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朱学渊转换博讯有关解放军消息:战无不败……


图为胡锦涛、习近平去年10月27日戎装会见出席国防大学第五次党代会的全体代表


突尼斯事件后,共军将领放话:谁支持军队,军队就支持谁!

     一位近日便装访问香港的国防部大校向博讯记者透露了一些独家消息,这位将近五十岁的大校与记者原来就认识,一直以左著称,并无多少交流,但这次访港一反常态,主动联系到记者,问记者为什么不回大陆区看看。在说到大陆的时候,他态度一变,开始发牢骚。
   
     他在发牢骚的同时,泄露了在记者看来有泄密之嫌的消息。鉴于有些消息过于敏感,以及并无第二途径证实,记者先不发表。也有编辑部同事认为这位军人很可能是 故意利用博讯放出风声,但就记者近距离观察发现,此大校已经在大校位置上整整九年,刚刚提升大校时,他信心满怀,说过几年就该叫他“将军”了,还说他将是 他们那个镇上第一个将军。
(

军队升迁靠钱、靠关系

    但后来将军头衔越来越远,年岁却越来越大,今年已经49岁了,还没有希望,最终泄气。他说,现在如果没有关系,或者舍不得花费一百多万元,要想从大校到少 将,是难于上青天的。他说,少将的头衔基本都被内部高干子弟与亲戚朋友们瓜分了,是有指标的,例如所有的高干家庭都至少分到一个,哪怕你家在军中服役的那 位是个毛新宇那样的傻子,一样会当将军。他并且指出,别看刘亚洲,当初也是分配的指标,因为是高干子弟。靠这种方式,枪杆子就可以牢牢掌握在红色家庭手 里。他说,苦就苦在他们这种把一辈子都献给军队的人,到头来才知道内幕,可惜人生不能重来。

歼-20并未研发成功,到“成军”,习近平都下台了

    他向博讯记者大吐苦水,在他向博讯记者透露的消息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军队内部部分将军躁动不安,要求在党内决策与媒体上都扩大话语权。他说,上次胡锦涛访问美国时,军方匆匆推出歼-20,其实,那个飞机根本没有研发成功,还有两个关键性的技术不过关,离投入试验性的生产至少还需要一年半, 可他们就积极推出了,并且糊弄胡锦涛说,美国也是这样的,都是要用很久的时间来完善。他们完全混淆了,美国是研发成功到大批量生产以及成军的时间比较久, 而不是根本没有成功就开始计算时间。他说,军队之所以有这个胆子欺骗胡锦涛,是因为这个飞机正式投入使用(成军)上至少需要十几二十多年,到那时别说胡锦涛,就是习近平也下台了,谁还管这飞机是否能够成军?
   
    他说,解放军的武器因为没有竞争,都是闭门造车,申请和使用经费没有任何监督(军方自己监督),浪费极其惊人,很多武器根本没有过关,有些瑕疵还比较大,就匆匆投入使用。不过,他们当然都知道,反正按照中国目前的样子, 肯定是打不起仗的。所以,也就没有了后患。他说,中央军委高层也曾经想借鉴美国的竞争机制,让双方竞拍为国防部武器提供制造方案,价优物美者得,但最终不 了了之。现在因为所有的军工都被垄断,你看到满街跑的军队高级轿车,都是军品供应商们贡献的。

北非动荡,军方要更多地进入核心领导层

    他 说,军队有人要用武器说话,胡锦涛与习近平根本无力抵挡,这次埃及事件后,军方所谓智库竟然提交了政治局一份文件,建议军队进一步政治化,加强党指挥枪的 教育,并建议军队的领导干部更多地进入核心领导层,加深对中央决策与个地方政府的了解(实则是想控制)。虽然没有直接提出多要政治局名额,但很显然,目前人大和政协两会中,军队的代表已经不成比例的占据了绿丫丫的一片,他们要求进一步权力,显然是盯住了政治局。军队有人放话,谁支持军队,军队就支持谁。军中部分将军的叫嚣给十八大添了变数
   
    据他透露,这个报告已经引起政治局部分成员的重视,虽然最近没有开会讨论这一问题,但委员中大多认为,要加强对军队的管理,不能出现突尼斯或者埃及那样的情 况,但并主张军人掌握更大的权力。有一位政治委员认为,恰恰是军队的权力太大,才在危机的时候可以摆脱执政党而自说自话、自作主张。这位政治委员说,如果突尼斯的总统本身与军队更加密切关系,就不会被示威民众赶走了。
   
    大多看过此报告的政治领导认为,今后的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之一,就是做好军队的工作。工作时维护稳定的最后的工具。党指挥枪,核心领导对军队的绝对权威与领导不能丢。否则就会出乱子,就会步突尼斯与埃及的后尘。
    

总政治部少将来信:解放军已成不稳定的火药桶

    【博讯编者按:博讯曾经报道解放军内买官卖官严重,野战军县团级以上的职务几乎都被高干子弟、军人子弟和关系户子女垄断,平民出身的军人,不管你 有多优秀,要想升至野战军的县团级是很难的,而在解放军正师级大校以上军官中,高干和军人子弟几乎占了84%,这个比例里还不包括无法统计的将军的女婿 们。这些天,博讯收到了大量来自军队内部的邮件,但由于大多内容无法证实,并未登出。这次收到的来自总政治部少将的来信,由于他以前大校的时候就和博讯有 联系,当时他为升官苦恼,最后决定花费借来的80万“搞定”一位老将军的女婿,算是升上了将军行列。他在来信中透露一些新的情况,编辑删除了一些可能暴露 他的身份,以及有可能泄露国家机密的内容,刊登如下】

一位去过河南与陕西接新兵的老乡回来,带给我六瓶茅台,十八条中华香烟,我说,你也搞腐败,是不是看到我升少将了,想巴结我?他说,下去接兵,人家送的,我用不了。我才不想升将军,要是升将军了,还有机会去接新兵?

我问他,接新兵也能受礼?他神秘地说,首长,亏你还是将军,你知道嘛,现在一个新兵,在陕西的平均价钱是3万元人民币,在河南是2万5千元,女兵的价钱更高,最高的达到18万一个指标。

我一下子没有听懂,你这是什么意思?谁给谁钱?只听说国民党当时拉壮丁,难道我们还招不到兵?少校说,你搞反了,是那些想送孩子当兵的人送钱给征兵办,征 兵办送礼给我们。他解释说,由于就业率很低,军队的待遇很好,而且当几年兵后如果升上去,过几年转业就有了保障。所以,现在想送孩子当兵的很多,至于一些 女兵,很多是送到一些舒服的机关为当官的服务的,机遇更多。

我问他,要当兵就当兵,用得着送钱?他说,自从征兵的权力被下放到地方后,地方政府的腐败也渗透进征兵工作中,你想当兵,只要不送钱,不管你多健康,绝对 过不了关。但只要你送钱,哪怕你是傻子和弱智,也能送进中国人民解放军里。他随即告诉我,我们每年都招收大量残疾、弱智和其他不合条件的新兵入伍,但知道 我们要复查,所以地方上收到巨额金钱的家伙也会分一些给我们。我不想当将军,只求你在权限范围内,永远让我负责到各地接收新兵。但他也强调,不能到沿海地 区,特别是深圳那些地方,在那里,没有人愿意当兵。

其实,这些事我也听说过一些,但由自己最信任的老乡口里亲口说出来,而且,他竟然好像一点也不怕我翻脸去举报他,让我觉得很悲哀。想一想,就在上次送钱升 官的时候,我也临时向他借过六万元(后来很快就还了)。这一切都让我感觉到,这个国家不像一个国家,这个军队又何来一个军队的样子?

可是,虽然现在军队几乎都被高干和将军的子弟把持着,而且,又涌进了那么多花钱买来的军人,我要说的是,整个军队,仍然是普通老百姓在卖力,这个国家真要 打仗,还得靠我们。不过,我猜中央高层也知道今中国解放军的状况,如果真要打仗,这个政权一夜之间就会土崩瓦解,因为那些高干和将军子弟早就把大笔财产转 移到海外,而那些花钱买军服的人,会去为你卖命吗?

看到吉尔吉斯发生骚乱,军队一夜之间反目,我很有感触,如果中国发生反对派骚乱,军队真会站在当今当权者一边吗?20年前六四屠杀之前,几乎每一个进城的 军队的军官都发生了异心,当时邓小平就发现,那些军长师长都不是高干子弟,那可是他在俞正声弟弟叛逃美国后做出的决定(不再信任高高子弟),后来他就在江 泽民当政的时候告诫,还是要培养自己的人,至少在军队里要使用自己的孩子更放心。

但是,即便如此,如果中国现在发生骚乱,那些“将军们”也许会下令屠杀,但他们得记住,军队的灵魂,始终是穷苦的人民和有抱负的人,当他们有钱和子弹的时 候,他们不一定会听你的。我们被这个腐败的体制压制得受不了,也受够了。等到有那么一天,只要有人振臂一呼,我们一定不会让他们失 望。

给博讯写信,是因为我知道总政治部和总参谋部都有专门人员盯住博讯,我希望他们看到我的信,不用追查我是谁,他们只要去检查一下今年从河南和陕西招收上来 的军人(包括武警部队)的身体健康,就知道,那里几乎达到三分之一不合格的新兵是如何招收进来的。同时,他们不仿公布一下解放军四总部中正师级以上军官的 家庭背景。让民众看看,他们除了把国家的资产收归自己之外,也把枪杆子闹闹抓在手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