主席保证,俺从来没有用五马分尸杀过人。
法官:那么你用别的方法杀过很多人是事实吗?
原告:你老阁下,俺没有告这个问题,这是我们中国的内政问题,现在到底中国死
多少人都是保密的(心里暗笑,天知道死多少人?俺都不知道,你们能知道吗?),
所以请你不要干涉我们的内政。(外面原告的支持者大叫:反对美国干涉中国的内政
) (外面民运分子大叫:俺们已经赦免了共产党以前的杀人罪)。

法官:很抱歉,如果你拒绝对你伤害中国人,保括这个傅女士在内,造成的损失认
罪,而只要求傅女士说的不实部分赔偿你的名誉损失,这是做不到的,本法庭驳回
你的起诉。

所以我认为我们的当前主要目标应该是帮助共产党认识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造成了
中国人民巨大的精神损失,物质损失和肉体损失,让他们一提到那些事情,就痛哭
流涕,决心改正,重新做人。 如果再去帮他们摇旗呐喊,是害了他们。

你们说对不对啊?

【附录】

格丘山:我为什么对傅萍事情持审慎态度?


我对中共在现在世界上的影响力的估计比以前高多了,而且中共比以前聪明多了,不像过去那样一有对他不利的事情就抗议,而是不声不响地在做踏实的暗箱工作。这十年来在中共有钱能使鬼推磨的原则下海外势力的布局已经发生大变化。华人组织和个人纷纷倒向中共,有些为了商业利益,有些为了被邀请到国内游山玩水,有些为了在国内出书出名,现在中共在海外已经有了呼风唤雨的能力,不但华人是这样,而且外国人也在中糖衣炮弹,这一切都在暗中悄悄的不声不响地发生,我们不可能拿到证据,只是感到奇怪的事情一个个在发生:

当然我不需要别人相信我,我自己感觉
莫言得诺贝尔奖;
陈光诚事情;
等等
都有一个黑手用钱在启动

我觉得世界从上一世纪二大阵营对抗到今天,美国在中共的暗箱糖弹下从来没有处于今天这样软弱和不利的地位,美国对于当年的公开敌人苏联非常有方,但是对于这个貌合神离的朋友几乎束手无策。

对傅萍事情我也是感觉中共在启动和组织这个事情,我无法相信,充满谎言的中国和充满经济利益的美国华人圈会自发在同一时间的这样规模的对一个非政治人物的女人的败坏名誉的事情,这使我对傅萍事情持非常审慎的态度。

如果我的感觉是对的,那么给傅萍找个罪名对中共实在是小菜一碟。圣经上耶稣在为一个坏女人祷告时说:你们谁要没有罪行我就不为这个女人祷告,他的弟子没有一个敢回答。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各种罪恶(包括我们每个人),从里面找一点攻击,实在不难。就像共产党当年想打谁反革命,谁就无法逃脱一样。我们这些老反革命的材料如果他们再抖出来, 放在网上,大部分今天的网友可能会说打得对,文革中那些老干部一个个成了三反分子,他们很多反党言论和材料也不都是望风生窝编造的, 我说过用中共的方法将毛泽东定成反革命也是很容易的事情,何况别人。所以真正荒唐的是中国这套欲加之罪, 何患无辞的方法和嘴。 这就是我今天为什么对胡耀邦充满尊重的原因,他的平反政策是一风吹,因为他知道中国人只要绞到那里面去吵架,没有人能平反。

经他们描黑后, 我并不感到傅萍这个女人罪大恶极道德败坏,相反我对他们只能抓住傅萍这几句所谓谎言来大加渲染感到惊奇,说明这个女人能被抓的毛病(譬如乱搞关系贪污盗窃骗财骗物小偷小摸等等)实在不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