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刘飞跃:国内各地人士纷纷因茉莉花革命被绑架、喝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1-2-19消息:因网上有消息称要在各地进行中国“茉莉花革命”聚会活动,国内多地传出异议人士被绑架、喝茶的消息,尤以今天为烈。

据推特消息,两辆无牌车,一群便衣人员,强行冲入维权律师江天勇律师的弟弟家中,将江天勇律师绑架,去向不明!据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介绍:“ 2011219日下午,我去送孩子上课,江天勇在其弟弟家,3点半江天勇母亲在楼上阳台看到一骑电动车的警察来到院里,随后江天勇接到一电话。他刚下楼,家人就听到江天勇在喊:绑人啦。母亲急忙下楼,看到江天勇被拉进京PE2S77车里,母亲就拉车窗户,听到江天勇说:“我有高血压看到江天勇被一个人押着”。本工作室致电江天勇先生时,其电话已不通。

天津维权人士张建中今天上午十点多致电本工作室说:“我被人软禁了”。随后,本工作室多次拨打张先生的手机都无法联系上他。另外,在成都的异议作家冉云飞今天被请去成都书院街派出所喝茶了。

维权人士李昕艾今天下午则在推特上发出消息:北京昌平国保陈世杰等三人刚才来我家,要求古川明天下午不要去参加中国茉莉花散步。还说以后不要再转发类似推文,不要碰高压线,转发推文如果产生什么效果就要承担后果,扬言这后果是你承担不了的。

网友djhai说,今早在二炮的同学打电话过来警告我,说让我不要再发有关茉莉花革命的相关内容了,前几天埃及革命,我在人人上转了几条推文,他看到了,训我一顿。他抱怨道他们部队现在都不休息了,都提升到战备状态了。

四川攀枝花推友RT @MY3843:矿里来人叫我去谈话了,是不是和茉莉花有关啊。大家关注我下,别让我被失踪了啊。(看到单位停个警车.D0417-

另外,湖南维权人士肖勇的妻子称肖勇到今天下午已有几个小时联系不上了,其手机提示关机。杭州魏水山、楼保生今天下午也失去联系,而更早被绑架的维权律师唐吉田现在已近72小时没消息了。

湖北民运人士石玉林因则在今天被四名国保抄家,电脑被拿走,人也被带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