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缅甸僧侣和平示威,丹瑞大将心乱如麻

作者:貌强 Maung Chan

话说丹瑞大将虽然改用前总理吴努的“以一念代万念”方式打坐,然而仍然见效不彰。

自8月19日起,一贫如洗的草根阶层因实在无法生存而怨声载道;最近5-6天,丹瑞大将他老人家耳边,老听到僧侣们此起彼伏的和平示威声——这使他老人家心乱如麻。

他老人家不禁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

他妈的!我军政府上个月只不过无預警地提高油价5倍而已,全国粮食与生活用品水涨船高,关我们屁事! 民眾此起彼伏示威抗议什么?!

你们这些草民或多或少还都有饭吃,对我们还不感恩戴德?!人家毛泽东上世纪50年代来一个“大跃进”,六亿中国人民连草皮都吃不到呢。饿死多少知道吗?

更可恶的是,最近连僧侣都不守清规戒律,竟然带头闹事。家事国事天下事,关你出家人屁事?!

哼!自1962年3月2日我军搞政变夺权:
1。我军废除了联邦宪法——没有了条条框框,就可和尚打伞了。貌强之流说:这是无法无天!对!老子们就是我行我素,扛着枪天不怕地不怕!毛泽东说“不破不立”,我们老粗画公仔就画出肠吧:此乃“破而不立”也!!
2。1963-64年,我们收归全国工商业为“国有”——貌强之流说得对:是“我有”;我们接着无偿废除大钞票几次——貌强之流说得对:让全国人民无产阶级化,换取我们一群将军先富起来。
貌强之流还牙擦擦,说:这是赤裸裸的强盗行径。
哈哈!非也非也!貌强之流听清楚:这叫合法打劫!

试想想:我们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大字不识几字,更不会从事生产——我们只懂开枪杀人。不合法打劫,如何能升官?又如何能发横财?!

3。我们打内战半世纪,杀光抢光烧光联邦土族之身家性命,并以强奸土族妻女为战争手段。如果众土族不赶尽杀绝,如果我缅军不强奸其妻女而生混血下一代,如何同化境内135个少数民族?!
众土族咬牙切齿痛骂我们是大缅族主义。大缅族主义又怎样?!在我们领导下,全国清一色缅族,不是一劳永逸?不是众口一词?历史会证实我们是百分之百对的!

缅甸人民是非常可爱的——他们相信宿命,因而总是逆来顺受。
记着:民可使之从之,不可使之知之。懂太多了就闹事,所以半世纪来,我们动辄就关闭大专院校。全国不愚民化,好管吗?

不过,话要说回来:我们子女就必须送到国外深造,不然,他们将来也变为愚民,永远被踩在脚下——永无翻身希望哟!

现在愚民们在闹事,出家人也在闹事——背后一定有“民主人士”在煽动,“民主人士”背后,百分之百肯定是英美西方殖民势力在撑腰。

所以,“民主人士”之牧羊人——昂山素姬,返国17年,我们软禁她12年,让她在四壁之内空喊“自由民主人权”,谁都听不到。其爪牙——大大小小“民主人士”,我们逐个逮捕投狱。他们一喊“自由民主人权”,我们就拳打脚踢,死了就拉出去埋了。至于联合国的什么“人权组织”,“国际特赦组织”,“非政府组织”。。。。有利可图的,就圈地让他们“有限活动”,ਰ 0;利可图或利小于弊,就以“干涉内政”为名驱逐出境。
不能像对待少数民族那样赶尽杀绝他们哟——他们背后有英美西方殖民势力。

真没想到9月5日,木各具鎮300名和尚开始進行示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哟!所以,所有示威游行,和平请愿,一定都要扼死于襁褓之中!

我们派安全部隊包围了300僧侣,一边對天空鳴槍恫吓,一边用竹竿打乱打散——我军是二战日本法西斯训练出来的,这点小小事只是小小菜一碟。

想1962年3月2日我军武力夺权上台,总理吴努,民族院长苏瑞泰等大大小小民选国会议员都成了阶下囚,众土族领袖苏瑞泰还死在狱中;他的儿子反抗,被我们枪杀了。
7月7日,仰光大学学生在其校园内高喊要民主,我军包围后乱抢扫射,百余学生死亡。未死者藏在学生会大楼继续抗议,我们就埋地雷轰了,人楼皆毁——换来一年的清静。
1963年,大学生们又上街高喊要国内和平,反对内战。我们把大学关了,把学潮头头永远永远地赶出校门——结果换来了11年清静。
1974年,大学生们又借联合国秘书长吴丹葬礼而示威游行,被我军大刀阔斧摆平——又换来了14年的清静。
1988年8月8日,学生平民小资产阶级串联大搞反革命,我军几日几夜乱抢扫射,千余人死伤,万余人大逃亡。。。。。

总之,五千五百万人民,不斗行吗?!没有枪杆子,能有政权吗?!

再次提醒你们:我军前身是二战日本皇军一手培养的,组织既严密无比,杀人手段更显痛快——不靠枪杆子,不靠法西斯,能打出天下,坐享天下吗?

颇吃惊的是:僧侣的组织与管理体系并不比我们差太多,更想不到他们不动刀动枪,也不靠法西斯手段,竟然也能取得民心。

现在,出家人不当我们的警告一回事,在全国各地举行一系列抗议活动,还限定我们9 月17日晚之前,向他们公开道歉。

我们当然不予理会——我军不对他们开枪,已算是12万分的“克己复礼”了。

没想到他们竟然从9月18日开始,把示威行动扩散到全国各地,并扬言:
1。拒绝军队与其家属对其“布施”。
嘿!是哪门子?难道学了抗日时期中国知识分子“不要美国救济粮”?或想以禁止军人与其家属行使宗教权利,造成军人与家属们深感无缘建功德近佛祖,以达到分化我军心与家属心?
嘿嘿!借拒绝布施来搞反革命,真是一大发明!

2。拒绝群众参与他们僧团的示威。
嘿!不知团结就是力量吗?要展示僧侣能独当一面,不是个人英雄主义吗?
哈哈!我军正是要“分而治之”,正要“各个击破”哟!这样做真是功德无量!功德无量!这类蠢事,多多益善哟多多益善!

咦!大事不好:
密探刚送来情报,说僧侣今晚改变态度,现在要接受学生工人平民加入其示威游行了。
看今天9月22日:在仰光,5000多僧侣游行至昂山素姬门口,口中念着大慈大悲佛经;昂山素姬走到军警站岗的家门口,双手合十和平微笑着拜送;大批人群在鼓掌。在故都曼德勒,10000多名僧侣与学生平民,穿过主要大街游行,僧侣在前面念经,学生平民默默跟着。

昂山素姬要求和平民主解决争端,僧侣学生平民也要求和平民主解决国家大事。

哎哟妈妈!一定有政治高手教导他们搞统战哟!
哎哟妈妈!我军要12万分提高警惕了——统战是制敌致胜之一大法宝,统战能把我们围困在人民战争的汪洋之中。

不要以为我丹瑞大将是老粗——我不仅熟读毛泽东雄书四卷,也精通林彪的“人民战争万岁”兵书。
老夫更知道在这全球化的世界村内,求和平求民主求和谐求进步之势,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亲爱的,大家听清楚:我们——已先富起来的将军们,什么都愿意考虑,只要不丢手中的政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