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刘仲温:胡锦涛意淫薄熙来

胡锦涛与周永康(右)



改革派保守派之分,天安门镇压之后,根本就不存在,就是某些人意淫共产党搞出来的。将来也许还会存在,但那是将来,把过去或者将来说成当下,那也是意淫。



蔫人喜欢意淫,阉人也喜欢意淫,无它,盖因其欲望远胜能力也。而意淫的对象,必定是姿色不错的某种尤物,或者是少年暗恋的对象,或者是望不可即的明星。本党自建党以来,特别是最近二十多年来,本来在这个"淫"字上是伟大的行动派的,现在这个年月,上上下下,哪个我党干部没有个标致可人、风骚入骨的二奶三奶乃至四奶五奶的?可是,不承想,自从中国共产党西红柿市委书记薄熙来同志被拉下马之后,一股意淫之风却忽地强盛了起来。你说这股风有多强?我可以说,已经强到上自总书记、总理,下至《环球时报》、北大孔叫兽、还有那些污七八糟的网络格化管理人员(这个你不懂了不是?通俗一些说,就是"五毛"了),都一起可着劲儿加入了意淫的"和谐"大队。流风所及,或者用时髦的语言来说,是"软力量"影响所到之地,甚至已经披靡喝我党狼奶长大的海外敌对势力,特别是某位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所创立的某某大法,大家都在全球一起与我党共同意淫了起来。当然,意淫的对象并不完全一样:一则,我党固然伟大,善于洗脑,但自从不再实行老毛的"灵魂深处爆发革命"之后,似乎尚未能够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固化到人们的交感神经之中,尽管嘴上念念有词,意中所淫究竟为谁,这一点党中央现在还真"代表"不了;二则,一旦"代表"不了,那就白菜萝卜各有所爱了。

胡锦涛意淫薄熙来

这意淫之风兴起,咱们说了,是薄书记下台之后。为什么是这个当口呢?原因很简单,就是从那开始,咱党总书记胡锦涛同志,开始了对于薄熙来同志强烈、持续、专注而风情万种的意淫。

对了,说到这里,有人质问了:你所谓"意淫"是什么意思?那咱就先界定一下。"意淫"本来是个雅词,语出那部据说是中国最伟大的文学作品《红楼梦》(哈哈,我是不相信这个出自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这么高的评价的――这是闲话),贾宝玉对此有一番说辞,无非强调这与"皮肉之淫"不同,现代语言来说其实就是"精神恋爱"的意思。不过,如今呢,在日常的使用中,这个词的意思变了,说白了也不甚雅,反正就是在想象中对某个对象施以自己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的一些动作。这个对象当然往往是被爱慕的,但是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爱、恨之间,很容易相互打通,并没有不可逾越的万丈鸿沟。所以,这里没说那是"某个所爱慕的对象"。科学一点儿,就是感情所指的某个对象吧。

好了,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是那个时候开始,为什么是针对熙来同志,锦涛同志陷入了意淫。没有对小薄动手之前,小胡想的是如何动手;那个不叫意淫,那叫计划,与当今大内总管令计划同志的名字中那两个字是一样的。计划与意淫区别何在呢?计划是想好了就要动手的,意淫是沉浸在想象中而却没有动的能力。小胡攒足了劲儿,对小薄动了那么一下子,然后就搞不下去了。打个不雅的比喻,那就是帅哥出征,要擒拿另一个帅哥(或某一个美女――这都看各人的性趣不同了),本来是旗开得胜,一鼓拿下,但是,当B帅哥已经被搞定到了床上的时候,H帅哥的那话儿却力度、刚度、热度都出现了故障,这个时候,这位H帅哥就只能够对B帅哥"在想象中施以自己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的一些动作"了――于是意淫的热度就大大升高了。在H帅哥的想象中,B帅哥为了配合自己而做出了种种不堪的动作,自己的勇猛那也是如狮子下山一般,雄风鼓荡(请原谅,援引古人先例,此处删去127字),就等对手颓瘫讨饶了哈。计划同志现在也不忙着计划了,而是配合主子全力意淫。于是乎,漫天的谣言,纷纷扬扬,那其实都是锦涛同志意淫熙来同志的热烈大喘气。试想,如果真能搞得动,按"第四代有待核心"的以往风格,那还不是不动声色,鸭子划水,咬准了就是一口肉?还用得着搞现在这些花花哨哨?

温家宝意淫政治改革

当然,我党最高领导层的其他同志,也在意淫。熙来同志下台之前,意淫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那个眼光和品位,按党的官方标准和所谓左派的意识形态,其实是很高的。但是,老毛这块不烂的肉,怎能这般让小公驴一般胆大妄为的薄书记大过干瘾?有趣的是,毛的跟屁虫们,反而喜欢薄的那样意淫老毛,其心理可能像多年前香港的一位演员黄沾 [上加雨字头] 应对人家骂娘的反应。黄沾 [上加雨字头] 不恼,反而说:我娘八十多岁了,你还愿意为她提供性的快乐,我感谢你!可是,在小薄这么干的时候,小胡似乎还未通风情,未免僵化,觉得自己的伟大偶像被亵渎了,于是对重庆恨恨不已。薄书记终于落马,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原因?

那边薄书记意淫毛主席,这边温总理意淫政治改革。你说这个政治改革,他温家宝,搞又搞不了,推也推不动,但是又整天很想它,觉得那是一个美事儿。这个结果,自然而然,就导向意淫了。最近陈光诚这个事情,好像使得温家宝有点意淫不下去了的感觉,因为你该出手的时候没出手嘛。不过,温是四朝元老,功力毕竟非凡。这两天朋友给我送了几则消息,说在陈光诚这件事上,主要还是温家宝出力。当陈光诚出了美国大使馆住进朝阳医院之后,周永康是主张抓他的,而温家宝以辞职相抗争,这才保了陈的平安去国。――你相信真有这种事情?周永康和温家宝之间怎么开会,整个地球上不会有超过十五个人知道实情,居然就能把这个实情向咱们小老百姓拐弯抹角地这么通报了一番?造这个消息,背后的政治用意实在是太明显了。你看,这个意淫不仅还在继续,而且好像更加显出高潮了。我相信,对民众的态度,温家宝比周永康好不少,但是,你要我相信温家宝为了一个老百姓而愿意丢官,那他一九八九年的时候干什么去了?成千上万的老百姓的生命在枪口之下的时候,他温家宝说要辞职了吗?他的上司赵紫阳坚决辞职的时候,前前后后,温家宝是个什么态度?唉,善忘的人们啊!

某大法意淫周永康

这就说到了周永康。他那个嘴脸,我不喜欢。但是有人喜欢,那就是修炼某某大法的朋友们。说"喜欢"不准确,但是这些人们确实正在高强度地意淫这位"康师傅"。想搞他,又搞不了,于是就这样来满足自己了。什么中央政治局决定架空周在政法委的权力了,什么胡锦涛指挥中央警卫局部队抓了康师傅了,等等等等,不一而足。这种谣言有什么用呢?自我享受一秒钟而已。你如果真的讨厌他,认真地、详细地、实事求是地揭露一下他干的坏事,不是更能起作用吗?老刘真的是老了,看不明白现在人家都在搞些什么把戏。

我知道,写到这里,有人要说了:你刘某是不是共产党保守派的大五毛呀,怎么老在替薄熙来、周永康讲话啊?哈哈,你看看,说着说着,这意淫之风的流韵就听得见了。老实告诉你,刘某连今天共产党里还有什么改革派这种说法都根本不相信,你还给我扯什么保守派不保守派!这个派别之分,天安门镇压之后,根本就不存在,就是某些人意淫共产党搞出来的。将来也许还会存在,但那是将来,将来的事今天谁也不知道。把过去或者将来说成当下,那也是意淫,就是在想象中如何如何。当然,共产党里今天也还是有派的,不过不是保守、改革之分,而是H帮、B帮之分,是分赃时相互争夺的帮派,而不是有人要抢民众有人要保护民众那样的不同派系。就是因为不明白这一点,或者是有人要故意煽惑这一点,结果搞得中国现在意淫盛行。要说胡锦涛比薄熙来好,温家宝比周永康好,那也可以说周恩来比毛泽东好,江泽民比李鹏好,那又怎么样嘛?这不,最近老听周围的老同志们说:等着看习近平的吧。唉,当年你们不是同样盼着胡锦涛来吗?那也是文章的一节,可以叫作"老同志意淫习近平"。不过捻出"意淫"这两个字也就够了,我也懒得把诸色人等、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的全党、全国的这场意淫大戏一一戳穿了。写这篇文章,为的就是扮演一回"警幻仙子"的角色――说实话,我本来想干脆就用"警幻仙子"作笔名的,想想那也太过离谱,于是还用本名算了。人们啊,你们要警惕啊,警惕那些对于中国政治的五光十色的幻想啊!

――原载《动向》杂志2012年6月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