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苦难的中国”:我提议打倒流氓资产阶级!

三鹿事件继续在扩大恶化,当我读到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在自己博客上的直言"我想数以亿计的中国人,不知不觉中,早已吃了好多年用三聚氰胺喂养出来的猪肉、牛肉、鸡肉,喝了很多年添加了三聚氰胺的成人奶粉。"――我简直昏过去了!

 

网友们也气昏过去了。

「日本人没亡中国,自己人要灭了我们整个民族了! 」

「现在的中国人,除了一部分人,10多亿人没一个是健康的」

「 没有良知的社会,不负责人的政府,谁来拯救我们的祖国」

「中国人的头号敌人是谁:中国人自己!」

「可怕 食物链出问题 中华要灭种了」

「身为中国人还有自豪感吗?」

「中国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学扫盲;从大米里我们认识了石蜡;从火腿里我们认识了敌敌畏;从咸鸭蛋.辣椒酱里我们认识了苏丹红;从火锅里我们认识了福尔马林;从银耳.蜜枣里我们认识了硫磺;从木耳里我们认识了硫酸铜;从啤酒里认识了甲醛;今天三鹿又让同胞知道了三聚氰氨的化学作用。外国人喝牛奶结实了;中国人喝牛奶结石了;日本人口号:一天一杯奶;振兴一个民族;中国人口号:一天一杯奶;消灭一个民族;」

「为什么?自己人毒害自己人,难道下毒的人不是人类?国人何时变得如此灭绝人性.作为国人感到悲哀! 」

「祸国殃民的集团,终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中国的监管当局是集体渎职了!以至于残害国人事延续数年之久,连下一代也不能幸免,真的要中华民族断子绝孙吗?」

 

――这真的已经发展成了「中国食品安全的9・11」,中国民心的滑铁卢(人民已经陷于对政府信心崩溃的边缘),中国国际形象的滑铁卢(中国的食品业在国际上彻底完蛋,"中国制造"在国际上信誉扫地,中国民族品牌陷于生死存亡之秋),我国脸皮丢尽,我的脸皮丢尽。――我保卫了一个骗子人民共和国。

 

一党专制已经采取紧急措施全力扑灭这场燎原大火。

 

然而问题在于:我们还能够容忍流氓资产阶级对中国人民的原始积累吗?他们除了克扣农民工工资,生产假冒伪劣商品,与2000个女人滥交,在澳门一夜输掉1000万元,还能做些什么?

 

我们还能够容忍破产的官僚资本主义吗?邪恶的贪腐官僚集团, 尸位素餐, 甚至还暗地纵容杀人食品横行. 他们不敢消灭中华民族,可是,他们在明目张胆地剥削中国人民的剩余价值,抢劫中国人民的土地贱卖给洋人!

 

实践证明:流氓资产阶级已经不能在中国发展生产力,而是成为生产力发展的障碍;官僚资本主义已经不能再为中国人民创造福利,而是成为中国人民苦难的根源! ――实践证明,流氓资产阶级已经成为中国人民的敌人,官僚资本主义正在沦为流氓资产阶级豢养的食客!

 

 

所以,我提议:打倒流氓资产阶级!

金浩

二��八年九月十九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